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小買買指的不是我買的很"少",而是買的東西很"小"



因為聖誕節收了不少禮物的關係
我來到阪急挑趕緊挑禮物還債>\\\\<

是說,姐妹多就是有這個壞處
為了不要讓人說我偏心大小眼
所以我決定大家通通都買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
找了很久,最後我決定送姐妹們這個戒指!

是滴!它是戒指不用懷疑
戒鍊可以自行調整長度
這樣我也不用知道每個人的戒圍
只要問一下大家的幸運數字就可以啦!



VA的飾品大家是知道的,品質都很棒
當然價格也不斐....

不過這款戒鍊的價格很可愛((應該說是"比較"可愛...
於是我在日本官網上看到,就決定是它啦!
姐妹們通通戴一樣的戒指,是不是很幸福的感覺!!!






這個戒指好特別
難得VA會出這麼豪邁的戒指
整個嚇到我了!




不過它很特別的是可以自己換裡面的數字,而且數字也可以翻轉成字母。
這個我也很喜歡,但是考慮到價格要五千多實在是太不可愛了....
嗯....下次買給自己好了!((誤))




另外在官網上看到這個,我就決定一定要衝阪急一趟啦!



對VA我整個很熟悉啦
整個像到我家廚房一樣熟悉
專櫃小姐也都認識我了!
所以就很自在的拍起照來~~((沒錯!我有特權XDDD







這個黑色的愛心是我的菜耶!
但我怕戴在脖子上會不會讓人以為是卡了髒東西???





最近VA出了好多可愛的墬釋喔~






數字系列還有出項鍊喔!





終於看到戒指的實品啦!
好細緻好可愛唷>\\\<

除了數字吊飾之外,每個數字上搭配的小寶石也都是不同顏色的!





是的,我選了這五個數字
都是姐妹們告訴我的幸運數字。
猜猜看哪個數字是誰的??

哈~~猜不到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等等要去查一下我的筆記....

"5"是我的,因為從小我的綽號是"娃娃",
"5"跟"娃"同音,所以我一直很愛這個數字
以前BB CALL年代,和朋友傳數字傳情時,55就是代表我的啦!
((天哪~我幹嘛把我那年代的事情說出來,好糗....






五盒禮物包好,整個感覺很壯觀!





原本說的小花項鍊我看到實品之後覺得還好

我是說真,本來我真的只準備打包那五個戒鍊就閃人的
結果...結果....
結果我又看上這條綠色寶石項鍊>\\\\\<

來人呀!以後出門逛街把我的眼睛矇起來!





綠色寶石真的很少見呀!
它真的好美唷!!!

嗯~結果我到底有沒有買回家哩?
好啦!最後戰利品的部分再跟大家說~~






這是我得到的滿額禮
有三款可以任選,我選小花的款式。















阪急的一樓有超多飾品專櫃
於是我逛著逛著又來到了JILL STUART~

妞兒們還記得我曾經分享過它們的飾品嗎?
延伸閱讀▋讓人愛不釋手的飾品。小分享 ▋





JILL STUART的飾品櫃有高價位的真鑽
也有比較中價位的流行飾品。

真鑽的價格真的滿可怕的
等老娘哪天中樂透再來考慮....







流行飾品雖然價格也不算低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蝴蝶結系列真的百看不厭!





珍珠項鍊也好可愛!!!





咦!那個蝴蝶結手鍊應該是新款吧!
燒到我了!!!





接著這條項鍊徹底讓我棄械投降!





愛心的素材應該是樹脂吧?
有點仿舊的感覺,看起來十分復古。

項鍊是三條一組,每條都可以單獨拿起來戴
感覺就十分划算呢!
((阿宅:妳對妳喜歡的東西都馬說很划算...





手鍊是兩條一組
另外一條上的字母是"JILL"~






打包了!我打包了>\\\\\\<




















哈哈哈哈哈~接著帶大家看仔細瞧瞧我的戰利品吧!OH YA!





【JILL STUART】





手鍊設計得很細緻
兩面都可以戴
另外一面是鑲著小鑽
所以戴在手上不管露出哪一面都OK唷!

不知道這款手鍊是不是手工的
當時櫃姐還有拿出另外一條給我看
但蝴蝶結的顏色有色差
所以我還是選放在玻璃櫃裡的這條~






戴在手上的樣子~







接著來看項鍊嚕!






這顆小小的愛心讓我想到在歐洲跳蚤市場裡會出現的古董小物
這種材質我真的很愛!

翻過來另外一面一樣是鑲滿了小鑽~






項鍊是一組三條
這個串珠的鍊子櫃姐跟我說也可以拿來當成手鍊
我試了一下剛好圈成五圈。









【VA】






VA的戒鍊戴起來很細緻
單看產品會覺得還好,但戴起來真好看!






我好愛這條綠色寶石項鍊
這條是18K金((好像是~
反正就是可以戴著洗澡不用拿下來的那種。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每天換項鍊!






每看一次就覺得它真的是美炸了!!!


















花猴碎念:

1.以上幾款飾品妞兒們最愛哪一件?我自己是最偏愛綠色寶石項鍊啦!


2.結果要送給好姊妹的聖誕禮物我只送出兩件
接著就飛去韓國了>\\\\<
剩下還沒送的,就當新年禮物吧!


3.別說我對我家阿宅不好,人家也是有買禮物給他的!
而且我還買了手鐲與手錶給他,是不是對他超好!
阿宅有發專文分享我們的情侶手環與對錶
我們今年的耶誕禮物(+S),就是要走成雙成對甜蜜風啦~
可以去看他的文章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