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
看看我手上提了什麼東西.....>"<










好啦!!
老實說
這次香港行我真的沒有買太多東西
因為我還是比較偏愛走小店挖寶路線
在台灣我幾乎都很少逛百貨公司了
出國...當然更不用說!
((去日本會逛百貨公司是因為日本有很多國內設計師的品牌,
在別的國家買不到,而且折扣後價格很合理!))

香港的牌子大多是些國際品牌,我逛的真的很無力!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去香港了
我也大概了解香港的情況
所以這趟迪士尼之行我們留給逛街的時間非常少
加上我出國前太忙幾乎沒有做功課
所以只能看著書上的介紹
隨便逛了幾間mall。


在我們住的帝樂文娜公館旁
就是「美麗華百貨」
因為距離不到5分鐘的路程
到飯店小憩了一下,傍晚我們就來這裡走走。







百貨公司裡面人很少
很空曠!!

我想這裡應該不是香港人愛逛的地方~~







一堆國際名品逛到我都快睡著了>"<





看到這種特價的小店精神才好一點XDDDD
((不好意思,我走寒酸路線!))





終於在這間店裡賣到一頂今年流行的平頂帽
真開心^^





然後UNIQLO又出現了
阿宅立刻衝進去!!

我則是在外面發呆>"<

不過聽說在香港買UNIQLO比在日本當地買還便宜划算
有要去香港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接著逛去了一間不知道叫什麼的專櫃
阿宅買了這件西裝外套。





欸~~我累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在回飯店的路上
找了一間小店吃吃東西。

不得不說香港真是美食天堂
我完全把減肥的事情拋在腦後了...





好多可口的點心
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我很討厭吃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香港就很想吃吃他們的粥品
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出國的時候我會覺得就別太計較
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買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奶油菠蘿包好好吃~~





西士多,就是奶油吐司啦!





凍檸蜜~~





咖啡凍奶茶((好像是...有點忘記了...))





芒果冰!!!好好吃!!!!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就回飯店睡覺啦!

香港的夜晚很熱鬧很繽紛
但是我沒有力氣了>\\\\<






















第二天上午整理好了行李先寄放在飯店
我們就朝著香港最大的百貨公司----「海港城」出發啦!







天空好灰...是砂塵暴的關係嗎??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先逛到了「新港中心」
新港中心在海港城的正對面
有些比較年輕的品牌,例如H&M、D-MOP、Peach John等等...













因為有個空中走道串連著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到了海港城
超神奇,噗~~

欸~~是說香港的衣服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身上那件外套是因為覺得有點冷才買的!





馬上迎面而來的就是我最愛的ZARA!!





然後我還是一件衣服都沒買!!!!
發生什麼事了我???

倒是阿宅買的很開心
看看他提著戰利品一臉開心樣!





終於
我在這間店裡買了一副耳環
超美的!
等一下PO給大家看嚕^^





逛完了令我很空虛的百貨公司
我們去了海港城對面的糖朝大快朵頤!

阿宅一直問我:「台北就有糖朝,妳幹麻非要來香港吃呀?」
我:「不一樣不一樣!香港吃就是不一樣!」

好吧...老實說吃完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不一樣>\\\\<





吃飽了有力氣繼續逛街
在一間小店看上了一個可愛的登機箱
就把它帶回家嚕^^





因為覺得沒買到東西很空虛
所以我們又逛回了新港城IT的OUTLET想說看看能不能挖到寶...

結果證明我真的很不適合香港
還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阿宅就開始打起麻將來





而我則扮起麵攤的老板娘!





哈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啦!

新港中心裡有個復古主題館
可以讓遊客拍照!!

不過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跟阿宅就自己兩個人在裡面拍照拍的很開心這樣!







是說...
你們有發現我一直在鋪梗嗎??

因為我都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所以很空虛...

然後
我就去逛了一下香奈兒
聽說香港免稅
所以買名牌很便宜這樣...





我只能說
香港的有錢人真多!

逛香奈兒居然要排隊進場!

老娘在外面等了20分鐘腳都要斷了!







好不容易排隊進場了
為了不辜負我苦等了20分鐘
我就提著一袋香奈兒出來了...

我一定是瘋了
瘋了
瘋了
瘋了

天哪!!!!!!!!!!!

我到現在還覺得我在作夢
我怎麼會...
怎麼會....

那一定不是真的
我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情....>\\\\<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阿宅說:「看妳那麼喜歡,好啦!我幫你出一半!但接下來妳沒有大餐跟別的禮物了!」
我只聽見了前面一段話:「看妳那麼喜歡,好啦!我幫你出一半!」
後面他講了什麼我都沒聽到...

所以...
我就默默的
把卡刷下去了!

今天收到帳單
有種....
很想撞牆的感覺!!!!!!!!!!!!!!!!!!!!!!!!!!!!!!



















            ●同場加映。戰利品分享●              


這些戰利品看起來很多
事實上大多幾乎都是阿宅的或是之前在青衣城買的。





最後一天戰利品如下:

阿宅在ZARA買的褲子與帽子。





阿宅的T恤。





我身上穿著的外套↓↓







還有小鴿子耳環↓↓









可愛的點點桃紅登機箱↓↓





再來就是...
小....
小......
香........
































                ●花猴碎唸●                


1.接下來我跟阿宅要努力還債了!


2.咦!不對!我要去韓國耶!
那等我去韓國血拼完了以後再來努力還債好了!((被揍))


3.阿宅說以後我都沒有禮物了,我可以裝做沒聽見嗎??>\\\\<

















不騙推推了!今天收到帳單,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