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這款真的是非常、非常適合台灣女孩的一款氣墊!

 

 

 

第一次用到這款氣墊是之前去ELLE雜誌拍攝影片

當時韓國的彩妝師就是拿著它為我上底妝

當時我著實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對雪花秀的氣墊可以說是非常熟悉

之前也曾發文分享過

它們家的兩款氣墊,完美絲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都是屬於比較遮瑕的質地

遮瑕度高到就是臉上冒痘都可以輕而易舉地遮住!

所以質地都是比較偏向粉霜狀,稍微要濃稠一些。

之前的比較文可以看這篇 ▋雪花秀。完美絲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莊周夢蝶限定版。兩款評測▋

 

IMG_4909.jpg  

IMG_4819.jpg

 

 

 

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雖然也叫"粉霜"

但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的輕盈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比較偏向粉底液的

粉質超細、輕盈、服貼

而且完全不油膩

我自己實際測試下來

發現它真的是一款超級適合台灣女生使用的氣墊!

 

20.jpg

 

先從包裝看起

因為臻顏逆齡氣墊粉霜是雪花秀推出的頂級氣墊粉餅

所以包裝質感很棒

穩重的琥珀色,感覺也更為成熟。

 

2.jpg

 

打開後是一層金箔紙,那金箔漂亮的害我都捨不得撕開XDDD

 

15.jpg

 

這系列有分六款色號 

又分成冷色調與暖色調

之前有些小妞因為肌膚非常白皙

所以在雪花秀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次他們推出更白皙的17號

所以皮膚白皙的小妞也可以使用嚕!

這次我也是用17號的啦^__^

 

40.jpg

 

在氣墊粉撲的部分也升級了

光纖智慧粉撲更厚、更有彈性!

不會因為使用久了而彈性疲乏。

 

45.jpg

 

 

 

 

 

接著,就實際帶大家來看到妝效吧!

最近膚質狀況還不賴

我已經連續一個月早睡早起了

自從當了部落客之後

很少可以睡眠那麼正常的

但我最近真的決心要改變自己的作息啊!

 

1    

 

上妝前先擦上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我想大家對這罐應該都不陌生了

之前可以說是紅極一時

我身邊的好姊妹幾乎人手一罐!!

 

31.jpg

 

為什麼這罐會紅透半邊天

我覺得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這罐很不挑膚質

因為它很好吸收,在皮膚上可以很快被吸收

乾爽不黏膩

加上主要成分是雪花秀獨創的抗老保養配方「滋陰平衡極萃」

能夠深層改善與穩定肌膚狀況

無論春夏秋冬,都能讓肌膚乖乖聽話

不會過油或過乾,持續維持在最佳保濕水嫩的狀態!

每每塗抹在臉上的時候

就像在做SPA,可以聞到天然的花草香,非常的療癒!

 

2.jpg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之前我有分享過粉色

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上一趟去韓國的時候我在機場又把紫色買回來了。

就是一個包色的心態XD

 

33.jpg

 

之前分享的no.1是淡淡的粉紅色,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可以創造紅潤感。

而no.2是淡紫色,適合暗沉或蠟黃的皮膚。

會想買紫色其實也是因為上次去ELLE拍攝影片的時候

偷用了一下覺得很厲害

一抹在臉上整張臉瞬間亮起來。

 

4.jpg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其實是有些微遮瑕力的

上完平衡乳之後我的皮膚已經瞬間亮起來了

它是一款我本身非常喜歡的妝前乳

修飾功能真的很強大,讓後續上氣墊的效果非常加分。

 

5.jpg

 

接著就來上臻顏逆齡氣墊粉霜吧!

這款氣墊之所以是雪花秀的頂級之最

是因為它添加了要價萬元的「臻雪丹御至善活膚乳霜」的主要成份─赤松極萃

讓妳一邊上妝,一邊保養

說真的,對於輕熟女或熟女來說

這點真的是非常重要!

年紀越大越挑粉底

除了要修飾膚質狀況之外,有保養功能的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42.jpg    

 

逆齡氣墊粉霜的17號真的非常適合我

哈哈哈哈~真的超開心它們出了更淺的色號!

擦上逆齡氣墊粉霜之後

妳們其實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到內含的赤松極萃瞬間讓臉緊緻又澎彈起來

雖然我還沒上妝之前的肌膚本身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但法令紋、木偶文的陰影硬是讓整張臉老了10歲...==

上完逆齡氣墊粉霜之後

臉上那些奇怪的陰影都不見了!!!

 

12  

 

腮紅使用的是雪花秀光燦立體修容盤#01粉紅色。

 

37.jpg

 

它獨有“光燦珠光粉末”, 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利用細微珠光營造層次感,讓兩頰的紅潤宛如綻放的花瓣般柔軟。

 

17  

 

白色花瓣的部分也可以用於打亮喔!

 

18.jpg

 

完妝後,肌膚只能用白力透紅來形容啊!

逆齡氣墊粉霜的粉質真的非常細緻

妳拍在臉上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如果因為害怕氣墊粉餅厚重黏膩感而不喜歡使用氣墊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之前有一些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女孩詢問我是否有推薦的氣墊

那妳們也可以試試看它!

它雖然富含保養成分,但一點也不油膩

我自己本身乾肌

用它之後甚至都不需要用到蜜粉定妝喔!

 

19

 

在遮瑕度方面,臻顏逆齡氣墊粉霜跟之前我分享的完美絲絨與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比較

是稍微弱薄透了些。

如果遮瑕最高分是10分

●完美絲絨與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大概都有個8~9分

●而臻顏逆齡氣墊粉霜遮瑕度約是6~7分吧。

所以我自己是感覺如果是日常妝容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就很適合

因為它真的完全不會讓妳肌膚感覺有負擔

甚至卸妝之後妳會發現膚質還有變好的感覺

就像是擦了一整天的安瓶!

而完美絲絨與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就很適合如果要出席活動或重要場合

希望妝感比較無瑕的時候使用。

 

23.jpg

 

 

 

 

 

另外如果是熟齡肌膚,臉上的木偶紋、法令紋很明顯的女孩

我教妳們一個很好用的方法

就是在上完第一層氣墊之後

只用中指按壓氣墊粉撲

然後輕輕拍打在臉上的陰影處加強!

 

3E84FAE0-18E8-4A91-B8E3-E8EE5C3B95F2.jpg

 

這樣的修飾效果真的非常好,會讓妳的臉瞬間年輕10歲喔!

赤松極萃是個非常棒的成分

運用在彩妝裡,真的是女孩的福音啊!

然後妳們可以看到

我臉上的光澤不是油感,而是水感喔!

這款真 的 不 油!!!!!

 

1AD24CDC-0C4A-4D6A-99F7-91A545C451C8.jpg

 

然後之前直播分享捲髮那天,有些女孩私訊問我那天用的底妝

就是雪花秀的這款逆齡氣墊粉霜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瘦了

哈哈哈哈哈~其實真的沒有

我還是一樣肥XD

這代表它的緊緻效果真的很棒吧!

 

6A9B1CA0-7926-4C5F-825A-C873B591D7D9.jpg

 

 

 

 

 

 

 

 

以上,就是今天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分享

相信看完這篇文章

在選擇雪花秀的氣墊時會更好抉擇

對於這次的頂級氣墊的神奇之處也更了解了吧!

新品體驗網址 https://goo.gl/ABcg3L

最後附上雪花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fref=ts

這次的代言人是孫芸芸喔!我好愛她>\\\\<

 

1F09B292-DBC6-4D09-9628-D2D4CC0EB994.jpg

 

打完收工!

※本篇和雪花秀合作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