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歐洲古董家飾的妞兒來這間餐廳一定會瘋掉!



這間餐廳我ㄧ個月裡來了兩次耶>\\\\<
第一次是和好久沒見的裕子約會
第二次是和我家妮媽、芳南跟撥撥在颱風天硬要見面
四個女生聊到美好生活古董行都打烊了還依依不捨換了一間餐廳繼續聊
然後聽說傍晚回家的時候撥撥差點被風吹走XDDD

美好生活古董行在延吉街跟仁愛路口附近的小巷子裡
其實看一下google map就滿好找的~
((話說自從有了google map之後,我現在出門都不怕迷路。






美好生活古董行門口有一塊戶外的空間
也有座位,但人家忘了拍>\\\\<

進入店裡,印入眼簾就是一整面很歐風的古董牆~






牆上放著各式各樣的古董
很像我在法國跳蚤市場看到的小玩意兒~

延伸閱讀:
▋巴黎。不能錯過的聖圖安跳蚤市場(上) ▋
▋巴黎。不能錯過的聖圖安跳蚤市場(下) ▋









我好愛這個瓷娃娃頭!





這座人型麻豆我也很想搬回家((包括那件圍裙~~





再往裡走,有一個展示空間,販售商品。





這些比較像日系雜貨~







顏色繽紛的鍋具讓女生在做飯做菜時也可以有好心情
雖然我不會烹飪,但卻很愛看這些鍋具
幻想著有一天我也可以煮頓西餐,招待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






佈置的很可愛,無論是餐桌的擺飾或是天花板的吊飾都給人ㄧ種溫馨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從女主人喜歡的瓷器上,可以看出她的品味。






玻璃櫃裡放著一些瓶瓶罐罐~





蕾絲布料~





這個櫃子一直讓我想到中藥行xd







仿古的點點水瓶可以拿來當作花瓶~





馬克杯應該是美好生活古董行自己出產的,上面是他們的logo。





這個掛馬克杯的鐵架很酷!!





很復古的一個小角落~







這些瓷娃娃我之前在法國的跳蚤市場本來也很想買
但價格都不低,當時下不了手
回到台灣一直有點後悔應該要狠下心來帶一個的。






這樣放在木盒子裡看起來好像一組的唷XD





除了居家擺飾,這裡還可以看到飾品喔。






玄關的的部分,也是用古董家具做空間的區隔~





印章與門牌都變成了擺飾~








噗噗~這幅畫給人ㄧ種很微妙的感覺
很像我很喜歡的一個插畫家
Mark Ryden的風格((該不會就是他畫的吧?

延伸閱讀:▋詭異的天真▋

好希望有一天
Mark Ryden也可以來台灣辦畫展呀!!!!





第一次和裕子來這裡,幾乎是客滿狀態
我們沒有訂位還拜託服務生能不能讓我們坐一下也好
第二次來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所以人少很多!







這天我有用我在日本買的
臥蠶筆唷!但我覺得不是很顯色
最後還是在補上幾筆在韓國HOLIKA HOLIKA買的眼線筆才有這種閃耀的光澤。

延伸閱讀:▋首爾。瘋狂敗家戰利品分享! ▋





妮媽這天穿了一件好美的日貨上衣,我一直叫她帶我去買
說到這個!喂!什麼時候要帶人家去呀?





因為芳南每次拍照都會一臉驚訝,我發現要拍她最好的角度就是她不看鏡頭的時候XD





吼!!!撥撥又出新款的假睫毛了,妳們看他眼睛有多大多美
我整個被電到,馬上跟她訂了一盒!





美好生活古董行的下午茶時段鹹食的選擇不是很多
只有一些三明治與麵包類的食物
我是覺得如果要用餐還是中午或晚餐時段來比較OK~





但因為我們幾個女生都沒吃飯
最後還是點了ㄧ些鹹食
食物方面我是覺得還好,沒不好吃,但也不會特別好吃((是在講廢話嗎?
下次想來試試他們午餐或晚餐。






蛋捲還OK,搭配麵包馬上就有飽足感了。





妮媽點了三明治,結果才吃完一塊她就嚷嚷著飽了~






水果茶很妙,他們把水果與茶分開放
看是要加進茶裡或是單獨吃水果都可以~






這是我和裕子來的時候點的調酒,喜歡小酌的妞兒來這邊也可以點酒喝這樣~





不餓的話,也可以點甜點與飲料就好。






大家好久沒見到裕子了吧!!偷放她兩張美照~






裕子手上的衣服是我送給她的禮物,是MIHARA家的唷!
之前分享過,延伸閱讀:▋MIHARA花漾女神系穿搭 ▋













【美好生活古董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27713800

很適合姐妹聊天談心的漂亮餐廳,推薦給大家嚕^_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