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量體重
我又瘦了一公斤
所以現在請叫我44公斤的瘦子
謝啦!

但瘦下來之後
我也付出了相當的代價...
之前買的娃娃裝、褲子、裙子、短褲
通通都太大了
根本沒辦法穿
真傷腦筋耶!
害人家又得買新衣服了!怎麼會那麼瘦啦!
(看到這裡,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如果沒有,請繼續往下看!)

最近同事或好久沒見的朋友都紛紛說:「哇!妳真的變瘦了耶!」
「妳臉都變尖了!」、「妳整個人小一號耶!」

令我更開心的是有人說:「你不要再瘦了,太瘦不好看啦!」
「妳不要再減了啦!妳已經很瘦了!」、「妳好瘦喔!妳有40公斤嗎?」
(如果看到這裡,還不會想揍我,那代表你本來就是瘦子,因為胖子一定會氣炸了!)

我從51kg到現在整整減了7kg
你能想像少了多少肥肉嗎?
什麼!不知道!?
去菜市場叫肉販量7kg的豬肉給你看,你就知道了!
(想像那肥滋滋又油膩膩的脂肪...幹!我快吐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我現在high的快要飛起來的感覺
但我不會就此停止
我已經確立我的目標現在更正為-----42kg

什麼!罵我病態!
喔...nononono...
你們誤會了啦!
因為一但停止減肥之後
身體會立刻"復胖2kg"
我這是在為了"復胖"預留空間!
所以說我還真是個有長遠計劃的人!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決心呀!

胖子們
不要忌妒我
當你們中午肆無忌憚在吃大餐時
我只有一根熱狗加上沙拉(而且整整吃了四個月)

當你們愉悅的享受精緻的晚餐時
我只有一顆蘋果加上燙青菜或是清淡的肉片

當你們偷吃零食蛋糕甜點的時候
我只能偷吃一顆巧克力來提高一下身體的熱量避免自己餓昏

嗚嗚...看的我都快哭了...
我怎麼會那麼有毅力呀!
毅力蘇果然不是蓋的
所以說還是老話一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放縱自己大吃大喝的下場
---------------------就是穿不下漂亮衣服!(ㄜ...什麼爛論點...)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減肥方法~~~~

1.我使用的是高蛋白減肥法,也就是不吃澱粉類,只吃肉類與青菜水果。
2.高蛋白減肥法不適用於平時有運動習慣的美眉(除非妳想變成金剛芭比)。
3.高蛋白減肥法非常適合用於平時不運動的軟肉鬼、也適合想要減下半身的美眉。
4.想減肥的女生,維他命B群讓你新陳代謝變好。
5.偶爾有飯局大吃大喝是可以原諒的,但是隔天請繼續堅持下去,不要一破功就放棄。
6.對我來說「穿的下漂亮衣服比美食重要」,這是支撐我減肥的信念(超膚淺...)。
  Anyway 請自己找個可以讓你深信不疑的信念支撐你堅持下去。
7.最後還是要再提的一句名言:「感到飢餓,代表你正在瘦。」引用自---﹝聽我的話你就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