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終於去渡假了((揮淚~


會知道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原"理歐溫泉酒店")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在東森購物上班的同事
和她某天聊天,她介紹我的。
妞兒們也知道,我通常去宜蘭習慣住民宿
但其實阿宅並不喜歡民宿
一方面是民宿不一定有停車位
((阿宅很寶貝他的車啊...

另外一方面是阿宅總覺得很多民宿的收費雖然高
但服務卻不一定貼心
例如我們每次行李大包小包((因為我都會帶衣服拍照,阿宅都會提著他的相機、鏡頭...
但不管我們的房間在幾樓
大多都是自己苦命的提進房間...
晚上肚子餓了也得自己出門解決
民宿不一定有提供晚餐...

所以為了堵住阿宅的嘴,這次我想說就來個廢人之旅
累了就窩在床上看小說
餓了就在飯店把自己餵飽
很幸運,我訂房這天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有空房,於是就成行啦!
((聽說他們生意很好,整個暑假幾乎都滿房呢!LUCKY!





這是飯店的櫃台,cheak in就在這裡
我是趁著沒人的時候拍的
不然入住的時候這裡可是大排長龍!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生意雖然很好
但服務態度還不錯
工作人員並沒有因為人多而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喔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真愛黑白配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是真愛黑白配劇中男主角的飯店
我有在追這部戲,所以來之前我就想說戲中有出現的景我一定通通都要拍到
((天哪!我好幼稚XD







這是我們住的海景房,空間很寬敞
還有一個小客廳呢!





兩張雙人床,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入住。







對照一下,我該不會跟劇組用到同一間房吧!!!
((還是說他們房間都長得一模一樣?







在房間的餐桌上放著宜蘭的特產,晚上肚子餓了可以當宵夜。





衛浴設備搭配整體裝潢,帶點中式味道~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就是打開窗戶後,一整片的海景了
美到我都要暈倒了>\\\<





一看到這片海景我就忍不住拿起手機拼命拍XD





藍天白雲與遼闊的大海
溫暖的海風輕拂
是不是!這才是真正的渡假呀!






然後大家有看到遠方那個島嶼嗎?
一路上我和阿宅經過雪隧順著濱海道路開著我就看見它了
然後我就問阿宅:「那是什麼島?龜山島嗎?」
阿宅:「妳不要每次看到什麼島都說是龜山島好不好!」
((好啦!我承認我不管去東部、北部還是西部,只要看到有島我都會問是不是龜山島...

我:「那....那到底是什麼島啦?」
阿宅:「龜山島!」

我:「...........................」





隔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凌晨四、五點,阿宅還在睡
我就這麼一個 人躺在躺椅上,望著太陽慢慢升起
啊.....我都想不起我有久沒看日出了
這好像是以前年輕小毛頭時會跟男朋友做的事情XD

和另外一伴看日初很浪漫沒錯
但自己一個人也有種很悠閒愜意的感覺。







下午時間,我和阿宅就在飯店走走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東森海洋溫泉酒店這麼大!!!





飯店專屬的海岸線~







然後ㄧ看到這個游泳池,我馬上就認出來是哪裡了!





就是真愛黑白配劇中任性的大小姐游泳的地方!





男主角胡宇威正在對自己的妹妹訓話XD





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在這裡心情真的可以完全放鬆。





看呀!還有小隻的寄居蟹!





這是另外一座泳池,水比較淺,是給小朋友戲水的。





這個步道莫名的給人一種很浪漫的FU
情侶手牽手一起漫步,看著遠方的大海...







啊~~~~~好舒服的地方呀!





順著海岸線一直走...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看到這座教堂了!





齁齁齁齁齁~~~~有看真愛黑白配的妞兒一定知道這裡是哪裡!





男主角在安慰失戀的女主角。







鐘聲幸福!終身幸福!
我也要來幸福一下❤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建築與裝潢都是閩南式的
為何忽然會出現一座教堂而不是廟(?)

聽說是因為這裡的創建人看到這塊石頭上天然的十字架來的靈感
所以就在時頭旁建了一座教堂
我只能說這位創建人好好隨興XD







小小的教堂,很精緻可愛
如果有信仰的人清晨來這邊禱告應該很不賴!





不過我發現好像知道這裡的人不多耶!
雖然整間飯店都客滿
但我在這裡拍照拍了老半天都沒什麼房客出現
拍得好過癮XDDD





這邊是小木屋區,不過現在小木屋都沒有開放住宿的樣子
我覺得這區看起來有些峇里島VILLA的感覺。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一共分成三棟
其中的舊館目前整修中,這個通道就是通到舊館的~





來東森海洋溫泉酒不能錯過的就是泡湯
但因為大家都穿著泳衣所以我們不太好意思走近拍照。





除了戶外的湯屋之外,還有室內的湯屋
如果不方便住宿的客人也可以來買以小時計費的湯屋。







參觀完湯屋,我們繼續往前走,
發現除了隨處可見的閩南式造景
最常看到的就是一座座的石獅子,是創建人的蒐藏。







如果你以為只有那幾座獅子就錯了
這獅子林裡的才誇張>\\\\<





一路上大大小小不同造型的石獅子我看的眼花撩亂@@







戲裡也有出現過這個場景唷!













一個下午,拍拍照,閒逛不知不覺也就到了晚餐時間了!
我們的晚餐與早餐都是在這個玻璃屋----「榕榕苑」↓↓





但玻璃屋裡最讓人訝異的莫過於這棵三百年的大榕樹
我想榕榕苑應該也是以它命名的吧!







經過這裡的人都忍不住要跟大樹拍張照,我也不例外。









大家看了前面的照片應該還感受不到飯店客滿的感覺
但用餐時間應該就看的出來了吧>\\\\<
說真的看到那麼多人我整個都躁鬱了起來...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拿食物
而且食物若是被客人取完了
服務員便會很迅速的補上新菜
所以雖然人很多,但我完全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感覺。







餐飲的選擇很多,從中式菜餚到牛排,
水果、甜點一應俱全。





不是我很嬌
但我真的不愛吃自助餐
一方面是我食量很小((我屬於少量多餐型的。
一方面是我對自助餐通常不抱有什麼好印象
就是食物多,卻不精緻也不好吃的代表....
通常我寧願吃少少但精緻的料理也不願意吃自助餐。

不過這是住宿送的餐券,不吃白不吃
想說如果真的不好吃,那就晚點再叫阿宅帶我去外面買。





結果.....
結果........

我吃了整整兩大盤還外加一大盤水果!





說真的,這裡的餐點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
雖然不能說是非常精緻
但味道與新鮮度都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那一隻隻鮮嫩欲滴的蝦子
我吃了好多唷!

還有還有,其中一道菜是宜蘭的名產鴨賞,也很下飯!
好想要打包帶回台北>\\\\<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回房間窩著了
傍晚看看電視、小說
兩夫妻聊聊天打屁
接著一夜好眠,我早上4點就起床
自己一個人在陽台看海
等到了8點就把阿宅挖起來陪我吃早餐!







一樣是在榕榕園用餐,不過不同的是菜色換成了早餐的菜色
有中式的粥品也有西式的麵包與各種配菜~





大清早的大家都不睡覺,那麼早起來吃早餐幹嘛(咦?!)







因為有了昨天晚餐的經驗,所以我對飯店的早餐信心大增
拿了一大堆的餐點((就是個貪心鬼無誤))





對了!一定要跟大家說
喜歡吃蔥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裡的蔥
宜蘭的三星蔥不是很有名嗎!

我在清粥裡加了好多的蔥,清粥瞬間變得好可口好有味道好好吃唷!
光是清粥我就吃了兩碗
阿宅一直問我把蔥加進清粥吃不會很奇怪嗎?
但我覺得超好吃的呀!







吃完了早餐,忽然發現一陣騷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
那是什麼!!!

我居然看到真愛黑白配的劇組
然後男女主角都出現了!

天哪!我真的太LUCKY了吧!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跟他們選同一天的呀!
((廢話!我怎麼知道他們要來.....





因為劇組正在拍戲,我也不好意思走進
更不好意思過去跟他們拍照
只好遠遠的看著他們,順便偷拍個幾張給大家解饞XD















吃完了早餐,接著就在飯店再走走逛逛
因為下午還有工作,中午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兩天一夜輕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呢!

原本不期待的餐點意外的好吃
原本沒想到會遇到的真愛黑白配劇組卻不期而遇
真是好LUCKY的ㄧ趟旅行。

是不是!人生!就是充滿了驚喜呀❤






最後提供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資訊給大家: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北關海潮公園旁)
電話:03-9780782
東森購物網ETMall←可以去看看,這邊訂房有比較划算。

有機會去住一晚,搞不好你們也能巧遇明星唷XD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