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穿仙杜瑞拉家的衣服
點進他們網拍,我整個大傻眼耶!

我居然看到....雪....雪景>\\\<
活生生的雪景...
我是知道韓國會下雪啦
只是看到照片的時候還是給它驚訝了好一會兒~

只能說,現在的網拍真是不斷求新求變
照片越來越用心,花樣越來越多啦!XDDD






話說回來
我真的要感謝咱們台灣的氣候
除了合歡山之外
不會有"雪"這種東西出現
不然我這麼怕冷的體質
恐怕整個冬天都不用出門了...
((其實我一直默默的覺得,我很適合生活在東南亞))





好啦回歸正題~
最近我發現
我開始愛上牛仔褲
自從有一次去攝影棚拍照
造型師幫我準備了一條韓版牛仔褲之後
我發現~原來我穿Skinny沒那麼恐怖
大屁股、肉肉腿只要好好搭配
Skinny上身甚至可以拉長比例唷!

之後我就開始瘋狂的尋找適合自己的Skinny
所以今天花猴除了幾款美衣之外
還要難得的介紹兩條牛仔褲新歡^_^










首先第一件~
雅痞口袋洗舊皮革鉚釘綴飾窄管牛仔褲

這款花猴是帶M號的
因為我腰部的髖骨比較寬、大腿比較肉的關係
一般褲子或裙子都得選到M號~





其實我以前不太會挑選褲子
但最近開始有了小小的研究了~

我發現有鬆緊度的褲子一開始可以選緊身一點、憋一點的XD
因為穿久了它會鬆,之後就貼合你的身型了~

若是質料比較硬挺的褲子,那就不需要太勉強自己,一開始就選擇適合的尺寸即可!





其實一般來說我喜歡比較硬挺的褲子
但選擇Skinny時,我卻比較喜歡稍微有點彈性的料子
因為這樣才可以貼合我的肉肉大腿跟髖骨!

今天要介紹的仙杜瑞拉這兩款都算是滿有彈性的料子
穿起來很舒服!

















再來第二件是~街頭口袋拉鍊翹臀顯瘦窄管牛仔褲

這款跟剛剛那款的不同在於刷色
還有這款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比較緊身
釦子我使勁了蠻力才扣上去的>\\\\<
不過穿過兩次之後它就貼合我身型了~^_^





兩款的版型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太多,
主要是屁屁口袋的部份有些不同的造型設計~
妞兒可以自己去他們的拍賣看看喜歡那一種!

其實實品的部分我是比較愛上一組
但是這組拍照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腿顯得比較細長這樣XD



























除了牛仔褲~再來要介紹幾款其他美衣及配件嚕^^

英式雅痞羔羊絨洗舊麂皮感騎士風夾克+巴黎街頭香奈兒風雙No5長版短T

ROCK!!!!!!!!!!!!!!!!!!
哈哈哈~突然好想念盧廣仲唷>\\\<





我要大推這款靴子→毛毛綴飾交叉釦環麂皮高跟靴

一圈豐厚的毛毛,軟軟的超好摸~
而且跟雖然高,穿起來超穩超舒服的!

而且這種靴子超適合拿來搭配Skinny
因為有一圈毛毛的關係,穿上緊身牛仔褲時就會顯得腿特別細唷!
乾~~我真的是心機王!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種有點在玩創意的小香T
看起來很英倫風這樣~
((是說~這款是短袖唷!))





至於這款外套我個人覺得它比較適合平時穿S的妞
因為它滿緊滿合的
然後料子比較挺沒有彈性這樣
肉肉的妞兒可能穿起來之後會無法動彈
但我個人是挺愛這件的帥氣啦!





















雅氣質可拆針織圍脖葉子綴飾羊毛呢大衣+金屬光澤感牛皮鎖釦鍊帶2way包

我超愛這件外套的啦>\\\<
一開始看照片覺得還不賴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唷!!





這咖包也很帥氣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很方便~





脖子上的毛毛圍巾跟外套是一套的
不想用的時候也可以拿下來
不過我是覺得有圍巾戴起來比較帥啦!





外套下襬的葉子設計
讓整件外套感覺質感大提升~

料子很厚很保暖,有了這件,寒流來也不怕啦!XD











這天去微風的國賓影城看「麻辣女強人」的首映
這部電影超爆笑又溫馨的!
我在電影院整個笑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XDDDD

妞兒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每個人看完臉上都笑嘻嘻的很開心這樣^_^

看完電影之後百貨公司就打烊了,我在打烊的百貨公司拍照耶!
超帥氣~((帥在哪裡呀??>\\\<))
















以下這三款也是我收到以後愛到不行的單品~





輕熟迷人U領細緻金蔥領邊釦飾合身針織上衣
我喜歡它袖子上的釦子~





巴黎名品山茶花晶透鑽飾拼接珍珠長鍊
嘻~人家就是喜歡小香風格的東西咩~





甜美復古感點點精緻排釦羊毛呢短褲
這件褲子大推,腿穿起來超長唷!





這款褲子我選的是S號唷!





是說高腰褲真的顯得腿超長的~
妞兒們妳們一定要試試看啦!
再搭上高跟鞋與過膝襪整個無敵耶!!!




















巴黎舞會奢華注目質感仿皮草毛毛短大衣

寶貝們~我不說你們是不是以為這件是真的皮草XDDDD
它的毛毛超滑順的,收到的時候我還摸了半天確定它不是真皮~





甜美雅緻璀璨愛心鑽飾皮帶錶

最近迷上「錶」這種東西
漂亮的手錶很能襯托熟女氣質XD





手錶上有個愛心墬飾~會隨著動作晃動~超可愛的!
賣場有四種顏色的錶帶~我現在好想把每個顏色都帶回家唷!





華麗的皮草很適合搭上牛仔褲
會感覺比較年輕唷!









手上的鍊包是購物中心2R的包款,等我發文介紹吧^_^























以上單品可以在CINDERELLA仙杜瑞拉找到~妞兒們自個兒去逛逛吧!

喔對~他們現在也有自己的購物袋耶~現在網拍真是越來越專業了XD



















打完收工,我要出門衝去找小雨了!乾~~遲到了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今天要開心唷!




寶貝們喜歡這篇文就按個推吧!愛你們^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