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116045-9BB2-4EAD-B878-D19CC89B5413_20171111153407.jpg

 

真不知道台灣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冷

先來篇實穿的小外套分享吧!

 

 

最近終於稍微有點涼了

感受到一點秋意了((明明已經是冬天了>"<

我的生日在10月,我明明印象中就記得

以往我生日的時候,已經是要穿外套的季節了

但現在的10月天卻還是超級炎熱

這天氣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我超喜歡夏天的((因為怕冷

但現在卻好喜歡冬天喔!!!因為外套可以遮我的滿身肥肉XDD

((熟女真實的心聲啊~~~~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五款很實穿的小外套

有針織外套、皮衣、牛仔外套、飛行外套跟夾克

每一款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不同的小外套可以搭配出不同風格的穿搭

對台灣女孩來說非常實用喔!

 

2049CC88-DC35-419D-980B-42DDBC3BFDEF_20171111153913.jpg

 

首先第一套~

//裸粉色針織外套 https://goo.gl/KMHnuG //

//蕾絲洋裝 https://goo.gl/wqgfh6 //

//高跟鞋 https://goo.gl/EGyyEd //

裸粉色的針織外套,穿起來十分的優雅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美,百看不膩

料子不會太厚重,但還是有保暖效果

稍有彈性,不挑人穿。

厚薄度很適合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

如果是春夏,放在冷氣房穿也適合!

這件十分不挑衣服搭配,長洋、短洋、褲裝通通都ok!

 

BD4BD82D-A46B-44A3-A912-8B0BE5329219_20171111153409.jpg

 

內搭的蕾絲洋在粉絲團分享很多次了

有三個顏色,我三個顏色都包了

因為它下擺的睫毛蕾絲真的好細緻,版型也十分顯瘦。

這件不包色我怕我會後悔>\\\\<

搭配的高跟鞋是牛皮材質,難得一見好穿好走的高跟鞋

也是分享很多次了就不重覆嚕!

 

41696E34-C919-4B60-9F10-F8989BB3C53A_20171111153358.jpg

408D4C7C-2054-49C6-AE15-61B7B2717019_20171111153529.jpg

CBEDB67D-82B2-4182-A57A-D3D4CCC6ACB2_20171111153443.jpg

06A85D20-6624-41C8-8B5C-CBC9A0E89183_20171111153352.jpg

 

 

 

第二套~

//飛行外套 https://goo.gl/gDWrhR  //

//洋裝 https://goo.gl/KMHnuG //

//靴子 https://goo.gl/f5Dx5N //

//眼鏡 GUCCI //

我一直很想要一件輕薄不厚重、短版的飛行外套

但韓國出的飛行外套大多都是有厚度又比較寬鬆的

所以索性訂製了這款

它很適合台灣女生的身形

合身的剪裁、短版的設計

可以修飾身材嬌小女孩的比例

料子也比較輕薄,台灣這種要熱不熱 要冷不冷的天氣就很實穿

之前在粉絲團分享過很多次這件外套,你們也可以去粉絲團看一下不同的搭配喔。

尺寸大概適合平時穿s~m的女孩。

上面的別針是我自己搭配的

如果妳們家裡有一些別針可以試著別上去

就變成一件獨一無二外套嚕!

 

C4228332-3DBB-4448-BE70-AF49CF0223BE_20171111135430.jpg

AD13BA76-B564-4B5E-9A35-8848357F1126_20171111135413.jpg

7C684B20-4BA1-4CA7-888C-E217DBB75EB7_20171111135427.jpg

 

靴子是豚皮材質,我第一次穿到它的時候實在非常驚訝

因為皮質實在太軟太舒服了

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孩我教妳們

可以去買那種半截的增高墊塞進去,拉長身材比例,也會顯得腿細

偷偷告訴妳們,其實有一些麻豆在拍照的時候,也會偷塞增高墊喔XDDD

 

6A2A32D5-165F-4564-9D2B-E9A5BDF3F997_20171111132143.jpg

B902BEF2-8646-452A-BDDE-1B799D44D6B5_20171111135507.jpg

 

短洋是FANCYFANCY的訂製款

其實我一直覺得秋冬短洋反而很好搭配衣服

無論是搭大衣、短外套都可以

下身則是搭靴子就可以了!

這件的布花也是精心挑選過的,帶紅的棕色,穿起來非常顯白。

腰圍則是後面有綁帶可以自行調整,S~L號女孩都適合。

 

6B5275B5-4EC6-40DB-BCE5-EFB678D3FF20_20171111135840.jpg

29CC8BA3-0C00-41AD-9375-4FCD87B2C1BC_20171111135900.jpg

 

喔對了,這件 //太空棉背心 https://goo.gl/NJ4bmu  //

也是女孩秋冬必備的神祕武器

雖然單穿的時候真的很像救生衣XDDD

但天氣冷的時候它可以搭配你的任何外套

無論是短大衣、長大衣、風衣、牛仔外套

穿在裡面瞬間保暖度大增!!

出國的時候尤其方便,只要有它就不用帶很多件厚薄度不同的外套!!

這邊搭配這件飛行外套給妳們參考一下!

 

2BC4DDDB-B514-48D4-8027-2FF09E07ADE2_20171111152715.jpg

F2A3CBD7-F476-42BB-86D6-8EAEFE672E33_20171111152601.jpg

24E92F3A-3312-4102-AE4C-2FEF1C5D8A96_20171111152557.jpg

 

 

 

第三套~

//黑色金扣短夾克 https://goo.gl/y8nqUk //

//帽T https://goo.gl/aoKdUH //

//靴子 https://goo.gl/f5Dx5N //

//眼鏡 GUCCI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很在意衣服上的金屬或扣子XD

大概就是一種年紀越大對於小細節越在意的概念...

會選這件就是因為我很愛它上面的金色的金屬,質感很好

配在黑色面料上存在感很高又很帥氣。

版型方面,這件是比較窄版,大概適合S~M的女孩。

 

E4D7D22D-FB1A-4620-B36A-02FA9B410994_20171111143225.jpg

CC643666-08F3-419A-9F84-4BFAAC55A556_20171111143311.jpg

 

內搭的帽T我自己包了兩色

難得在韓國找到料子適中、不會太厚重的帽T

比較適合台灣的氣候

搭配大衣、短外套、皮衣都適合,料子也很舒服喔!

 

2CC9A7A6-194B-4262-9C2D-5FEFD5A59E67_20171111143330.jpg

515E5EA6-7334-412D-89A4-E60312D95612_20171111143306.jpg

 

牛仔褲的名字取的超好笑 它叫 #瘦到嚇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後來發現這條牛仔褲跟上個月我去韓國挑的那條是同一間韓國廠商,這間廠商的牛仔褲版型真的很不錯!

穿起來都很顯瘦!

直播那天我是第一次穿它,也第一次看到它穿起來效果,真的滿威的!!

尺寸方面,這件我也是穿28腰給妳們參考一下。

 

0-1  

1  

 

 

 

第四套~

//羊皮騎士皮外套 https://goo.gl/qRUwk2 //

//洋裝 https://goo.gl/VYKuc7 //

//靴子 https://goo.gl/f5Dx5N //

今年去韓國其實一直都有在尋覓皮衣

因為我有在蒐集皮衣的習慣

但有些價格真的高的很驚人>\\\\<

這次找到這件真皮皮衣是我覺得價格合理

而且質感超好的寶物!!!!

上面的金屬一樣非常有質感

而且版型穿起來很自在,不會卡卡的超舒服!

它是FREE SIZE,大概S~M的女孩適合喔!

 

46B35715-9798-454F-860F-FFD172D4C537_20171111141038.jpg

81932E24-06CB-4D55-AD3A-742BFF3BFFA5_20171111141012.jpg

D12F956C-679D-4D03-81AA-9D3281FD2E3D_20171111141007.jpg

D8F04542-4B61-40F3-AA02-BC6FB179C28A_20171111140719.jpg

 

我超愛用皮衣來搭配花洋

皮衣搭牛仔褲就是帥氣十足

但搭配花長洋又多了份女人味

而且很自在啦!!!算是懶人穿搭的一種!

 

551E46B3-87B7-40D8-AC72-E660188E6278_20171111141058.jpg

F136EB0C-BEF9-4ED0-AE46-0362E8485A4C_20171111141048.jpg

B514B534-4661-4752-B6F6-1EAE25FD214B_20171111140832.jpg

 

 

 

第五套~

//牛仔外套 https://goo.gl/Fgyn3U //

//裙 https://goo.gl/2qv2kY //

//靴子 https://goo.gl/f5Dx5N //

看了那麼多年的衣服了

說真的牛仔外套大多大同小異

但這次去韓國一見到這件牛仔外套就一見鍾情

因為........它是我這輩子看過擁有最美扣子的牛仔外套了!!!!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不太出來它扣子的亮度

但本人扣子真的質感超好

我完全是為了這幾顆扣子把它帶回來的!!

然後公司小編一看到這見外套就說:「花猴一定是看上這件牛仔外套的扣子」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相處久了,大家都很了解我XD

 

68EF3A1E-43BC-436C-94AD-CD9704CC6206_20171111132016  

5A5A5EEE-41EA-44C0-B756-68B485DC8B8D_20171111131936.jpg

365CBFB8-8106-4365-AC0F-24838873FCF8_20171111131943.jpg

8015B922-4B6F-497C-A175-E68694798D4B_20171111132036.jpg

AE0A1B1D-276B-4C49-8D54-95A036AA86EA_20171111132021.jpg

 

牛仔外套的藍也很耐看,搭配前面分享的洋裝也超正點!

然後聽說現在很流行外套這樣要穿不穿的是吧!我也來一張XDDDD

 

70D3D345-C64B-42FE-94DD-D40401103F14_20171111135653.jpg

FBE03120-97D3-4C80-833B-538C7728D247_20171111135731.jpg

 

 

 

同場加映一下紅裙不同的搭配~

//襯衫 年代久遠不可考XD//

//裙 https://goo.gl/2qv2kY //

//高跟鞋 https://goo.gl/EGyyEd //

//腰封 https://goo.gl/srGaw3 //

這件紅色紗裙看似很難搭

但其實搭配不同的上衣與鞋子就會呈現不同的感覺

搭T恤+牛仔外套比較歐美風

搭襯衫又是一種成熟大姊姊的範兒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搭配的感覺。

然後這件是鬆緊腰頭,建議可以繫個腰封會更有腰身喔!

 

EFEB305E-9F14-4476-8EA4-E3CFE1568B8A_20171111131038.jpg

29E43400-9310-4B3F-81A1-AFF2E54C63B2_20171111131219.jpg

3E9C2AE9-20D7-4A9B-A031-4A17F161D4A5_20171111131103.jpg

9AA5052A-F079-4F43-A660-899D24E225B4_20171111131240.jpg

5255AF13-1BFC-4D87-9812-1FCE3C5E8637_20171111131223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還喜歡嚕!

然後每套連結我都在文章幫大家附上了喔!

妳們再慢慢逛逛吧!

這次的Fancyfancy真的很美

也希望妳們喜歡嚕!

Fancyfancy官網 https://www.fancyfancy.com.tw/

Fancyfanc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xfancy

 

92CBC89C-3E6A-41A0-B8A2-35CAEBE5A284_20171111131001.jpg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