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美的像歐洲,我要暈了~~~



我們家有三台電腦
但很衰的是,三台電腦忽然間壞了兩台
所以剩下唯一一台電腦,只好我和阿宅輪著用
寫文速度忽然變的好慢好不習慣呀!

妞兒們應該還記得我前兩天發的日本行Day.1吧!
延伸閱讀▋工作日誌。抖抖抖、抖不停的日本行Day.1 ▋

說真的,這次拍攝工作不是最冷的
我記得我之前也是去法國在3、4度的氣溫下拍春裝
當時也是冷到不行
但這次更慘的是日本不僅冷,還遇到下雨
大家知道嗎?
乾冷的冷還可以忍受
但濕冷的冷.....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我當時真的一邊拍一邊超想哭
哪裡還管什麼美景呀!
我它乃乃的只想趕快把照片拍完然後穿上外套保暖XDDDDD

值到回來之後看到照片,才覺得,好啦!
冷有冷的值得!
因為阿宅真的把照片拍的好美唷!

這篇的文章照片爆炸多,所以今天讓大家專心看照片
我就少說點話,以免超過字數無名又要吃我的字了!

拍照行程的第二天,我們打算去河口湖的音樂之森美術館
從飯店出發的時候,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們一度打算跟司機改期拍攝
不過日本的司機很硬,說什麼也不讓我們改
錢都付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出發
期待下午天氣可以慢慢轉晴,再不然雨小一點也是好的呀!

從東京市區到河口湖的音樂之森美術館大約要2~3小時的車程
阿宅忽然看到途中的休息區有一些可愛的販賣機
就讓我們下來在這裡拍幾張很有日本街頭味的照片~~

剛下車還不習慣戶外寒冷的氣溫,我的臉呈現呆滯狀態XDDDDD





這套衣服是我這次拍攝Angel’s Shop看到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一邊拍我就一邊吵著要Angel’s Shop的老闆娘呆妹拍完之後要把裙子賣給我XD











這雙鞋爆炸好穿,買回家以後
我現在幾乎天天都穿著它
阿宅看到我每天穿著它都忍不住問:「妳鞋櫃是只有這雙鞋是不是!?」

哎唷>\\\\<
說真的,現在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就只想穿得舒舒服服的嘛!















之前有跟大家說,呆妹這次也進了很多日貨,像00背的這咖包我自己也有買。

























往音樂之森美術館的路上,阿宅只要有看到漂亮的地方就會要我們下車拍照
說真的,去日本應該也有數十次了
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日本有那麼多漂亮的地方
還真是讓我開了眼戒!




這裡有一間超可愛的草泥馬咖啡廳
可惜我們要趕拍照片
不然我真的好像進去坐坐唷!!!









可能是因為戶外特別空曠,我從車上一下來
完全抖到不行,是無法克制的抖~~~
臉部成現僵硬狀態>\\\\<

天空還下著毛毛雨,打在身上又濕又冷
當下雖然我努力撐著笑著
但看到照片我還是心情有點小小難過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狀態十分的不好...





一邊冷還一邊有風吹過來
你們懂嗎?那一陣風吹過來的時候我幾乎無法呼吸,它乃乃的冷翻了!













這件上衣很美,搭配的鞋子也很美
但你們知道我看照片中到自己的表情是那樣時有多傷心嗎?
我總覺得我好像沒有把工作做好,很對不起呆妹!









完全就是僵硬.....





因為這套要合拍,所以拍攝時間就更長了
你們看,00表情有多自然!





正當我想說00怎麼都不冷的時候,一陣風又吹來
我看到照片笑翻了!
我臉都歪掉了、00也傻掉了是怎樣啦XDDDDD





因為太冷太冷了,我們就抱在一起取暖
然後阿宅一邊拍一邊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會出現這種POSE~~~~??





僵硬三連拍~~~~~~XDDD















接著,我們就到了音樂之森美術館嚕!







走進園區,看到一整片的歐式造景
我整個傻眼了!
也太美了吧這裡>\\\\\<





接著我們進入一個像演奏廳的地方
一整個美的不像話呀!





哪裡像日本?!哪裡像日本了!
這裡根本就是歐洲呀!





日本的室內都有暖氣,所以我的表情就恢復正常了XD













每次我們兩個深情款款的對看完之後就會一陣爆笑XD





因為我的瀏海實在是太容易開衩,00就一直很貼心的幫我整理瀏海
我好喜歡她這個動作,貼心死了!







忽然間下面的坐位開始滿坐了
等等會有表演節目唷!
不過我們也沒時間坐下來欣賞,因為拍攝的第一天進度嚴重落後
大家都非常著急的趕拍,希望這天多少可以拍掉大部分的衣服。





音樂之森美術館裡有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裡有多美,所以在我們換衣服的時候
我就強迫阿宅都要幫我把景物拍下來
阿宅也真是非常辛苦,又要拍人又要拍景
一整天他扛著單眼相機都沒放下來過
這才有這些漂亮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這套我也有買,尤其是蕾絲外套超美的,穿起來又顯瘦!







外套的釦子還是珍珠耶!根本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內搭的粉橘色背心很襯膚色
後來幾天在日本天氣轉晴之後
我就迫不急待穿著這套在日本逛街走跳XD











00身上這套我記得是日貨,很浪漫唯美~~













香蕉包也是日貨,看到它第一眼我就跟呆妹說這咖一定要留給我
因為日貨說斷貨就斷貨
我實在是很擔心買不到呀!





可愛死了可愛死了!這咖真是可愛的要命



















雖然是萬般不想,但戶外的景色那麼美
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拍攝外景的機會....

但因為照片太多,無名又吃字的
我會分成上下集
更多的外景照,等下集在跟大家分享^___^


Angel’s Shop的賣場先提供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喔對了~阿宅也發了攝影集,大家也可以去他部落格逛逛唷!
【工作紀錄】2013 東京外拍 Day 1。我並不想拍雨景啊~!!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