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已經大概都佈置好了
過於單調的牆壁
加上了幾個相框
也多了份味道。




掛相框是有訣竅的
多謝好同事一指借我的書
不然我大概會亂掛一通吧!









電腦桌也放在客廳
因為老公說我上網的時候還可以回頭看電視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希望我在他視線範圍內吧!
哈~~~~






MAC電腦的好處就是---主機跟螢幕是一體的
所以桌面上乾乾淨淨
不會有那些亂七八糟的電線
老公超愛MAC
總說MAC有多漂亮多美
唉~~~真是虛榮的廣告人!




小貓咪壁飾是去維多利亞跳蚤市場買的
剛好可以拿來擋住牆上不用的插座孔。




鍛鐵掛杯架
我真的好愛它喔!
找了超久
終於讓我在亞古找到它!!
不過麻煩的事還在後面
它重量大約有5~6公斤
要把它掛在天花板上
可是把老公給累死了~~~
(我家胖老公最近完全化身為水電工,這大概是他輩子最MAN的時候吧!)






復古的留聲機跟液晶電視
現在....變成了貓跳台.....
心~~~在滴血




囂張的阿牛
L型沙發跟茶几都變成他的專屬床墊
寵壞了
真的寵壞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