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來個小短文吧!


今年莫名的迷上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牌子
之前也有分享過一篇Salvatore Ferragamo的文章
▋精品。好優雅的Salvatore Ferragamo粉藍色蝴蝶結小包▋

以前總覺得他們家東西有點過份成熟
可能要等我年紀再大一點才會懂得欣賞吧!
不過今年的商品,從鞋子到包包都變的好迷人呀!
我每次一走進他們專櫃都有種要出不來的感覺>\\\\<

他們家的基本款鞋子應該就是大家熟悉的圓頭娃娃鞋吧!
我很久以前就買過他們家的基本款
是我和00的姊妹鞋
但00穿了很舒服,我穿了腳會痛>\\\\<
後來對他們家的鞋都是敬兒遠之,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這雙我也有試穿,因為覺得TIFFANY綠好美,但我穿了也會痛...
((可能是我有做腳部光療的關係,有些鞋子就不是很適合穿。





今年的腰帶也好繽紛唷!
((來人呀!快把我拖出專櫃~~~~~












後來看到這雙我就完全被迷惑了!
怎麼說呢!
它帶著一點帥氣
卻又很優雅還有點貴氣
總之就是一雙好像藝術品般的鞋子,我當下就知道我完蛋了
不把它帶回家我ㄧ定睡不著!

又那麼巧,這雙我穿起來完全不咬腳
妳們說,這不是註定的是什麼
((阿宅:想買就說呀!理由還那麼多....





漆皮搭配大大的金屬蝴蝶結,應該算是一種衝突的美感吧!
難得蝴蝶結也會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





後跟也是同樣的金屬,吼~~~~
那後跟也是好迷人呀!





皮質很挺,但穿起來卻很舒服!





鞋背還有Salvatore Ferragamo的壓紋~





妳們說,它是不是好精緻!












這雙鞋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了
接著帶大家看到穿搭唷!





這幾件洋裝之前都分享過,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不知道賣家還有沒有賣
我把之前分享的文章貼給大家
▋今年春夏必備!四款花花寶石圖案洋分享▋
有興趣的再自己去看看~~





我特別愛把這雙鞋拿來搭花洋,因為今年的花洋都帶點個性
搭配這雙鞋非常的適合!















搭配這件寶石動物圖案的洋裝是我覺得最MATCH的ㄧ套~





REDValentino紅色小包之前有分享過
文章在這裡▋遲到很久的情人節禮物。REDValentino水果小包 ▋













搭配OL氣質的洋裝與西外也有另外一種味道
感覺比較成熟一些。







藍色包包也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唷!
是我和哈大傻的姊妹包










這雙鞋雖然買了一陣子了
但我上星期經過Salvatore Ferragamo還有看到
所以專櫃應該還有。

我記得有灰色跟我買的黑色
但不是我在說,黑底搭配金色蝴蝶結比灰底搭配金色蝴蝶結美太多了!
喜歡的妞兒再自己去專櫃逛逛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短文
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