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01

 

離開了布拉格,我們轉往傳說中的童話小鎮...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布拉格

我們來到庫倫洛夫大約是下午2、3點

到達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到hotel check in把行李放下。

說到這間Pension Hotel Belarie我對他是又愛又恨...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該推薦還是不該推薦

我想還是請大家看完文章自己評斷好了>\\\\<

 

庫倫洛夫的這些HOTEL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民宿

裝潢與佈置都很可愛,不過房間數都不多

每間HOTEL大概都不超過10間房

然後一樓是餐廳,提供觀光客餐飲服務這樣~

 

DSCF3436

 

Hotel Belarie一樣沒電梯

不過因為它看起來超級可愛

加上HOTEL的店員很貼心的有幫忙搬行李

所以一開始我對他印像十分好~

 

DSCF3061

 

走進房間的時候,我還小小的驚嘆了一下...

 

DSCF3062-vert

 

雖然不是我的菜,我本人也不愛那麼夢幻的風格

但偶而住一下公主房,其實還是挺不賴的!

 

DSCF3065

 

光線很好,我們兩個馬上拍起照來~~

 

DSCF3090

 

還有一座超大的化妝台,光線佳,早上在這邊化妝很方便!

 

DSCF3066

 

我們的房間很大,可以容納三個人,有一張雙人床與一張單人床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住的房型。

 

DSCF3067

DSCF3068

 

床頭上還放著兩顆迎賓巧克力,挺好吃的。

 

DSCF3072

 

 

 

 

 

這是另外一間,因為我們這次去的人很多,所以小如一共租了三間房

因為我跟阿宅都不愛這間,所以沒拍幾張照片XDDDD

 

DSCF3079-vert

 

 

 

 

 

這是第三間,和我們那間一樣是有一張大床與小床的房型。

((請問小貓妳擺那個pose有事嗎?XDDDD

 

DSCF3082-vert

DSCF3083

DSCF3089

 

住到那麼可愛的飯店,本來心情還不錯

加上因為到達庫倫洛夫放下行李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了

小如這天便沒有幫我們安排工作

放我們在街上逛逛,原本該是多完美的一天呀!

不過傍晚回到飯店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讓我不太愉快的事情...

 

DSCF3103-vert

 

 

 

 

 

傍晚回到飯店,我們就先在樓下的餐廳用晚餐

房價不包含晚餐,所以是另外付費的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我覺得挺OK的~~

 

DSCF3369-tile

 

用完餐之後我們便上樓休息,洗澡睡覺

準備迎接隔天的工作

不過怪的是,我們房間的暖氣完全不熱

傍晚外面大概只有0度,室內室外我猜溫差5度吧>\\\\<

暖氣不熱真的是滿冷滿不舒服的,所以我在房間一直都穿著厚外套。

想說去洗個澡,溫暖一下

但洗澡水一直不熱,就是溫溫涼涼的那樣

當下真的滿傻眼的,因為天氣這麼冷,洗溫水澡一點也不舒服呀!

想說忍一下,趕快洗完趕快出來

但沒想到....後來的水連"溫"也稱不上

開始慢慢變涼

無論我開了又關開了又關

它就是涼水,當下....我真是超崩潰的!

((大家也知道我超級怕冷....

索性把身體擦乾不洗了...

 

拿了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但吹到一半...

它乃乃的

連吹風機也壞了!!!!!!!!!!

連吹風機也壞了!!!!!!!!!!

連吹風機也壞了!!!!!!!!!!

連吹風機也壞了!!!!!!!!!!

 

老天爺呀!你這不是在整我嗎!

 

後來找了阿宅去幫我跟飯店的人說

想說至少看看是不是可以把暖氣給修好跟換一台吹風機給我

不然我怕我洗了冷水,又濕著頭髮,外面空氣又涼我隔天會感冒...>\\\\<

 

等了一會兒,飯店的人上來,摸了摸暖爐,然後把吹風機拿了就走了...

我們以為他是要去換吹風機給我或是修暖爐

但等了好一陣子,都沒再上來過

我整個暴怒!叫阿宅下去再找他

沒想到阿宅下去看到的一幕是...

他正在拖地,準備打烊收攤!

阿宅用英文跟他溝通很久

他只是搖搖頭,說著我們聽不懂的捷克話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了另外一台吹風機給我們,接著,就當沒事人一樣繼續準備他的下班工作.....

 

阿宅無奈的上來跟我說完整段情節

當下我真的超級想找人來罵的

但我怕他又會跟我說我聽不懂的捷克語...

在國外遇到這種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算暴怒,也拿他沒轍呀!

只好摸摸鼻子把頭髮吹乾,然後穿著厚衣服睡覺....

 

本來對這間飯店的好印象,瞬間大破滅!

 

CIMG1170-tile

 

 

 

 

 

隔天早上我就被冷醒了,化妝師來到我們的房間要幫我弄頭髮的時候還說:「你們房間也太冷了吧!」

然後我就裹著棉被給她弄頭髮XDDDDD

下去吃早餐的時候,店員熱情的來招呼我們

我因為餘氣未消,整張臉臭得跟大便一樣完全不想理會他!

 

但後來看到桌上豐盛的早餐

我瞬間又氣不起來了

因為早餐也太豐富了吧!!!!

 

DSCF3392-vert

 

有火腿、起司、優格、麵包、水果~~

 

DSCF3398

DSCF3394-vert

 

還有我喜歡的肉桂煎餅耶!!!

 

DSCF3397

 

然後還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煎蛋、炒蛋,要吃幾份都可以,隨你點!

而且都是現煎的,還熱呼呼的超感人!

 

DSCF3404

 

吃完早餐之後我就不生氣了,因為早餐實在是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我覺得我超沒骨氣!

 

DSCF3401

 

 

 

 

 

所以我說,這間飯店的好壞由你們去評論吧!

因為房間暖氣不暖也只有我們房間這樣

另外兩間都很OK~

還是把飯店資訊提供給大家嚕!

Pension Hotel Belarie的官網這邊→ http://www.belarie.cz/

 

至於庫倫洛夫這個漂亮的地方,之後我會再發文分享

我強烈推薦來到捷克

庫倫洛夫是非來不可的一個景點!

錯過了此生遺憾呀!

((阿宅:你有沒有這麼誇張....

 

打完收工!

我準備要出門了今天文章就先這樣,掰嚕~~~

 

DSCF3175

DSCF3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