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的表情超逗趣的!
哈哈哈哈哈~他們怎麼長得那麼好笑啦XDDDDD


算起來今天應該是來到巴黎的第五天了
原本想每天上FB更新狀態和大家聊天
沒想到出國漫遊的費用實在太可怕了
只好毎天回到飯店才上網偷看一下...
一般我去韓國或日本都有一天399吃到飽的專案
但歐洲沒有這個專案,光是聽到客服跟我報甚麼上傳10K要多少多少錢我頭都暈了>\\\\<

妞兒們有沒有想念我?
哈~快了快了
就快要回去了!等我呀!有很多新鮮事要跟大家分享呢^__^


接著來看到照片吧!
這個月我很忙碌
幾乎整個月都在為了出國而準備
每天工作工作工作
自己看了一下這個月的照片都覺得好空虛唷!
欸~大家以為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我真的只是宅女一枚!


[Design]

這天來到JUSHOUSE走走
他們又進了很多新傢俱唷!
我真的很想把家裡好好重新裝潢一下
因為當初設計的時候真的沒想到我東西會越來越多
所以置物空間少得可憐
總想挑個櫃子來把我ㄧ堆有的沒的東西都塞進去!

JUSHOUSE之前就發過文了
延伸閱讀 ▋居家佈置。誤打誤撞走進JUSHOUSE▋






他們的生意看起來不錯,幾乎每次去都可以看到新貨~
客人也總是絡繹不絕,我拍照的時候整個很害羞這樣!





我超喜歡這個有網狀鐵絲的櫃子,有種很古老的感覺
不過他好大,我家沒有空間塞的下他了。





這種網狀的櫃子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如果裡面放一些漂亮的盒子都可以一目了然
但缺點就是如果很亂,那也一目了然XDDD






小茶几這樣佈置給人一種寧靜又舒服的感覺~





一直超想要一個這種復古的沙發
但是我家三貓很瘋狂
都會把沙發拿來當成貓抓板
所以我每次買沙發都挑便宜的
唉~無緣啦....






有裝潢需要的妞兒有空可以去逛逛嚕!

【JUS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5號
電話:02-2700-0367













[Date]

這個月的約會真的很少
但這個月的兩次姐妹聚會都約在雅室牛排!
雅室牛排真的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最好吃的牛排了>\\\\<

沒有令人驚艷的裝潢,但服務態度跟食物都正點的沒話說!
愛吃牛排的妞兒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不吃會後悔的!

【雅室牛排】
電話:(02)2775-301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哈大傻不吃牛肉,她人真的超好的
來了兩次都只能吃海鮮
真是捨命陪君子!





我很愛吃麵包配奶油
雅室的麵包是所有菜裡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排餐的附餐都有很多選擇
光是湯類就有5、6種可以選吧
我喝的是酥皮濃湯((看起來就很肥>\\\<
但我好愛酥皮唷!





姐妹們的聚會一定要點瓶紅酒來喝一下的!
這瓶是服務員推薦的,味道還不錯。







前菜可以挑選的種類又更多了
有沙拉也有熱食
我點的是魚子醬干貝,半生半熟的口感超鮮美!
如果妞兒有機會去雅室可以跟朋友們點不一樣的前菜
這樣就可以各種口味都吃到了。





我家寶貝的臉永遠都像有一道光照在她臉上似的閃閃發光!





撥撥的小瓜呆頭好可愛,而且我覺得自己這張照片照的超好!嘿嘿~





每次我幫芳南拍照都會欺負她
因為她的表情總是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我就會問她說:「怎麼了嗎?妳在驚訝甚麼?」
她最後都氣呼呼的不想理我!

欸~我發現...其實我很愛欺負人耶!
哈哈哈~看姊妹們氣呼呼我就覺得很爽((變態嗎我?
尤其是噹哈大傻的時候最開心,因為她是個完全不會反擊的傻妞XDDD





吼吼吼~~重點來了!

我要推薦這個鵝肝醬牛排啦!
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流口睡了!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此物只應天上有"

我的文筆真的難以形容他的美味((真後悔當初不好好念書!
反正鵝肝醬搭上5分熟的鮮嫩牛排真的很對味
吼!妳們不吃會後悔的啦!

這次約會之後我們隔了大約兩個星期
一共10個姊妹們又去吃了一次
毎個人都一致的讚不絕口呀!

而且10個人一起去吃是哪招!又不是誰過生日XDDD
妳們就知道雅室的魅力有多大了吧!





這是哈大傻的海鮮~
欸~妳們知道她為甚麼不吃牛嗎?

因為她說他爸爸也就是林伯父之前曾經被牛救過
好像是有次哈大傻老家淹水
林伯父爬到樹上
有隻牛游泳經過
於是他便跳到牛身上
那隻牛便安全的把他載回高處。
從此之後哈大傻一家再也不吃牛了!

這是個很感人的故事,也是真人真事
但我每次聽到都會不自覺得大笑((對不起對不起,只是那個畫面好卡通喔....>\\\\<





雅室排餐的份量不多,但牛排不同的盎司有不同的價位
食量大的人可以點大份一點的。
至於女生應該吃個6盎司就飽了~

附餐的飲料我點的是花果茶。





喔喔~甜點又要特別介紹一下了
雅室的甜點也有很多選擇
但喜愛布朗尼的妞兒一定不要錯過它
切開布朗尼之後會有濃稠的巧克力漿流出來
挖嗚~~好吃死了!>\\\\<
((欸~我真的發現我除了"好吃"之外就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幸好我不走美食部落客路線...





哈大傻整個很欠揍
姊妹們約會聊天
她一直在玩手機~

結果妳們知道她在幹嘛?
她在養拉拉熊啦!好像在餵拉拉熊吃飯還甚麼的.....吼!

怎麼會有這種人!((飛踢))














[outing]

前陣子我真的好想養狗
每天在阿宅耳邊碎碎念
阿宅都快被我煩死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的狀況很不適合養狗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需要東奔西跑
也經常一出國就好幾天
貓咪還好不用溜
請我老母或是我婆婆來家裡幫忙照顧一下就好
但是養狗的話就需要每天帶出去溜
需要花更多心力陪他跟他玩~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但還是常常任性的跟阿宅撒嬌想要養狗狗~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盧"什麼....

於是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妙招
就是.....
想玩狗狗的時候
把有養狗狗的朋友約出來跟他們一起溜狗
也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願啦!





這天真是大失算
元宵節左右,國父紀念館人潮爆炸多~






旦旦帶著他們家的西施~






我高中同學傑森帶著他們家兩支巴哥~






哈哈哈哈哈
我好幸福!我好幸福!有那麼多狗狗陪著我耶!

而且大家知道我最愛什麼狗嗎?
我喜歡鬥牛犬、巴哥、鬆獅或是科基這種看起來呆呆傻呼呼的狗
只要看到這些狗狗我心情就會大好,嘴角也情不自禁上揚了起來~






小巴哥:「這姐姐是誰呀!一直抱著我不放,好奇怪!」





喔~好巧的是,在國父紀念館還遇到網友娘娘與小三((小三就是他們家三個女兒啦~噗噗





我超喜歡這三個女娃兒
每次見到他們都要抱抱跟親親
三個撒嬌鬼呀!
如果有一天我要生小孩,我也想要女兒!






因為人太多,哪也去不了
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找了個階梯坐下來跟狗狗培養感情。






妳們看他的臉!妳們看他的臉啦!怎麼會那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從椅子上摔下去~
我真的覺得養巴哥的人很幸福
因為巴哥根本就是天生諧星
不用做任何動作任何表情就好好笑XDDDD
((阿宅:妳是有完沒完,笑夠了吧!






旦旦的狗狗超幸福,因為旦旦超疼狗
遇上這樣的主人真是他的福氣!






假裝自己是狗主人....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朋友的包包,包包上的圖案也是巴哥耶!





寶貝,妳的臉看起來好冏喔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我整個寫的很HIGH這樣~





他真的很囂張~





不動!





不動.....





還是不動不動啦!





根本把我的腿當成沙發了嘛!






這兩招是主人教我的>\\\\<






旦旦的小西施一直跑來招惹人家!
人家巴哥可是黃花大閨女耶!吼~~





之後就一直上演著三角戀
大巴哥愛小西施
小西施愛小巴哥~






為了保護咱們黃花大閨女的貞潔
所以要爬高高~





哼~~
看我的超猛特異功能!






最後想來張大合照
我發現狗狗真的很不受控制!
難怪人家都說動物跟小孩最難拍....






好吧!經過這次的遛狗體驗
我應該會冷靜一陣子不在吵著要養狗
挖哩!!才一個下午我就累翻了!
我只能說,狗主人們!讓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妳們太偉大了!












[My baby]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發貓咪文了吼
自從阿宅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貓咪文這份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
想看貓咪文的妞兒請去催他快點發文xd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
一下子冷一下子又熱得跟夏天似的害我們家寶貝蠻頭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貼心的媽媽((就是在下我~
都會幫他準備好小被被
而且這張小被被還是蠻頭專屬喔((沒錯我是偏心大王~

至於我為什麼偏心請看舊文▋麻麻愛蠻頭。不肖商人都去死 ▋
不要怪我偏心,那是有原因的嘛!





妳們看他縮成這樣是不是好像小baby~~嘻~





至於阿牛,他就是我跟阿宅玩弄的對象
阿宅每次都很愛把他的耳朵摀住
說他沒有耳朵比較可愛~~

阿牛不會掙扎也不會反抗
都定格給阿宅玩弄這樣~
要換做是蠻頭早就翻臉了....










好啦!貓咪有露個臉跟大家打招呼了
不要再說我不發貓咪文了!((居然這樣就想蒙騙過關!

下一篇要發穿搭文嚕!打完收工~~~~睡覺去
妞兒們晚安嚕^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