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行程裡
什麼都可以少
惟獨逛街行程一定不能少...


話說
我雖然很愛高雄
但是...
因為上次在新崛江被騙錢
(買的衣服後來在台北看到,居然比台北貴了一倍)

所以這次來到新崛江
我看到什麼衣服都不太敢下手~~哈哈哈











阿宅倒是買的很開心
話說我家阿宅除了電玩、家電之外
平時真的很少買衣服...

沒想到平時在台北不買衣服的他
去到高雄卯起來買
是怎樣??


















下面這間店一樓是女裝,二樓是男裝
店員說之前他們在台北的西門誠品有櫃
後來撤櫃了~~~

衣服還不賴
我原本看中了一頂紳士帽
但因為前車之鑑
我還是沒下手~~~(現在很後悔...)


阿宅在這間也買了好幾件POLO衫~~
(熱情的店員一直跟阿宅聊天,呵呵...高雄人真是可愛^^)





















新崛江真是越晚越熱鬧~~~

(我的GRD2什麼都好,就是夜拍很難拍...沒有防手震功能,照片都拍糊了)



































新崛江的飾品倒是賣的很便宜
花猴買了手鍊才$150
兩副耳環才$300
超便宜~~~
(在台北路邊攤隨便一副像樣的耳環至少都要$390~~~~)



















Galoop(點我連結)

這間店是花猴每次去新崛江必逛的店(超級推薦)
不僅店面裝潢的有質感
衣服也很有特色~~~

重點是不容易撞衫
因為他們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的喔
現在難得還可以看到Made in taiwan的衣服^^

男裝女裝都有~~

我跟阿宅逛到都不想出來了

嘿嘿~~好啦!我在這間買了一件衣服~~
































          ●加映。新崛江戰利品●          



鑲滿了蛋白水鑽耳環$150~~~真的好便宜啊~~~~~


















小圈圈閃閃水鑽耳環$150(便宜歸便宜,質感還是不錯的捏~~)
















藍色皮繩和平標誌手環$150
(一眼就看上它了~~~便宜到我連殺價都沒殺就買了....)
















我唯一買的一件衣服
因為Galoop的衣服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可以當小洋裝穿或是內搭件短褲也很帥^^

(價格好像大約2000多吧^^)















阿宅買的T恤們~~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呵呵(偷懶)













北鼻們,喜歡這篇文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