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毛變長變短變變變XDDDDD


自從剪了這個髮型
我的人生又多了份樂趣
那就是可以隨時隨自己的喜好變換髮型XD
這個"偽短髮的長髮"真的滿足了女孩兒們的願望
想長髮的時候就長
想短髮的時候把頭毛紮起來或是盤起來藏在層次裡
就成了俏麗短髮妹了!

說真的,我覺得短髮真的很挑人也比較需要整理
但長髮幾乎是人人都OK,我整理起來也得心應手
所以真要我剪短我還真沒有勇氣....

雖然最近FB的妞兒都說我剪短好像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捨不得啦!
畢竟留了好幾年了,目前還是打算先這樣就好
也許等我再老個幾歲
不再喜歡浪漫風格想變利落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這天的髮型是去找KATE弄的
我自己還不太會把長髮藏起來
那天因為急著離開,所以我沒有沒有專心的看KATE到底是怎麼弄的
想學怎麼整理偽短髮的妞兒先別急
改天我去找KATE的時候在把過程拍下來教給大家嚕!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短髮造型的穿搭吧!
而且這篇衣服價格都超級可愛的啦!最貴不超過380元>\\\\<
有沒有迫不急待看下去的FU???!!!





輕柔活潑.米系滿版俏皮漫畫塗鴉圓領反摺袖長版雪紡上衣   $350

這件對我這個身高只有158CM的人來說當成洋裝來穿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因為它是薄透的雪紡單層材質
所以我還有內搭一件棉質的長版背心洋才不會透明。

另外想跟我一樣當成洋裝穿的妞兒可以在繫上ㄧ條腰帶會比較有腰身!
至於腰帶顏色的選擇可以挑選衣服圖案上有的顏色
例如搭配藍色、紅色橘色或是咖啡色都會很MATCH的。

總有妞兒寫信或是留言給我要我教他們穿搭
其實我在文章中都會告訴大家我是怎麼搭配的
要我教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其實只要多看多參考別人的穿搭,自然而然就可以從中學習到了唷^__^





會挑這件衣服最主要是因為我覺得衣服上的圖案好特別好可愛。







百搭不敗.刺繡車線圓頭立體棒球壓紋綁帶休閒舒適平底帆布鞋   $480

白色的球鞋或是帆布鞋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幾乎所有的衣服搭白色鞋子都不容易出錯。

我挑平底娃娃鞋或是帆布鞋有個訣竅
就是我通常會拿大一號
例如一般我穿36,這雙就拿37
這樣夏天腳脹的時候穿起來也很舒服
或冬天要內搭襪子時也剛剛好這樣。








歐美潮流.推薦單品*腳踝刺青紋身趣味印圖微透膚感彈力絲襪
   $109

刺青絲襪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但妞兒應該有發現我幾乎都沒有穿過這類型的襪子
其實我不是不愛
而是我覺得穿起來會有點害羞啦。

不過我覺得這款滿特別的
因為它很低調,小天使是在腳踝的內側
不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而是在走路的時候,不經意的露出來
會給人一種小小驚喜的FU呢!













第二套❤





韓製.TEACH ME 英文字背面三角形螢光拼接圓領短袖棉T
$280
搭配 深藍系素面圓領棉質舒適絲光軟棉連身無袖長洋裝  $280

這套兩件都是E.Ya的,兩件加起來也不過500多,有種很划算的感覺XD

棉質長洋裝在夏天也是搭配聖品
我相信妞兒家裡大概也都有個幾件了,不過深色還是最好搭配的。

這套我搭配比較個性一點
將短T在腰部打個結,這種做法其實就是縮腰的感覺,讓整體更有線條有腰身。





螢光色今年很夯
但不敢嘗試整身螢光的妞兒也嘗試這種局部螢光的設計。





後面的頭髮KATE故意幫我綁的比較蓬鬆,她說這樣比較自然
不過我下次想嘗試看看收的比較乾淨的感覺
到時候再把照片PO給大家看^__^










背面拼接了一塊螢光布料。














第三套❤





夏日香氣.米杏色復古美系女孩男孩趣味圖案燒花蕾絲袖雪紡上衣
   $350

這件是雪紡材質,夏天穿雪紡還是滿舒服涼快的
袖子的地方滿特別,有花瓣設計。

因為上衣比較寬鬆
所以我搭配了合身的窄裙比較顯瘦
當然搭配合身牛仔褲或是小短褲也是OK的。





因為上衣的圖案上有藍色
所以我挑選了有藍色條紋的窄裙與上衣相呼應。

當然,比較安全的做法是搭配黑色系的下半身也是OK的唷。



















第四套❤





酷炫玩色.側口袋三扣寬鬆雪紡圓領背心+可調式細肩帶棉質長版背心   $380

最近總是特別想嘗試螢光色>\\\\<
這款是兩件式的單品,可以拆開來分開穿。

螢光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大概就是灰色、黑色或白色
因為螢光色已經很搶眼了,最好不要再搭配大面積的其它色彩
而是黑灰白這種無彩度的顏色是最好的。
((我覺得我好像在幫大家上色彩學的課喔XDD
是說,以前我念書的時候最喜歡的課就是色彩學了!
((阿宅:是因為妳色彩學老師很帥吧....





外面的雪紡罩衫袖子的部分故意做的比較低,會露出裡面灰色的內搭
我覺得這樣很好看說~~




















第五套❤





自信風采.可愛口紅香水化妝品手繪風圖案圓領連袖上衣   $190

這件真的超便宜的!!!但我好喜歡喔

上面都是超可愛的圖案啦!

這款是比較寬鬆的剪裁,不適合再搭配寬鬆的下半身
所以我建議妞兒可以像我一樣內搭一件長版合身的背心洋
或是糖果色的小短褲就很好看嚕!





至於下半身該搭配什麼顏色好呢?
一樣,選擇上衣裡有的顏色就可以了!
這件顏色超多的,是不是很好選XDDD








浪漫午茶.蝴蝶結造型裝飾立體車縫圓頭軟皮革平底包鞋    $520

糖果色的鞋子也是今年必備的。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但我第一眼就看上粉橘色
超討喜的!讓人宜不開目光。

不過我覺得這雙版型有偏小,建議大家要拿大一號穿起來比較舒服喔!



















花猴碎念:


1.E.Ya的賣場,8/10-8/13 全館499免運+滿888現折88元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這次收到的衣服我覺得都滿超值的啦!


2.接下來要發小包文嚕!我最近超迷戀小包的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