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忙碌碌,直到某天有機會在東區走走
才發現原來東區開了好多間沒見過的精緻小店



在分享小店之前,先來看一下這天和姊妹約會的穿搭吧!
這天我們有個很白癡的dress code
其實也沒有要幹嘛!
就只是好久沒見的姊妹們出來聚個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有dress code....

就....和姊妹們app聊天時茱莉安問了句:「那天約會大家要穿什麼?」
我就很自然的接話:「那就粉色系吧!」
是說....我還真是個好控制的人
人家問什麼我就接什麼XD





帽子是在日本買的,品牌是FURLA。
顏色是很美的灰紫色,上面還縫製了皮質的蝴蝶結。

之後會發一篇專文介紹這次在日本買的所有帽子,再等我一下唷^__^









大衣是在阪急CYNTHIA ROWLEY專櫃買的。
當時正好打折,我ㄧ看到它就被它可愛的配色與細節給迷住了。

不過這件已經買了有兩、三個月了吧
現在還有沒有賣我不知道溜~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逛逛^__^





CYNTHIA ROWLEY這個牌子說起來滿妙的
因為和一堆日系專櫃放在一起
所以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是日本牌子
剛剛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他是紐約品牌,設計師是美國人呀!
目前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裡面也常出現CYNTHIA ROWLEY的服裝唷!

CYNTHIA ROWLEY美國官網

CYNTHIA ROWLEY日本官網

說起來滿妙的,雖然同樣是CYNTHIA ROWLEY這個品牌
但點進去這個兩官網會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格
連LOGO長的都不一樣
妳完全無法將日本跟美國的衣服款式聯想在一起。

我在想會不會是日本的CYNTHIA ROWLEY的衣服應該是日本設計師自己設計的
((日本人經常搞這套~談好品牌代理之後就自己設計出符合日本口位的產品。
但也是我自己的猜測啦!







如果大家有逛過CYNTHIA ROWLEY這個專櫃的話應該就懂我說什麼
妳們一定也會以為是日本牌子
因為衣服都超級可愛甜美的!
由其是那些小細節,簡直是迷死人了!

不過他們家單價實在是不太可愛
我也是逛了那麼多次,這才忍不住趁著打折下手了一件外套>\\\\<





在包包上掛上了撥撥送給我的LADUREE馬卡龍吊飾❤











蝴蝶結踝靴是MIHARA的,之前發過文溜~
延伸閱讀 ▋Mihara穿搭。微微嗅到春天的粉嫩氣息 ▋







內搭的毛衣也是MIHARA的,我ㄧ看到這件就馬上請老闆娘幫我留一件現貨
因為粉嫩嫩又優雅的配色就是我的菜
然後~~~我最近怎麼一直看上重點在背面的衣服跟鞋子呀~噗!
((是說這件穿起來真保暖,那天我穿它出門整個人一直狂冒汗....




















好啦!分享完穿搭,結著來看到我發現的ㄧ間小店吧!

這間PURR'S家飾咖啡店是某天經過東區巷弄裡不小心發現的
當時因為趕著要去別的地方沒時間進去
所以就記下了想著改天ㄧ定要來坐坐。





門口就有放著Menu,以飲料為主,餐點只有少少的輕食。





這間店很特別,它是家飾與咖啡廳結合在一起
喜歡這種歐式小物的女孩ㄧ定會愛,因為不僅可以喝喝東西
還可以順道逛逛買些佈置家裡的小物。









除了小物也有一些販售比較大型的家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知道的人還不多
進去以後只有我們一桌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部落客的通病就是有拍照強迫症
深怕自己拍的照片太少....









這個放擦手紙的狗狗金屬架好有質感。





他害我噗疵ㄧ笑XD





其實這樣看下來應該大家有發現,這間店裡的東西大多比較中性
不像日系鄉村風那麼甜美
但都很耐看也都很有質感
我覺得男生家裡弄成這樣應該很迷人。







哎唷~~我應該把她買下來警惕我自己XD











一些造型瓶瓶罐罐~







我看上了這幅畫,巴黎鐵塔對我有種難以抵抗的魔力!







連香氛也有賣。





用斗櫃隔開的另外一邊就是喝茶的地方~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種人型很可怕,但我覺得好酷!







咖啡廳裡一樣有很多擺飾,這些家具應該也都是可以販售的吧!





仿古的櫃子十分有味道~





小小的吧檯,那天店裡只有ㄧ位店員,要負責點餐還要負責食物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食物才來,我餓到快暈倒了~







書櫃裡放著一些書跟雜誌,
想安靜的打發一下午的話,在這翻翻雜誌悠閒的喝東西感覺很不賴~













天花板上也不放過,抬頭一看看到飛翔的小鳥感覺心情很愉快。







喂喂喂!妳們這些低頭族!

哈哈哈哈哈~~~是說大家等食物等到都餓扁了~





剛剛有說過,店裡只有一個店員
我們一下子來了六個人,他可能手忙腳亂。
所以飲料上了之後,我們全部都在癡癡的等著食物等了好一陣子
但看在店員態度很客氣一直跟我們道歉的份上
我們也沒多說什麼。

幸好和姊妹聊聊天、拍拍照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不然如果是肚子很餓為了吃東西而來應該會崩潰XD





Menu裡的食物只有沙拉跟三明治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怕食物會不會很難吃
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我點的是鮭魚沙拉,很爽口,鮭魚也很新鮮
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吃到這份沙拉之後我完全就原諒店員讓我等那麼久的時間了。





大家都很聰明,都是吃飽了才來,所以點點輕食也就足夠
這份好像是野菇沙拉之類的~





阿宅跟哈大傻點的都是三明治,我有試一下口味,雖然簡單,但口感也都不賴。





阿宅一直對他點的三明治讚不絕口,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啦!







這天大家很乖巧的都穿了粉色系
粉藍粉紫粉紅~~
我們都迫不急待想要迎接春天了❤












PURR's Living資訊給大家:

電話:(02)2775543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1F
營業時間:1200~2300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