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日本
我們沒有特別的計畫
只是大概規劃了幾個要去的地點
就這麼隨興的亂逛亂走...

其中因為久聞代代木跳蚤市場有很多便宜的好貨
阿宅與我特別選了一天
想說能不能去撿些好東西回來~~










但...
因為我們事前沒做好功課
只知道代代木跳蚤市場在明治神宮旁邊
自以為很了解日本的我們
以為一定可以輕易的找到確切地點...

就這麼帥氣的
連地圖都沒帶
搭上地鐵出發了









到了明治神宮
卻都沒看到代代木公園
於是猜想:「會不會在神宮裡面呢??」

蠢蛋二人組
走進了大到不行的神宮內
兩個人還很開心的拍拍照....











很幸運的
我們看到了難得的冰雕展^^
((看看這些冰雕都不會融化就知道天氣有多冷了...))











((這張是阿宅的得意之作!陽光灑來的fu真棒!!!!!))









一開始
我還笑的出來...
但是慢慢的感覺到不對勁了!!!!

走了半天也沒看到半個攤位...
人家的跳蚤市場勒???????

我對廟沒有興趣啦>\\\\<





















我開始想哭了...
好冷、腿又好酸

嗚嗚嗚嗚~~~人家要逛跳蚤市場啦!

來回大約走了一小時
終於走出了明治神宮!!!!!

後來問了路人才知道代代木公園在神宮的旁邊....乾!!!!!

於是費盡了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了代代木公園!!!







蠢蛋二人組自以為找到了代代木公園
就可以找到跳蚤市場...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大錯特錯...

又走了大約一小時
公園內還是一片冷清
只有溜狗的路人與慢跑的老人....


















當我們走出了代代木公園
打算放棄的互相責怪對方怎麼不查好確切的位置時
阿宅突然用他視力2.0的眼睛望向馬路對面的遠方
((偷偷告訴大家,阿宅的眼鏡是假的...他根本沒近視....))
熱鬧的人群引起我們的注意!!!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走了兩個多小時((其實明明當初可以只花10分鐘))
終於被我們找到跳蚤市場啦!





((好多便宜的皮衣!!!))









((很多辣妹型男把自己不穿的衣服拿出來賣!))















但我得老實說...
逛了一整圈
我還真沒有什麼中意的衣服
阿宅也是一件也沒買...


就在我們失望的走出跳蚤市場時
突然看見了一個好可愛的毛毛包包

在被我很客氣的殺價後
以約台幣1300元把它帶回家!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便宜
但是包包超可愛的啦^^



















              ●花猴碎唸●              


1.對日本跳蚤市場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這裡查詢舉辦日期
因為跳蚤市場不是天天有,要先查過再去才不會撲空唷^^


2.我總算PO出第一樣戰利品了~~YA~~
((有沒有很敷衍的感覺~~感覺會被大家揍> <))


3.所以這篇....我不敢要求推推了~~
大家看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掉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