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如果常看日雜
應該都會注意到麻豆的嘟嘟裸唇吧!

因為日本妞兒特別重視眼妝
往往把眼睛畫的又黑又大又有神
但一張臉只能有一個重點
所以他們會把嘴唇的顏色畫的很淡
遠看只看的到一雙大眼
但近看,日本妞的嘴唇還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唷!

不要以為裸唇沒什麼很簡單
事實上那張又翹又性感的嘟唇,都是加過好幾道工的XDDD





來看看花猴準備的道具就知道
一張嘴唇居然要用到6樣東西耶!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誇張>\\\<

左至右依序是:唇線筆、護唇膏、唇部遮瑕膏、裸色脣膏、裸色唇蜜、透明唇蜜

















準備好了道具,我們就開始嚕!

STEP 1.
首先用淺色帶有珠光的唇線筆描繪上下唇讓輪廓更凸顯!
唇峰的部份請特別加強!



使用道具:benefit雙色唇線筆↓↓







STEP 2.
擦上護唇膏,打底順便滋潤唇部。







STEP 3.
使用唇部遮瑕,遮住原本唇色。



使用道具:Manne Queen護唇膏底膏,可遮住唇部77%的顏色。
在日本買的,相關文章請看▋便宜又好用。11款好用日系小物分享Part.2▋

這個牌子台灣沒賣,不過應該還是找到的類似的產品。







STEP 4.
塗上裸色脣膏。



使用道具:花猴的這款脣膏也是在日本買的,
至於台灣的裸色脣膏我最推薦MAC,顏色超飽和!







STEP 5.
刷上裸色唇蜜,記得連唇峰都要順著塗抹,這樣嘴唇才會有翹翹的FU唷!



使用道具:Fashion full glassy lips色號210baby peach
小屈買的,但已經買很久,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STEP 6.
刷上透明唇蜜,讓嘴唇更嘟!



使用道具:
Dior迪奧 豐漾俏唇蜜

















以上6個步驟,可以讓嘴唇不怎麼豐滿的妞兒變成嘟嘟唇唷!

來看一下對照圖~噹啷!




是不是差很多xddddd
我原本的嘴唇真的很薄>\\\<
((但我不薄情啦~哈~))

是說我還真想去打玻尿酸豐唇,但怕痛
算了~我還是乖乖化妝就好了~

寶貝們學起來了嗎??
很簡單吧^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