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愛帽子
看完這篇妳們就知道了XD




帽子對女孩來說
是讓造型加分的好幫手!
一件再普通不過的衣服如果搭對了帽子
馬上可以大加分!
如果妞兒們有注意過網拍或是雜誌上的搭配就知道
無論春夏秋冬
帽子都是不可少的配件呀!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在歐美或是日本常常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不同款式的帽子
但在台灣感覺比較有限
找來找去款式通常大同小異
但我若是出國有看到喜歡款式
又擔心買了不好帶上行李怕被壓壞就忍痛放棄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惜呀!!!>\\\\<


今天花猴挑出自己蒐藏的12款
比較適合春夏配戴的帽子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說我今天凌晨三點才從台南回來
睡不到5小時,頭還有點暈...
都是為了妳們啦>\\\<
我知道有些妞兒已經等這篇等的不耐煩了,噗~










復古感圓弧遮陽帽

說到這頂...我就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網拍買到忘記的經驗???
我這個人呀...每次下標後就不會去記得自己到底買了什麼
然後我很喜歡每次收到包裹就像收到禮物的感覺XDDD
((乾~明明就是花自己的錢買的...

之前在網拍找到了這頂帽子於是就下標了
但因為是預購款等了超久
後來我就忘記我買過了...>"<

於是...某天無聊在逛網拍的時候
我又去跟另外一個賣家下標了一頂...
結果第二頂收到了,第一頂還是沒收到....
我真的覺得自己該去補充銀杏了!

購買資訊:KiTFACE vintage
這間是我第二次下標的賣家
他們有賣很多顏色,個人覺得紅色也很燒!





這頂帽子真的很適合拿來搭配洋裝
尤其是搭配削肩洋裝時,看起來非常有歐洲味呢^_^















可愛點點漁夫帽

這頂是今年在日本的H&M買的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找代購啦~

當時看到這頂帽子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款式感覺很實搭
但日本的H&M實在是搶貨搶很快
當時試戴覺得頭圍很緊
問了櫃姊又說大一點的尺寸沒了
於是我還是心一橫買回家了!
誰叫它長得那麼古錐>\\\<





這頂搭配起來的感覺跟第一頂是不是差很多!
它的帽緣沒那麼寬,所以也非常適合在室內佩戴。















西部牛仔紳士帽

這頂是PUREE去年秋天的款
大地色系加上它的造型非常適合與波希米亞風混搭
所以我第一眼就看上它把它帶回家了。


延伸閱讀: ▋2010秋。PUREE美衣。波希米亞風穿搭(配件篇)▋





是說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我忽胖忽瘦欸...
有些照片臉真是圓到一個爆炸>"<
趕緊好好篩選一下,免得嚇到人...















平頂編織帽

去年夏天很流行平頂的造型
去到日本109裡的辣妹幾乎每人戴著一頂不誇張!

不過同樣款式的帽子,台灣賣的真的便宜超多。
這種流行型太強的商品還是建議大家不用買太貴
在路邊攤或網拍買個390元的來玩玩就好XD





這兩頂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差別只在於緞帶的顏色...
這又是預購款惹的禍...我每次都會忘記自己到底下標了什麼東西啦!吼~















平頂編織帽

哈~又是平頂帽
不過這頂的材質是不是跟上面兩頂感覺差很多^_^

對啦!眼尖的妞兒應該感覺的出來這頂感覺就比較高級一點
因為它是韓貨啦!
作工的細緻度就是有差吼~~


延伸閱讀: ▋韓風夏日休閒LOOK穿搭▋





找到了一張難得的自拍照XD
自從阿宅現在都會幫我拍照以後,我發現我幾乎都沒有什麼自拍照了...

嗯...不對
應該說是...自從阿宅換了那台又大又重的相機後
我就很少自拍了!
因為那台相機真的會有種讓我手快殘廢的感覺...















碎花花邊平頂編織帽

這頂很38的帽子是去年MIHARA夏天的款式
一樣是韓貨嚕!

這頂的設計就非常的女性了
很適合搭配小洋裝或是比較渡假風的衣服~

延伸閱讀: ▋2010夏季輕柔感穿搭。既華麗又甜美 ▋





身上的碎花洋裝是在韓國東大門買的
回來後發現跟帽子的花色好搭呀!














圓點點緞帶小圓頂編織帽

看的出來這頂跟上面幾頂的差別嗎??
不要告訴我是緞帶不一樣XDDDD

好啦!差別在於帽子的頂部
去年比較流行平頂的款式
而今年則是比較流行頂部稍微有些圓弧型狀的唷!





戴起來就感覺的出來了吼~
頭頂比較圓這樣...

是說流行產業真的是很狡猾
設計上只要差一點點,就知道是去年還是今年的款了>"<















素色緞帶小圓頂編織帽


我很愛沒事就掛在網拍上找帽子
這頂跟上面那頂都是跟小賣家買的,
剛剛會去找網址發現賣家都已經沒買了~
妞兒們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打一些關鍵字"草帽"、"遮陽帽"之類的找找看。





因為素色緞帶的關係,這頂感覺比較優雅~
















藍色點點緞帶遮陽帽

接下來要介紹幾頂夏日必備的遮陽帽啦!
台北天氣還是忽冷忽熱
跟南部的晴空萬里差好多呀>"<
每次去南部玩之後都超不想回台北的,什麼鬼天氣啦!吼!

是說~妞兒們一定要準備幾頂出遊方便攜帶的遮陽帽
現在韓貨都有出那種邊緣有鐵絲的款式
所以怎麼折都不會爛!很方便放在行李廂裡隨身攜帶。
在郊外如果不想曬黑、長雀斑
那就別忘了防曬與帽子呀!


哪裡買:SURE
這頂賣家已經沒賣了,不過因為他們還有其他類似款
所以我還是把連結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嚕^_^





淺色的藤編帽最適合搭上白色的衣服
會有種很清新的FU~















咖啡色點點緞帶遮陽帽

這頂是我去年與前年的最愛
相信看我部落格很久的妞兒對它都不陌生吧XD

不過它已經快要退休了,藤編的帽子有個缺點
就是放久了會有些鬆軟就不挺了...
((所以我剛好有藉口再買新款XDDD





這好像是去年和阿宅去陽明山賞櫻的照片
背景整個超夢幻的啦!















夢幻絲帶遮陽帽

這頂應該燒翻了一票妞兒
不用說妳們了,我自己也超愛這頂的配色!

如果去渡假要選一頂帽子戴著的話
我一定選它!
完完全全的夏日風情呀!


延伸閱讀: ▋夢幻翻了的shu春裝▋





顏色很柔美吧!我真的超愛的!















藍色大遮陽帽

偶而帽子也想要誇張一下XD

是說如果有愛看韓國網拍的妞兒應該都有看過
韓國妹很常利用一些色彩豐富的衣服或是配件做穿搭
是那麼的協調又好看!

後來總算讓我在仙杜瑞拉找到這頂帽子
很簡單的款式,但很美。


延伸閱讀: ▋沒時間渡假就拼命敗家。衣服包包小物燒很大▋





帽子已經很鮮豔很搶戲了
所以我搭配素色的洋裝以免穿搭的重點太多太複雜。


















呼~打完這篇文章我整個頭暈腦脹好想睡覺...
等一下我要去補個眠好了>\\\<

之後還有買帽子的話,會陸續再補上新款。

今天不碎念了,希望大家喜歡這12款帽子的分享嚕^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