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圍巾是怎樣~~我是有幾個脖子XD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趟去日本買的一些小配件
每次去完日本回來
都會覺得日本是個很可怕的國家
就算不買衣服
但女孩子周邊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物總讓人忍不住下手>\\\<

因為我經常買了東西回台灣就會忘記拍照
所以現在我學聰明了
買好了就在飯店裡先把照片拍好,這樣就不會忘了跟大家分享!

不過飯店的燈光很暗,我自己拿著小相機自拍
照片畫質可能不是那麼好,大家就將就點看吧^___^








如果大家平時有看我的穿搭文就會發現
我很喜歡利用絲巾、圍巾來點綴穿搭
有時候一件再普通不行的素色T恤或背心
只要搭配一條絲巾,整體的穿搭就會變的有型很多。

所以在挑選絲巾的時候
我經常會挑選一些比較亮的顏色
在春夏的時候,也比較好搭配。





這條我第一眼是看上它的顏色
再來才注意到它的細節
流蘇上還有一顆顆的珍珠耶❤





因為一回到飯店我就換上我的居家服,所以就直接搭著居家服拍了
大家別介意唷!
反正就是給大家看一下圍起來的樣子啦XD










蕾絲絲巾韓貨還滿常見的,但我好像比較少看到紫色的
我記得這條單價也不貴,好像合台幣幾百塊,所以就買回來了。









圍起來是比較細、比較優雅的款式,可以拿來搭配長洋裝或蕾絲洋裝。










再來這條碎花絲巾我買了兩個顏色。
碎花絲巾其實滿常見的,但我就是覺得這兩條的顏色很討我喜歡。









碎花絲巾可以用來搭配素色的針織上衣或是搭配在風衣或外套上都很MATCH。







粉橘色很襯膚色,柔柔雅雅的,我很尬意。







也許圍起來顏色不那麼跳,但想要素雅一點的穿搭時,就可以拿來搭配。










接著這條很適合拿來搭配一些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
因為上面的繡花頗有異國風味。









蜜桃色粉粉嫩嫩的
絲巾上的圖案也不會太複雜
無論搭配碎花洋還是素色洋裝都可以,算是一條很好搭配的絲巾。










這條我是被它上面細緻的做工給吸引了
上面所有的刺繡都是立體的唷!
連花瓣都栩栩如生呢!







這條是粉色系,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如果再搭個粉紅色腮紅就更美了!












這條買的時候只剩一條,我發現以後就叫00過來看
結果她也很尬意,但被我搶先買走了XDDDD

上面是滿滿的貓咪插畫耶!是不是可愛弊了!
這叫我們這種貓咪控如何能抵擋呀呀呀~~~









圍起來的時候圖案也許不是那麼明顯
但近看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上面的圖案,喜歡貓咪的女生看到都會尖叫!











這條蕾絲絲巾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
但圍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它質量很厚實
大大一圈蕾絲在脖子上,特別顯眼也特別溫暖。





不過也因為它質量比較厚實
我覺得這條比較適合在春、秋或是冬天使用
夏天圍著它可能會冒汗....>\\\<












然後這次我還買了幾雙可愛的小襪子。









這條絲襪爆炸可愛的,上面是小飛象耶!!
一開始是00她姊看到的,說是剩下最後一雙,所以一看到她就拿給00
我沒買到超傷心的
不過很LUCKU的是,後來賣場又補貨了
我就立馬搶了一雙來!





搭配牛仔短褲或窄裙搭配帆布鞋應該很CUTE!





這款的圖案會是在腳踝,搭配高跟鞋在穿件合身洋裝應該很性感!















以上~~就是今天的日本戰利品分享啦!
之後會在陸續分享日本買的其他小物喔!

喔對了!我終於排好要去種睫毛的時間了
好開心!
這樣我以後出門都不用化眼妝了!!!只要擦個淡淡的粉底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可以這樣節省時間真好!我超期待的啦!

等我種好睫毛看怎麼樣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就先這這樣,打完收工^_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