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的背景跟我的主題很搭XD


本來我對要發秋裝的文章還有些遲疑
因為前些日子天氣還好熱
偏偏PUREE進了一堆我愛的毛衣、針織衫與外套
我還在想等著大太陽拍穿搭照我一定會熱出一身汗
結果這兩天台北天氣突然轉涼
YA!我的秋裝終於派上用場啦!


不過在噗浪和妞兒們聊天才知道
原來中南部都還是大晴天呀!
那...也只好請中南部的妞兒忍耐一下
看這篇文章可能感覺會有點「熱」XD


可能是因為剛換季的關係
我不知不覺在PUREE挑了好多衣服>\\\<
因為就覺得這樣也缺、那樣也缺
加上這次的衣服幾乎都是基本款((就是那種素素的很好搭配的款式
結果收到一大箱衣服嚇死我自己...
今天照片很多,所以又得分成兩篇啦!





先來看到第一套,巴黎風吧!





韓國法式迷情輕熟感踝色兩用式作風衣洋裝 附腰綁帶

這款天氣熱時,其實可以直接拿來當成洋裝穿。
微涼的時候就像我一樣搭配薄薄的上衣就OK了,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後也可以內搭長袖或是戴手套
總之就是非常實穿的一件。
((妞兒們可以想像一下戴手套的樣子,是不是非常有巴黎味呢!

顏色則是粉粉的粉膚色,不像一般風衣是卡其色的,很特別喔!





浪漫印記法式美人系後立體花朵造型露趾魚口高跟涼鞋

這雙真是...優雅到一個爆炸!
本尊真的很美,尤其是腳背後的花瓣更是浪漫。

至於尺寸方面,我覺得它版型正常喔。
一般我穿23號,但韓版通常篇小所以我都穿23.5
但這雙我帶了23.5結果太大>\\\\<

建議妞兒這雙要選合腳的比較好穿
因為這雙鞋內側不是全包的((請妞兒看一下賣場的照片就懂我說啥了。
所以如果要固定住腳,一定要非常合才行!

至於這雙穩不穩我說不太出來,因為穿了大半號的鞋我實在是無法體會XD
我只能說對這雙有興趣的妞不用擔心,因為實品真的很正這樣^_^





禮物女孩緞帶蝴蝶結造型毛呢寬沿帽/杏

PUREE有個強項,就是他們除了鞋子之外,還很會挑帽子!!
我有蒐集帽子的強迫症
每次看到好看的帽子就會想要帶回家XD

是說,妞兒不要以為冬天就不用遮陽
基本上,不好好防曬的話
冬天郊遊一樣會曬黑的!

選頂漂亮的遮陽帽,這樣冬天出去玩就不用擔心嚕!





背景拍照的地方是陽明山的「法國農莊」
很推薦給大家假日時上去走走坐坐!
白天的時候很好拍照
傍晚的時候可以看到一整片台北的夜景
情侶可以去約個小會超浪漫的啦!

至於他們的餐點不便宜
但很大份!非常大份!((尤其是牛排~
如果肚子不是很餓,建議兩人合點一份餐就好了
不然女生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我才吃了一半就完全吃不下了....






欸...有看到我腳上的瘀青嗎>\\\\<
就...上次和阿宅去九族文化村
他那個膽小鬼不陪我坐海盜船
結果我一氣就撞到腳,痛死老娘!
但又因為我在鬧脾氣,自己撞到還要假裝沒事繼續鬧脾氣...((我是白癡...

回到家看到瘀青那麼大塊把我自己嚇一跳!
後來某人一直威脅我如果不揉散會留疤
害我忍著痛自己揉了好久>"<






風衣裡,我搭得是浪漫午日全蕾絲造型縮腰黑緞帶蝴蝶結上衣

它整件是透明的蕾絲布料,帶點金色的色澤
穿起來非常性感>\\\\<

至於內搭的小可愛我是搭完美主義質感浪漫可調整細肩帶羅紋背心的杏色。





這樣的搭配也很適合上班族
我很喜歡上班族女生穿西裝短褲配高跟鞋
正式裡帶些俏皮才不會那麼死版!

咖啡色短褲也是PUREE的,明天文章才會介紹到
等不及的妞兒也可以先去看看。






嗚~~我的瘀青>\\\\<













第二套,性感名媛風。





項鍊搭配的是粉嫩原味淡彩棉繩麻花造型流蘇金幣短項鍊~
鍊子的部分是由線料與金鍊編織而成,非常特別。

上衣輕甜簡單特色斜領造型空氣感寬袖造型毛衣
其實我去年有介紹過類似款
但去年的韓國都是出短版的
今年看到有長版簡直太開心了馬上二話不說選回家!





閃耀心機香檳色皺摺金屬布面腰彈性短裙

寬鬆的上衣一定要搭配合身的裙子或是褲子才不會顯胖!





OVERSIZE的寬鬆針織毛衣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斜肩的設計帶點小性感,讓女孩更迷人了!






其實這件上衣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或長褲,一樣慵懶又性感。





最近天氣變冷了,我覺得自己的皮膚開始變好了XD
不然之前天氣熱,背後偶爾都會長些痘子超氣人~~














第三套,復古巴黎風。





復古年代法式浪漫多蕾絲拼接麻質斗逢造型長版罩衫

我看到這件的時侯簡直太驚艷了!
這款超像我在古董衣店裡看到的衣服!
但古董衣店一件蕾絲衣動輒一兩萬元,買不下手...真的買不下手...

在PUREE看到它我整個超HIGH!!!!!!!>\\\\\<





現在天氣微涼,拿來搭配長洋裝剛剛好。





我身高158長度剛好到腳踝,穿平底鞋也不會碰到地唷!






整件的白色蕾絲看起來真的很夢幻XDDD















第四套,簡約典雅風。





拜占庭圖騰輕浪漫個性空氣袖前短後長雪紡罩衫


如果要我比較這款罩衫與剛剛那件白色蕾絲罩衫的話
我會說,這件比較實搭
而那件白色蕾絲罩衫,其實可以算是一種夢幻蒐藏!

除了內搭長洋裝之外,這款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與過膝靴,會變得很有波西米亞風。





福音女孩天使光芒墜鍊串珠小物造型長耳環

這耳環是兩戴的唷!
垂墜流蘇部分是可以拿掉的,只剩下小天使這樣。





墜飾上有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兒
有巴黎鐵塔、熊熊、鞋子與愛心,超可愛!





這套穿起來超舒服,寬寬鬆鬆的,回到家都捨不得脫下來。






罩衫的設計是前短後長。






輕法簡約典雅感兩側縮腰彈性一字領棉質素面長洋裝 灰色

內搭的洋裝賣場有很多顏色,我覺得酒紅色也很正。
考慮到實搭性與我本身已經有一件很類似的酒紅色長洋裝
所以選了灰色這樣~~

腰部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我穿平底鞋時的長度剛剛好在鞋底。

另外就是這件的料子很薄,
建議妞兒如果要單穿的話,還是要內搭一件內襯會比較保險^_^













第五套,上班族OL甜美風。





天使花瓣浪漫花朵滾領造型傘狀雪紡上衣 搭配連結感後調整鎖頭造型真皮皮帶

我好像沒辦法抗拒衣服鞋子上有花瓣造型的東西XD

這款上衣是比較寬鬆的款式,為了搭配裙子
所以我在腰部上繫上腰帶,這樣感覺會比較有腰身。





百搭雪紡下接打摺細荷葉造型踝色短裙

裙子是有分尺寸的,我帶的是M號。
另外就是這件裙子的腰頭有特別設計,所以也很適合把衣服塞進去喔!





巴黎香檳女孩金色珠鍊多鍊式真皮含苞花朵手鍊

花苞的部分是真皮的,戴起來很有名品的FU~





這天和阿宅去參加一場活動在晶華飯店
大家都穿得很正式去,所以我就選了這套啦^_^






每次有機會去到晶華我都好想逛逛街,但都沒時間好可惜>\\\\<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逛呀呀呀呀呀!!!!!!?????






那場活動在晶華的游泳池畔,傍晚時超有氣氛的!













第六套,波希米亞率性風。





北歐女孩特色織紋鈕扣不對稱隨意感毛線上衣

這件衣服可以自己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什麼意思啦!???

就是上面的扣子可以全扣,穿起來就會像件毛衣的感覺
如果不要全扣,穿起來則是像斗篷喔!





這件其實很像我在日本看到的衣服耶!
日本妞兒很喜歡穿斗篷搭配過膝靴,所以我也有樣學樣得這樣穿!






個性英倫羽毛別針造型毛料紳士帽

搭配帽子,感覺會更日系!





我就說了老闆娘超會挑帽子的,每次的帽子都好看得要命!!!






















花猴碎念:


1.PUREE,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然後他們這次得滿額禮很用心,有好多款式可以選擇喔!

這款項鍊真的很秀氣,超像日雜裡會出現的款式。
戴起來也是小小的很細緻那樣。





蝴蝶結零錢包也是滿額禮喔!






2.今天才星期三,我已經在期待星期天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了~~
真是入戲很深呀我>\\\\<
是說陳柏霖好可愛!怎麼以前我都沒發現~~~!!!!!


3.明天繼續發下集,等我吧!^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