IMG_5391.jpg

 

有沒有一個人,是妳安心與幸福的所在?

 

 

 

之前和姊妹們聊天

聊到關於"依賴"這個問題

我很胸有成足的說:「欸~我是獨生女,一直很獨立!我是個非常能夠獨處的人。」

「都是阿宅黏著我啦!他才是黏人精好嗎!」

結婚10多年,我始終很驕傲

不會像一般妻子般的對丈夫緊迫盯人

不曾檢查過阿宅的手機、不曾打電話盯哨、對阿宅完全採取放任管理

因為我覺得,阿宅才是需要擔心的那個人

而我,才是那個被需要的人!

 

後來有一天,我們在韓國工作的時候

阿宅說:「每個月來韓國,真的好累喔!妳以後可以帶員工來嗎?我負責照顧公司!」

瞬間,我居然掙扎了

那個自信滿滿覺得我可以很獨立、可以一個人的我

忽然覺得有點擔心、有點慌

因為每每出國的時候,我的行李只負責帶自己要穿的衣物

工作的時候,我只負責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

其它一切瑣事雜事,都是阿宅在身後默默幫著我

我沒有租過一次WIFI、沒有帶過一次電腦與各種充電線

沒有去銀行換過錢、沒有注意過各種匯率

和貨運行打交道的時候我都在滑手機放空

公司各種出貨事宜我全然不懂...

 

然後~我真的懂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羨慕過那些高高在上的女強人

我羨慕的是被愛環繞著的幸福女人

我的獨立、喜歡獨處,是因為我知道某人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去到哪裡,他都會回來!

那是一份令人感到安心的依靠

被我嫌棄的肉肉臂膀,卻是最幸福的港灣!

而我的自信,來自於他給的安全感!

 

IMG_5397.jpg

 

而如果這份安全感套用到保養上面

那蘭蔻的絕對完美系列

一定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我知道就算我再疲憊、再辛苦、膚況再不好的時候

只要回家乖乖抹上它們,隔天醒來,又將會是一張容光煥發的臉龐!

 

IMG_8470-29.jpg

 

絕對完美保養這次將它的傳奇成分:黃金玫瑰全新升級,推出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

包含了三個主要品項修護露、修護精華、修護乳霜

大家都知道我愛蘭蔻的絕對完美系列!!愛到無法自拔!!

所以這次出了新品我躍躍欲試

有一天跟公關聊天

我說我實在太愛這系列,恨不得蒐集全套

結果公關很得意地跟我說,不只有妳,我們接觸到的每個人只要用過都跟妳一樣反應!

這次的新品更厲害,添加了之前只有黑鑽奧秘系列才有的黑鑽玫瑰

欸...黑鑽奧秘系列我自己有掏錢買耶!!

乳霜一罐近2萬大洋>\\\<

這次放在絕對完美系列真的是很超值!!

 

IMG_8544-42.jpg

 

//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熟女們應該有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到了某個年紀之後

我們的臉會因為地吸引力、生活不正常、各種壓力

導致臉頰凹陷、失去彈性

那跟胖不胖、有沒有肉沒關係

因為凹陷的地方,通常是不該凹的地方

我每天拍照感觸特別深

因為有時候就會看到自己的照片臉雖依然圓滾滾

但就是在嘴角兩側,有個凹下去的弧度....

那個凹下去的弧度,就是會顯得人特別蒼老...(哭)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推薦大家試試這次的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最大原因

因為我發現它對於讓皮膚澎潤的部分,效果特別顯著!

 

IMG_5395.jpg

 

眾所皆知,蘭蔻是第一名的頂級玫瑰保養專家

累積了超過80年的保養基礎在玫瑰成分選擇與活性萃取科技

如果之前用過他們的絕對完美系列,通常都是一入坑就再也回不了頭

因為它是市面上唯一能針對不同老化問題

結合不同玫瑰成份與抗老保養科技來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 

最棒的部分就是它可以同時讓身、心、靈都同時獲得滿足

之前的玫瑰霜(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一直是絕對完美的傳奇乳霜

現在則全新升級為蘭蔻黃金玫瑰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讓功效又再晉級!

 

IMG_8512-36.jpg 

 

黃金玫瑰霜現在整瓶都升級為100%黃金玫瑰精粹

使用玫瑰作為保養品不稀奇

但稀奇的是它是由最頂級、被稱譽為黃金玫瑰的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凝萃而成

五公噸花瓣才能萃取一公升精油

同時添加保濕力最強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最俱生命力的黑鑽玫瑰,形成黃金玫瑰瞬效複方

如果妳們曾經研究過成分、或是上過調香課程

就知道好的精油成本有多高!!

這也是為什麼頂級保養品的價格無法親民的原因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再來,它獨特的三重轉化質地很特別

玫瑰霜→玫瑰精粹油→玫瑰蜜膜

每一次塗抹妳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轉化!

一罐包辦霜、油、膜,帶給肌膚多重奢華感受!

 

IMG_8516-38.jpg

 

這邊教給大家一個簡單的按摩手法:

首先用手掌溫熱修護乳霜

這時妳就可以感受到乳霜的質地藉由掌溫轉化成了玫瑰精粹油

所以在臉上按摩的時候,特別滑順!

 

P1100460.jpg

 

均勻塗抹全臉,以由內而外滑動手勢塗抹

接著將手掌放置臉頰、下巴處,做深呼吸

吐氣時,輕按壓 提拉臉部至耳際,全套動作重複3次

這是一個療癒的過程

一邊按摩,一邊享受的玫瑰香氣

閉上眼的那瞬間,仿佛走入一片花海,聽見蟲鳴鳥叫

頂級保養品,它真的不只改變妳的膚況

更重要的是它連妳的心靈都昇華了!

按摩完之後,它在妳的臉頰上留下一層玫瑰蜜膜

傍晚入睡時,就像敷著整夜的面膜似的

隔天醒來就可以看到一張澎潤、又有彈性的臉頰!

 

page3  

 

一般人很容易誤解,以為抗老只要做好保濕,皺紋就不會產生,其實不然。

全新的黃金玫瑰修護霜就是能針對肌膚抗老需求,自動幫忙按照肌膚不同層出現的問題來解決。

「黃金玫瑰瞬效配方」就是黃金玫瑰霜的不老能量來源,包含了前面提到的三種珍稀玫瑰: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千葉玫瑰及黑鑽玫瑰,分別作用於肌膚的表層、中層到深層。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幫助肌膚補水鎖水,提供肌膚絕佳的營養補安撫鎮定舒緩肌膚。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升級到100%純度

它對於修護賦活中層肌膚老化很有卓越的功效

高貴的黑鑽玫瑰則是可以活化肌底、撐起肌膚深層彈性

對於熟齡女性的抗皺、恢復彈性、膚色均勻都有很大幫助!

一天水潤有感、一周層層澎彈、一個月完美減齡!!

是不是真的超級厲害!!簡直就是神等級的保養品了啊!!

 

IMG_5392.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玫瑰控,那麼還有兩項絕對完美的產品妳必須擁有!

//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和一般化妝水以水為基底很不一樣的是,

它80%的容量都是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超級超級重本,說這罐修護露超越一般專櫃精華也不為過了!

它能立即針對肌膚問題部位深入改善,

質地也比較潤一點,適合比較乾燥或受損的肌膚

當然也很適合當秋冬補充水分油脂,開啟細胞活化的第一步!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絕對完美的每一個步驟

都是一個身心靈的放鬆

先無論功效如何

妳只要聞到那濃濃的玫瑰水味

一整天的疲憊,彷彿都在這一刻得到紓解了!

 

IMG_8481-33.jpg

 

不過要提醒大家特別注意的是,它的瓶口設計的較大

所以最好用化妝棉接著,才不會倒出太多量浪費喔!

 

IMG_8534-40.jpg

 

修護露啟動肌膚的保養儀式

妳會發現拍上它,皮膚瞬間變的飽水、潤澤

這感覺尤其是乾肌會特別明顯

因為它除了黃金玫瑰

另外更加入玻尿酸、水解亞麻子萃取、甘油等等

所以說它不只是一罐化妝水,等於也擁有保濕精華的特性!!

有時候皮膚感覺特別乾燥不吃妝的時候

我也會用它來濕敷再上妝,就是一個急救面膜的概念!

 

page  

 

//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保養的第二個步驟~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這是一罐不挑人用的產品

妳會驚訝於它的滲透力

塗抹在肌膚上稍加按摩之後隨即恢復乾爽

從乾肌到油肌都可以使用!

它擁有七天肌膚活化再生的黃金玫瑰瞬效複方

也就是妳只要使用一周,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的變化!

 

IMG_8502-34.jpg

 

質地呈顯很美的淡粉紅色,每一次使用都像是直接把花瓣敷在臉上一樣

光是看到那粉紅色澤心情就大好XD

((原諒秤子是外貌協會!

除了黃金玫瑰瞬效複方

裡面還含有一個抗氧化很棒的成分-巴巴蘇籽油

另外普拉斯鏈+水解亞麻子萃取+維生素B5,也是對撫平細紋很棒的成分

所以我都會拿它來抹眼周,當成眼部精華也是很不錯的喔!

 

IMG_8526-39.jpg

 

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很神奇的一點是

它雖然不油膩、很好吸收

但塗抹在臉上會留下一層很美的光澤

所以我也很喜歡在早上上妝前使用!!

 

page2  

 

這篇文章看到這裡,妳們是否已經感受到為什麼我會那麼愛絕對完美系列的原因了!!

每一個品項,都有著無法或缺的原因

所以這些年來,我蒐集這系列保養品、彩妝

加起來少說也有十幾樣了吧XD

((瘋狂粉絲來著!!

如果妳還沒入坑,那麼趁著周年慶去試試看吧!!

 

IMG_5401.jpg

 

 

 

 

 

 

 

以上,就是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分享

畢竟這系列屬於高價保養

如果妳想要先入手一樣,我推薦可以先從乳霜開始

因為一罐完美的乳霜不僅僅是有效幫助肌膚修護新生,同時也能提供肌膚完整保護。

它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它就像是為了一整天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接著如果妳跟我一樣愛上絕對完美,那麼修護精華也是一個很棒的選項

早晚都可以使用,又不挑膚質!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對它愛不釋手!

跟著我一起體驗最傳奇的黃金玫瑰霜:http://bit.ly/2IzlM9F

 

IMG_5396.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蘭蔻合作。

 

IMG_8475-31.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