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8.jpg

 

身為GA的腦粉,幾乎用過每一樣產品的我

今天就來幫大家仔細分析一下GA家族的四款氣墊到底差別在哪?以及各自的妝效吧!!
 


 
這篇文章會對大家入手GA氣墊底妝非常有幫助

所以請一定要仔細收看!!

不過在比較四款氣墊底妝之前

還是先聊聊這次的新品「Giorgio Armani極光藍氣墊」

從收到產品試用、參加新品活動到現在

幾乎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也很認真的使用了一陣子

難怪我會是GA腦粉

到底為什麼它們家底妝都那麼適合我>\\\\<

人生好難,今天要評比四款氣墊,希望讓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IMG_5531.jpg

 

先從外表開始說起,比起之前GA其它的底妝產品

極光藍氣墊多了份科技感

藍色的感鏡面包裝是因為Armani先生相信藍色是最可以襯托女性膚色的顏色。

「極光藍氣墊」其實也是呼應產品的妝感,像極光一般夢幻閃爍的水霧光。

 

IMG_5569.jpg

 

這次的訂製粉撲也是做成有角度的喔

這貼心的尖尖角可以零死角精準上妝尤其是眼下和鼻翼的地方

我一直很喜歡GA的這個設計。

 

IMG_5523.jpg

 

妳可以看到極光藍氣墊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氣墊

首創像義大利冰淇淋一般的雪絨質地,內含「玻尿酸精粹粉體」,

只要輕觸讓粉底透過「義大利冰絲篩網」,

就能瞬間釋放保濕成分,

所以粉霜拍打在臉上時

能更好延展、推勻。

這邊有個小撇步要跟大家說一下

每次使用前記得先輕壓,再以極光藍訂製粉撲用「逆時鐘畫圈」方式,

啟動水粉霜的活性及釋放玻尿酸粉體,

而釋放的粉體剛好可以被粉撲沾取,所以每次都是最新鮮的粉底喔!

 

page3.jpg

 

極光藍氣墊還加入了GA獨家的「極光亮顏科技」,

利用藍光智慧校飾肌膚的蠟黃、暗沉,讓膚色變得自然白皙,

所以妳們可以看到

我一抹在手背上之後

就有一種晶瑩剔透的水霧光

而且非常服貼!

膚色就像套了濾鏡一樣的粉嫩,卻又完全不會有粉感。

 

page1.jpg

 

遮瑕度方面也是大家最關心的

這是我在環島那幾天拍的

超累!!!!!

因為我們這組人裡有兩位熱血男兒

所以每天都起一大早然後很晚才睡

我幾乎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然後鼻子下面就冒了一顆痘痘

黑眼圈也.........(嘆)

極光藍氣墊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依據每個人需要的遮瑕程度做調整,

每次先「輕轉」轉化粉體,再依據「沾取方式」選擇不同的遮瑕。

1.在篩網上輕「拍」-自然遮瑕:膚況好的時候可以輕拍上妝,妝感會很清透自然。

2.在篩網上輕「轉」-高度遮瑕:利用粉撲以畫圈方式沾取,可以獲取較多的粉體,達到遮瑕效果。

3.在篩網上深「沾」-極度遮瑕:我鼻子下面那顆小痘痘,就是利用局部沾取按壓的方式遮瑕喔!

基本上除了非常紅腫的大痘、疤痕遮不住

臉上其它的瑕疵和暗沉都可以遮蓋住八成喔。
 

page2.jpg

 

這邊來讓妳們近看一下妝感

是 不 是 超 服 貼!!!!!!!

完全沒有粉感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啊!!!

但是又很心機的把我臉上的小瑕疵給遮住了

好神奇啊!!!!

另外它的水霧光妝感又讓臉龐顯得好年輕,澎潤澎潤的!!

除了水潤光澤外,多了一點點的微霧感會讓妝容看起來更高級!

 

IMG_5572.jpg

 

如果是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

妝容需要更精緻的時候

我也會搭配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液打底

然後再用極光藍氣墊加強遮瑕和做局部的打亮

外出補妝持續補光

讓一整天妝容都晶瑩剔透。

而且拿出來補妝的時候也覺得很炫耀XD

 

IMG_5591.jpg

 

妳們看,底妝搭配氣墊的妝感

是不是更細緻了呢?!

GA的底妝真的很合我胃口

無論是色調或是質地,都跟我的膚質完美融合。

 

IMG_5593.jpg

 

因為太常有女孩問我是用什麼色號

我這邊也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極光藍氣墊共有4個色號:#2、#3、#4、#5

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呢?

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1. 先判別妳是適合哪種色調的女孩:

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查看手腕血管顏色

粉色調為藍紫色血管、象牙調為青綠色血管

中間調兼具藍紫色及青綠色血管

2.再選底妝色階:白皙、自然、健康

膚色較白皙的,粉色調可以選#2,象牙調可以選#3,

中間調看喜歡較粉嫩紅潤還是貼近原本膚色,來判別你要選#3或是#4

膚色自然、健康,粉色調可以選擇#5,象牙調可以選擇#4

這樣選擇是不是就很清楚明瞭了呢!
 

IMG_5576.jpg

 

最後,就是大家期待的四款氣墊底妝的評比!

這就是一部我的GA底妝史啊!!

我的歲月都有GA!

(看到我長髮的照片忽然有點懷念~~~

 

page.jpg

 

來來來~~~這邊我做了一張簡易的圖表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該怎麼選擇。

黑色--「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

嚴格來說它不算氣墊而是粉餅霜

霜狀質地一抹立即化為乳狀粉底,觸感非常的絲滑,接觸到皮膚之後轉化成粉霧狀

如粉餅輕盈清爽不黏膩卻又擁有像粉底極高的遮瑕力&持久力!

我個人推薦中性肌或油肌使用。

藍色--「極光藍氣墊」

如同我前面所說,極光藍氣墊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依據妝感需求,

選擇沾取方法上妝,可淡可濃

質地方面更保濕、保養成份更多

還有上妝後臉上會有很美的水霧光

出了一點油之後,妝感會更亮

推薦給中性或乾肌的女生。

紅色--「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紅絲絨氣墊雖然含有「三種精華」

但絕對清爽保濕不黏膩!

而且在遮瑕度、光澤度、保濕度、持久度各方面都表現很棒

是一款超級適合適合亞洲人的氣墊

就算在台灣悶熱的環境,「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依然完美不脫妝

而且這款不挑膚質喔!

粉色--「水蜜粉氣墊

如同它的名字,它是一款蜜粉喔!!

只不過它是做成氣墊的蜜粉XD

這款推薦給乾肌的女孩,因為乾肌上妝完再拍上蜜粉往往會有太乾的問題

但把粉氣墊當作水蜜粉使用,不但不會乾,還可以保留原本底妝的光澤感喔!

油肌使用也不擔心,因為它是先吸油、再補水,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90963901_929490164135213_1379826757158305792_n.jpg

 

有了這個表格,是不是非常清楚呢?

以上就是今天GA新品藍氣墊分享跟四款氣墊底妝的評比啦!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

購買連結 https://bit.ly/BensheeXGA

打完收工!(本篇與GA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