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0.jpg

 

第一次知道NOESA這個品牌大約是在一、兩年前

當時身邊很多朋友在討論這個貴婦品牌

記得當時還有個新聞--「全球最貴的保養品,一罐精華液要價25萬」

我聽到驚呆傻眼

總覺得這牌子離我好遙遠啊!!!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開始注意關於NOESA的各種消息

便發現,也是有我可以入手的產品啦(笑)

對NOESA這個品牌,其實是充滿了好奇

因為它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不含有任何乳化劑、穩定劑、增稠劑、防腐劑或任何化學添加劑,絕對純淨。

又是目前全球唯一FDA和歐盟雙重認證的頂級護膚品牌,擁有9大專利。

這讓我一直想嘗試,但又不知道從何入手起

它們產品非常多樣化,針對不同肌膚的問題都能根源性的改善。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

一開始又愛又怕受傷害。

心想著,如果真的用起來不適合

大不了跟廠商說聲抱歉,畢竟我不想介紹一個我自己用了都無感卻又很貴的產品給大家。

如果好用,

那滿足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好奇

又可以介紹給大家認識一個新品牌何樂而不為!!

於是我開始了半個月的試用

為了確實的知道效果,這段期間我暫停了所有其它保養品

包括我之前每天使用的面膜也都暫時放在一邊

就是想知道,「全球最貴的保養品NOESA」到底是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厲害!

 

IMG_4395.jpg

IMG_4386.jpg

 

這次一共收到三罐保養品

光子淨顏乳萃 125ml

雙重保濕光子萃 40m

光子抗氧防禦霜40ml

如果妳們跟我一樣是剛踏入NOESA這個新世界

我也推薦妳們可以從這三樣開始嘗試起

因為這半個月以來,我真的非常有感,真的是神…好用!而且沒有妳們想得那麼難以入手~

肌膚的變化超級明顯

明顯到我四處跟好姊妹們推薦叫她們一定要試試!!

 

IMG_4329.jpg

 

//NOESA光子淨顏乳萃--全球唯一100% Natural 清潔產品//

女人的一生,其實一直在接觸各種化學物質

我們用的各種保養品、防曬霜、卸妝油、潔膚乳、遮瑕膏、粉底液、潤唇膏...

這些都讓我們的肌膚每年吸收將近4.6磅(2公斤)的化學物質

但是能夠外排出體外的卻僅有10%

我們經常會覺得,年紀越大皮膚越來越敏感,無論再怎麼保養,效果還是有限更也無法回到原來的肌膚。

而NOESA光子淨顏乳萃

就是創辦人Gerd Gerken和3位諾貝爾專家歷經多年研發,他最感到驕傲的一樣產品!是一罐可以「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的淨顏乳。

 

IMG_4345.jpg

 

光子淨顏乳萃是全球唯一不含有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等化學物質,100%Natural的淨顏產品,

完全不挑膚質,即使敏感的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

質地像是卸妝乳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用眼唇卸妝把頑固的彩妝先卸除

接著就使用光子淨顏乳萃卸除整臉的底妝。

 

IMG_4369.jpg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都可以使用

記得要臉乾+手乾時塗抹

然後用手指溫和按摩打圈

如果有化妝的話,要先用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

最後再將雙手打濕,用溫水按摩臉部30秒深層清潔,用大量水清洗全臉即可。

 

cats22.jpg

 

使用了光子淨顏乳萃兩周的時間

我覺得它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不只幫妳卸除表面的底妝、彩妝、與髒污

更可以清潔到毛孔內的粉刺及黑頭,

那是一種前所未有從最底層潔淨肌膚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對於洗卸產品都不吝嗇

畢竟用在臉上的東西,我從來不會捨不得

而且我非常重視洗卸,因為我知道,皮膚乾淨了,保養品才能吸收

在用過那麼多洗卸產品中

我必須說光子淨顏乳萃的效果真的太讓我驚訝了

每次剛洗完後都會有白一個色階的驚艷感外,

我最近也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透亮與光澤感,

還有連毛孔也越來越小,

而且發現肌膚真的比較不容易長白頭與黑頭粉刺了,代表肌膚裡的髒污都有被清出來了~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誰能知道一罐清潔產品會有如此強大的威力!!

不愧是「全球最貴淨顏乳」,效果真的很威~難怪全球那麼多名媛貴婦為它瘋狂,排隊都要搶到它!

 

P1120709.jpg

 

如果妳還未曾用過NOESA的任何產品

我非常推薦可以從光子淨顏乳萃開始

畢竟以他們家的價位來說,這罐算是比較好入手的一款

而且我也是真心的覺得非常好用

深層的潔淨肌膚,卻一點也不讓皮膚感到任何緊繃乾燥感

甚至洗完之後還會覺得肌膚柔柔嫩嫩的!

一罐可以讓妳肌膚"初始化"的潔膚產品真的很重要

因為妳擦再多保養品,但肌膚都無法吸收也是沒用啊!!

光子淨顏乳萃真的是現代女性必須要擁有的一罐清潔產品

我不是在跟你們開玩笑,今年周年慶我就準備要去囤貨了!

 

IMG_4391.jpg

 

//NOESA雙重保濕光子萃--一滴終結乳霜時代 //

臉部清潔做好了,接著我們要進入保養階段嚕!

欸,老實跟妳們說,一開始我收到這罐時內心mur mur了一下:「到底為什麼一罐保濕要那麼貴啊!!!!!!」

當然我還是很認份的用了兩週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它跟別的保濕產品到底有什麼不同。

兩週下來,我只想說:「NOESA雙重保濕光子萃真的是我人生中用過最神奇的一罐保濕精華。」

 

IMG_4357.jpg

 

NOESA結合全球專利「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及「ALCHEMETICS®第二型光子回春能量貨幣」這兩項創新技術。

可在肌膚表層先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同時讓精華直入肌膚底層進行造水功能,質地很輕透、非常水潤,像是強效保濕安瓶一樣,用在肌膚上感覺是非常清爽,迅速吸收。

不像其他保濕商品含有很多膠體,不好吸收之外,還容易脫屑呢~

香味的部分,是淡淡很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草本花香,很療癒很舒服。

 

IMG_4380.jpg

 

畢竟我已經是熟女階段,

每當我作息不正常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皮膚就會缺水、脫皮、新陳代謝減緩

這些狀況都會造成肌膚水份流失,讓皮膚看起來乾癟、缺乏彈性...

所以很多時候

我都必須要靠很滋潤或比較油的保養品才能讓我的肌膚不那麼乾燥。

但我用了雙重保濕光子萃之後的感覺是

肌膚好像真的回到少女時期

那種水嫩感是由裡而外的散發出來

其實我到現在還覺得不敢相信

一罐保濕產品的功效居然可以這麼厲害!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清潔肌膚之後都可以使用,取適量輕抹於臉部與頸部,以輕拍動作按摩至吸收即可。

 

cats555.jpg

 

我想這就是NOESA厲害的地方

因為它並非像傳統的乳液或乳霜,運用油脂成分來短暫柔滑滋潤表皮,

而是運用了可以增加表層彈性及水分的Genovetics醫療級配方,

它較乳霜更為柔滑,並且可以增加肌膚表面的保濕度、快速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終結乳霜保濕的時代,取代脆化肌膚的化學成分。

這罐我覺得超級適合台灣的氣候

討厭油膩感但又想肌膚水嫩嫩的女孩,妳們一定會愛上的!

 

IMG_4405.jpg

 

//NOESA光子抗氧防禦霜--抗氧排毒  高能修護 //

光子抗氧防禦霜則是每天早上使用的產品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生活環境中有超過上萬種有害物質在威脅著我們的肌膚

光子抗氧防禦霜則是一罐可以強化肌膚抗氧力防禦的日霜

我每天早上會先使用它喚醒肌膚之後

再擦防曬與底妝,妝容會非常服貼,透亮喔!

 

IMG_4409.jpg

 

它的質地是比較水潤輕盈的乳液質地

同樣有個很好聞、很舒服的草本花香。

 

IMG_4372.jpg

 

每天早上使用並不會讓肌膚感覺到任何負擔

因為它真的很輕盈

但擦在臉上之後,皮膚會有個很漂亮的光澤

而且還顯得特別平滑

讓妳後續上妝,皮膚感覺更年輕透亮。

然後記得,脖子也要擦喔,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脖子也是最能透露女人年齡的部位啊!

 

cats666.jpg

 

老實說這陣子我真的非常疲憊,

每個月去韓國工作日夜顛倒

回到台灣白天又要處理很多事情

晚上經常失眠睡不好

所以這陣子我對保養品的功效感受是非常明顯的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沒有好好休息,更沒有給肌膚調養的時間

NOESA讓這半個月以來在沒有充足睡眠之下的肌膚,比起以往都還要更好

這系列試用完之後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高興的是我發現一組那麼好用的產品,

難過的是...我以後好像離不開它們了~~

((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效果實在太顯著))

我現在真的很想試試它們家其他產品,不歸路啊~~~不歸路>\\\\<

 

IMG_4417.jpg

 

最後附上NOESA周年慶與櫃位資訊:

微風廣場18周年慶,
現場有滿$5000送$500活動,
另有滿額禮及銀行禮等等回饋喔!

專櫃資訊如下: 
NOESA 鉑金光萃台北微風旗艦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02-27118058

NOESA鉑金光萃高雄漢神旗艦館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1樓
07-2160258
 

IMG_4341.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NOESA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