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我手臂上的瘀青嗎>"<
我發現
人在喝醉的時候真的會失憶耶!
我知道我有很壞習慣
就是喝醉酒會亂咬人
然後上週和林哈妮、M小妞、ALMA、阿宅唱歌
醉的亂七八糟
依稀記得我好像咬了她們...

當然她們也有反擊
一人咬了我一隻手臂
結果隔天醒來
我就發現我手臂瘀青了...
可惡!
有夠痛的!
然後我居然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好恐怖喔!!!)
是阿宅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阿宅常常罵我酒品很差
看來不只我酒品差
這幾個小妞都一樣差啦!
哈哈哈哈哈~~
算了~~總之跟姐妹們去玩總是很開心
老娘大人有大量
不計較啦!

寶貝們
下次在一起去唱歌吧!
但我會記得穿上厚一點的衣服XDDDD















咦!我是不是離題太遠了??
喔喔~~對啦!
我要介紹包包((被揍))
這是花猴第二次介紹S aime家的包款嚕!
延伸閱讀 ▋S aime平價日系包款搭出好質感▋

他們家的包款也許不是太花俏
但卻很實搭!
可以說幾乎是不容易出錯的款式
怎麼搭都好看嚕!


先來看看第一款~

《日牌限定 超質感美型氣質抽繩流蘇水桶包》

這款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個包!






花猴選的是淺咖啡
實品很很像焦糖色很有質感這樣~~

包包兩側有小流蘇
所以搭上碎花或民族風也很適合唷^_^







如果是搭上比較休閒的衣服
感覺就偏韓系穿著~~





















第二個包~

《日牌限定 個性實搭多拉鍊2way拖特包》

花猴選的是紫色的^_^






我幾乎什麼顏色的包包都有了
就是沒有這種深紫色的包~~

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很難搭
後來發現搭粉色或是黑色的衣服都很出色呢!!
























第三款~

《日牌限定 輕熟質感抓皺2way大方包》

這款有附豹紋方巾
花猴選的是粉紅色。





豹紋絲巾我先收起來了
想說秋冬再來出來用~

花猴搭上的是之前跟K媽買的絲巾唷^_^
























第四款~

《日牌限定 輕熟質感優雅波士頓醫生包》

這款包跟照片有些色差
花猴選的是淺紫色~~






實品顏色比較深一點
但我覺得很好看耶!
因為這個顏色就算是秋冬拿也很適合~~

























《私心推薦》

他們家的皮夾真的太可愛了啦!

大家應該還記得花猴之前就介紹過了吧!





現在他們又出了秋冬款,同款不同色的皮夾!





我覺得桃紅色大蝴蝶結超可愛的!






















             ●花猴碎念●              


1.東京企劃S'aime←有興趣的女孩們自己去逛逛嚕^^


2.昨天我和阿宅在房間講話
然後發現阿牛跟蠻頭探頭探腦的坐在門外的椅子上偷看我們!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最後放上三張我家寶貝的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XD





































喜歡我家可愛的蠻頭跟阿牛的話,推一下嚕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