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一來到迪士尼,立刻化身為三歲兒童無誤XDDDDD

 

 

 

我發現,住在海洋飯店還有一個好處

除了可以提早15分鐘入園之外

就是買好東西之後

可以先提回飯店寄放,然後再繼續在樂園玩耍xd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習慣要回家才去血拼

所以一早的商店幾乎都不太用排隊

我就趁著早上商店沒人,狂逛狂買,買完了直接拿回飯店寄放

而且飯店還有寄送服務

可以把你買好的商品寄到你入住的其他飯店,十分方便!

喔當然,郵寄服務是要另外收費的啦!

但總比你要拉著行李箱還要提著大袋小袋的戰利品方便多了!

 

867.jpg

 

每次只要一到迪士尼,我就瘋了

完全被那些幼稚的小東西給吸引

完全無法自己呀呀呀呀~~~~~

所以文章的一開始,不是帶大家逛園區

而是要先帶大家跟我一起血拚

哈哈哈哈哈~~

 

864.jpg

809.jpg

812.jpg

819.jpg

 

公主系列的吊飾~

 

815.jpg

816.jpg

 

水果系列的吊飾超級可愛!!!

 

805-vert.jpg

 

去海洋的時候剛好8月暑假,白天艷陽高照

所以有很多遮陽帽商品。

 

850.jpg

851.jpg

853.jpg

 

看到許多很逗趣的帽子阿宅都不肯戴

我盧了他超久才被我拍到這一張....

真不愧我盧了他超久

我現在只要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會大笑XDDDD

 

803.jpg

 

各式各樣的手機殼!

 

813.jpg

814.jpg

 

杯杯盤盤~

 

817.jpg

 

愛麗絲系列的杯子我很久之前就買了

真的超級可愛!

 

874.jpg

875.jpg

 

這個很好笑,是阿拉丁神燈造型的茶壺耶!

 

876-vert.jpg

 

還有各種迪士尼人物的筷子。

 

879.jpg

 

杯子上的圖案很少女。

 

880-vert.jpg

886-vert.jpg

 

喜歡米老鼠的女孩必備,吃飯都會更有胃口吧XD

 

881.jpg

882.jpg

 

這系列渲染的顏色好美好特別!

 

820.jpg

821.jpg

 

喔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褲褲~

 

824.jpg

 

我對這些餅乾很無感耶!

通常會買的人應該都是買來當伴手禮的吧!

 

825.jpg

828.jpg

854.jpg

855.jpg

 

喔喔喔喔喔~~~只有海洋才有的畫家貓 GELATONI

我根本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呀!

來之前就受朋友之託,要我買好幾隻回去!

 

829.jpg

839.jpg

832.jpg

 

爆炸多的DUFFY,各式各樣的DUFFY~

 

835.jpg

836.jpg

837.jpg

838.jpg

 

十字繡的小鹿斑比我也買了,他們好精緻。

 

841.jpg

842.jpg

 

喔~我還買了這件睡衣xd

 

845.jpg

846.jpg

 

這好像是抱枕~

 

889.jpg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像阿宅....((被揍

 

892.jpg

895.jpg

906.jpg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手上兩大袋的戰利品

是不是很誇張!

我才剛入園不到1小時呀!!!

但不全是我的東西啦!

還有幫朋友姊妹買的!

忽然覺得還好我住在迪士尼飯店裡呀!

不然晚上就要跟著大家大排長龍結帳了!

你們知道嗎?我去的時候畫家貓有規定一次只能買三隻

如果要買6隻

那就得排兩次隊!

白天的時候還好人不多

晚上排隊的隊伍長度可不是蓋的>\\\\<

 

858.jpg

 

整個超得意超開心!

幫姊妹買到她們想要的東西,一種使命必達的FU~~~

 

860.jpg

 

 

 

 

 

把東西放回飯店之後,便開始正式遊園啦~~~~

 

872.jpg

 

欸~~我有跟大家說過我為什麼愛迪士尼嗎?

因為迪士尼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裡面的人,不管是遊客還是工作人員

無時無刻都帶著笑容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煩惱、忘記壓力的地方

拿著氣球的小姐一看到我要跟氣球合照

馬上伸手把氣球遞給我

真是太SWEET了>\\\\<

 

883.jpg

 

海洋有種威尼斯的氛圍

來到這裡瞬間有種身在義大利的假象呀!!

 

930.jpg

929.jpg

 

我本來也想要搭貢多拉船的

結果...後來不知怎麼就忘了

欸~我的記憶力真的很短暫耶!

一直覺得我老了應該會忘記家裡住哪....

 

928.jpg

 

然後我看到大家把畫家貓放在設置好的布景上拍照

我也有樣學樣~~

 

909.jpg

913.jpg

 

來到這裡,一定要抱著畫家貓呀!!

 

914.jpg

921.jpg

923.jpg

 

為了拍這幾張照片,我抱著那隻畫家貓抱了一整天.....

 

917.jpg

920.jpg

 

喔~~我想到為什麼我沒去搭貢多拉船了

因為我肚子餓啦!

但園區內的餐廳不是蓋的

幾乎都滿滿的人大排長龍~

 

931.jpg

933.jpg

934.jpg

 

於是一路尋找餐廳的路上

我又開始逛起商店來

((然後又忘記我肚子餓這件事....@@

阿宅常說我的記憶力很像貓,很短>"<

 

949.jpg

947.jpg

 

又是滿坑滿谷的DUFFY!

但我很理智

因為我不想玩耍的時候還得提著一大袋東西

所以接下來都只是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然後拍拍照留念。

 

937.jpg

940.jpg

941.jpg

942.jpg

943.jpg

 

一逛我又逛到忘我,多虧阿宅提醒我才記得我該吃飯了...

 

948.jpg

959.jpg

960.jpg

 

走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一間不用排隊排太久的餐廳

而且餐廳服務很周到

還幫我兒子準備一張兒童椅XDDDDDDDDDDDD

 

950.jpg

954.jpg

 

這間餐廳的是義大利餐點

套餐的分量很少、非常少!

但也夠先墊墊肚子了~~

((喔~~阿宅常說我到了日本就會變大胃王,怎麼吃都吃不飽...

 

958.jpg

 

這個PIZZA其實很小啦!

 

963.jpg

 

甜點~~沒了~

是不是真的很少>\\\\\\\<

 

964.jpg

966.jpg

 

接著我又帶著我兒子遊車河~XDDDD

 

972.jpg

 

園區內每個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

我和阿宅又不懂那什麼攻略

也不會抽號碼牌

所以很隨興的反正有排到就玩

排不到人太多的我們就直接省略

反正度假嘛~~~不要有壓力就對啦!

 

974.jpg

 

結果我玩到的第一個設施是遊園車XDDDD

 

976.jpg

 

遊園車會環繞園區一周,但其實還滿快就結束。

 

978.jpg

979.jpg

 

耳環也是在迪士尼買的XDDD

((一買到就立刻戴起來了XD

 

980.jpg

981.jpg

 

迪士尼每天都會有遊行

也是大家最期待的表演項目!

而海洋則是會有一個在水上的Fantasmic秀

時間快到的時候會有廣播,然後就會看到越來越多人開始聚集在湖邊~

 

992.jpg

993.jpg

995.jpg

 

我們也找了一個人不多的地方欣賞

((欣賞表演最好的角度是在對岸,但人實在太多了我不喜歡人擠人~~

 

1018.jpg

1001.jpg

 

結果角度不好也沒拍到甚麼照片

反正就是一堆船跟卡通人物在上面蹦蹦跳跳唱歌噴水這樣XD

 

1002.jpg

1015.jpg

 

表演時間大約20分鐘

結束之後我就在海盜船這裡晃晃~

 

1003.jpg

 

這裡沒甚麼人,我好像發現祕密基地一樣

在室內吹冷氣納涼一下。

 

1008.jpg

1012.jpg

1014.jpg

 

後來又在海盜船這邊發現了一個好美的餐廳!!!!!!!!!!!!!!!

剛剛幫大家查了一下這間餐廳叫做「麥哲倫」

在地中海港灣這邊,真的超級美!!

一定要來!!

 

1019.jpg

1024.jpg

1025.jpg

1021.jpg

 

在這裡忍不住一直拍照

完全就是個古堡呀!

餐廳裡沒甚麼人,我超想在這裡拍寫真集的

哈哈哈哈哈哈~~~

 

1030.jpg

1029.jpg

 

因為太美了,所以想說就坐下來喝個飲料

完全是衝著裝潢來著~~

 

1037.jpg

1034.jpg

 

休息夠了,我們來到阿拉伯海岸

這裡真的好有異國風情!!

 

1044.jpg

 

啊~~~看到一群黃皮膚的人破功了XD

 

1049.jpg

1052.jpg

 

辛巴達傳奇之旅很像迪士尼的小小世界

搭乘遊船繞一圈,吹著冷氣聽著可愛的音樂

伴隨著帶有故事性的人偶

好像經歷了一趟冒險!

 

1054.jpg

1057.jpg

1059.jpg

1062.jpg

1067.jpg

1069.jpg

 

凱茲堡餐飲廣場的料理很簡單但好好吃!

來到這裡真的好像化身成阿拉丁公主!

 

1081.jpg

1082.jpg

1084.jpg

1085.jpg

 

我喜歡那個餅皮,搭配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醬料

超級好吃~~~~!!!!

 

1086.jpg

 

喜歡小美人魚的小妞千萬別錯過這區

美人魚礁湖,真的是超級童話的啦!!!

 

1089.jpg

 

覺得這區好迷幻,在室內吹著冷氣好清涼,就像真的來到海底世界!!

 

1091.jpg

1094.jpg

1095.jpg

 

我也有搭乘這個跳躍水母

阿宅說我很幼稚

但我說什麼都要搭

不過搭上去之後上上下下大概30秒就結束了有點傻眼XDDDD

 

1101.jpg

1105.jpg

 

這個河豚氣球好逗趣~~

 

1106.jpg

 

然後在美人魚礁湖這區有個紀念品千萬不能錯過!

就是小美魚抱枕!!!

本來很理智的我看到她什麼理智都沒了

她超大一隻

但我說甚麼都要扛回去....

喔...其實是阿宅扛XDDDDDD

 

1111.jpg

 

從海底出來之後發現天色已經暗了

其實很捨不得結束這天

大家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每次來到迪士尼都會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1114.jpg

 

把握打烊前的最後幾小時來到美國海濱這區走走~

 

1124.jpg

 

好閃亮的玩具總動員呀!!

 

1128.jpg

 

格倫比亞號上有個豪華的餐廳與眺望室

不過時間有限我們就沒上去了

很可惜呀!

總覺得海洋一天真的不夠玩>\\\\<

((宅:明明就是妳一直在逛商店跟去餐廳吃東西.....

 

1133.jpg

1134.jpg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終於也到了跟海洋說再見的時候

我們回到了飯店領取行李與安排寄送的包裹

搭乘電車離開的那霎那

真的有好多不捨。

總覺得,離開了迪士尼,就要回到現實世界了....

如果可以一輩子住在迪士尼裡該有多好>\\\\\\\\\\\<

 

1138.jpg

 

 

 

 

 

 

 

 

再會了~~~~迪士尼等我!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最後一樣附上迪士尼的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index.html

有要去東京的小妞,不妨空出一天去趟迪士尼

找回那個幼稚又天真的自己吧XDDDDD

 

955.jpg

 

附上這天的穿搭小資訊

洋裝:甜美mix性感心肌露背小洋裝

包:已下架

太陽眼鏡:巴黎香頌紅棕色立體菱格紋太陽眼鏡

鞋:日貨DIANA

 

1116.jpg

 

打完收工^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始至中
  • 哇!羨慕,
  • shanshanss
  • 看到兒童椅這一幕立馬笑出來XDD
  • 小彩蝶
  • 我好怕去會失心瘋喔.....
  • Agnes
  • 一天真的不夠玩>__<
    之前去海洋都瘋狂的玩設施~
    結果都沒時間好好拍照和shopping XDDD

    然後那個餅皮和咖哩真的超好吃!!!
    現在看到好想再吃一次喲>////<
  • Bon Chuchu
  • 請問花猴米奇米妮耳環多少錢啊??? 迪士尼海洋買的嗎??? 謝謝:)
  • 悄悄話
  • 安小榆
  • 想要問花猴的手錶哪牌的好好看哦 >~<
    整個文不對題的我 哈
  • Blair Chen
  • 請問花猴的耳環在哪邊買的呀?真的超級可愛
  • 悄悄話
  • pony姐♥
  • 美人魚抱枕真的好大啊!!!
    有好多可以買喔
    都要大失血了~~
  • joycelyn
  • 我看完,只能說...
    我要瘋了.

    joycelyn
  • 悄悄話
  • courtneyQ
  • 花猴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因為快要拍婚紗了,我想要買和妳一樣的隱形眼鏡
    妳是用加美的月拋淺棕色
    但是我上官網發現,月拋有三款
    這三款都有棕色
    想請問花猴愛用的是哪一款?
    醉心(深紫色包裝)or 彩妝片月拋(紅色包裝)?
    謝謝花猴的回覆喔 ^^
  • 鄭嘉沛
  • 看了花猴這二篇文章...
    下定決定明年要帶小孩去渡假..
    也要住迪士尼遊區的飯店...
    辛苦工作總是要好好犒賞自己..


    花猴腳上的藍紅白相間鞋子DIANA超喜歡的..
    希望明年去的時候還可以買得到
  • Jacky海外自由行
  • 不管幾歲,一進到迪士尼都會感到歡樂與興奮^^
  • polypoly90
  • 請問手錶是什麼品牌型號大小?找好久但找不到發文,好好看,我也想買,拜託了~~~~~
  • Yo-祐
  • 新年快樂!

    趁著連續假期到處走走
    迪士尼的旅程必去無疑
    因為實在是太夢幻啦

    謝謝蘇花猴的東京分享!

    推!
  • 悄悄話
  • Jie Ya
  • 請問耳環是在海洋的哪一間店買的呢??
  • hanyun Zheng
  • 寫的好棒 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