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經八百年沒有發彩妝文了><

前陣子和哈妮寶貝在msn上聊天
她一直對我煽火
說我畫紫色眼影一定會有多好看叭啦叭啦...
害我整個很想嘗試一下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只敢嘗試大地色眼影
但最近放開了~~

反正女孩兒們的臉蛋就是調色盤
畫到適合的顏色就賺到
不適合的話大不了洗掉~~
呵呵~~

加上她大老遠從紐約寄來了Hera眼影
不畫一下給她看看好像不行了~~~XDD


Hera眼影小小一盒
很適合放在化妝包!
(我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不要我問啦><)





這盒感覺比較歐系~~
細細的亮粉,不是很閃亮那種!













看一下準備的材料:

Hera眼影、BB的眼線膠、MAC的膚色眼影膏、小貓眼筆、染眉膏~~





其中MAC的這罐膚色眼影膏
花猴很推薦給眼皮容易出油的美眉們!

上眼影前先用這罐打底
眼妝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花唷!

另外就是它可以讓淺色系的眼影比較顯色^^





上、下假睫毛~~













那麼準備好材料
我們就開始吧!

花猴把眼影分成ABCD四個顏色~~





步驟一、

先用MAC的眼影膏打底
均勻眼周膚色!(一般人的眼皮都容易暗沉!)

再用Hera的A色畫滿整個上眼皮。





步驟二、

用B色畫整個眼窩
用C色畫在眼摺內。





步驟三、

用D色畫在接近眼皮及眼尾部分暈染成漸層。





步驟四、

用小貓眼筆加強眼尾深色部份。
延伸閱讀。 ▋ 煙燻媚惑小貓眼vs.溫柔小貓眼 ▋





步驟五、

用眼線膠畫出眼線~~





步驟六、

畫上染眉膏!

黏上上、下假睫毛~~
大功告成!












完整妝容























  ●花猴碎念●    


1.唇蜜哪一支
延伸閱讀。▋Lavshuca。打造LENA風。性感犬目妝▋


2.大家聖誕節要去哪裡玩?有沒有要去吃大餐呢?
我和阿宅應該會窩在家裡看DVD吧!
(年紀大了就怕節日在外面人擠人!我會抓狂!)


3.最近好冷,偷懶沒敷面膜~~~照片裡臉好乾!!!(((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