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就來個簡單又舒服的穿搭吧^__^


看完昨天的宜蘭輕旅行文
接著來分享一下穿搭吧!

這是我第二次分想LOVFEE的衣服了
他們家衣服因為單價親民、款式又簡單好搭配
搶貨搶滿快的
有時候我去他們網站逛逛
想要買的衣服幾乎都缺貨>\\\\<
所以如果大家看完文章有看到喜歡的衣服請不要猶豫太久
因為過幾天在去看可能尺碼就都不齊了((這真的是我親身經驗...





彈力舒適直身荷葉細肩帶洋裝

這款洋裝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ㄧ件
除了料子摸起來很舒服
柔柔滑滑的,我喜歡它貼近肌膚的感覺
另外就是它的剪裁與垂墜度穿起來很顯瘦。

長度方面,我身高158穿平底鞋剛好到鞋底
所以高個兒頭的妞兒穿也沒問題。

LOVFEE家的衣服都有分尺寸,S~L號的妞兒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身型的尺碼。





拍照的地方是昨天分享過的東森溫泉酒店,
在寧靜的後花園和阿宅手牽手散步,很愜意。







洋裝胸前有多一塊荷葉設計
這個設計的好處就是讓上半身纖細但下半身比較肉肉的體型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反差
很修飾身形。





搭配的包包是PUREE家的,然後涼鞋我過幾天就會分享了^__^















最近開始蒐集一些部落圖騰的衣服~





幾何塗鴉後鬆緊打褶褲裙

可能是最近有點受到歐美風的影響
忽然覺得這種部落圖騰好好看。
如果大家有發樓我之前的穿搭,應該都不難發現我三不五時就會挑這種圖騰的單品
無論是洋裝或是裙子
只要搭配涼鞋跟ㄧ頂比較中性的藤編帽
再搭配一些飾品,看起來就很有型了。

褲裙一樣有分尺寸,我穿S號的。





出去郊遊穿短裙畢竟不是很方便,但這件的好處就是裙子裡的內裡是褲子唷!
所以不用擔心曝光問題~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好多圍觀的民眾,大家都在偷看真愛黑白配的劇組啦XD







然後我也ㄧ直在偷看....














同ㄧ件褲裙有很多種穿法~





甜美蕾絲布花邊縷空短版罩衫

短罩衫有很多種搭法
除了像我一樣搭配圖騰短裙之外
也可以搭配細肩帶的長洋
或是內搭背心再搭條喇叭褲,會很有波希米亞味道。





這件應該是我今天分享的衣服裡唯一沒有分尺寸的,
ㄧ般s~m號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這天在海邊走走拍照,然後我很囂張的沒擦防曬
後來前兩天陪公婆提早慶祝父親節的時候
我婆婆ㄧ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曬黑了XD

然後我發現我聽到別人問我是不是曬黑了都沒什麼感覺
但如果有人問我是不是'變胖"了
我ㄧ定馬上當天就不吃飯了...>"<



















這件是很青春洋溢的小洋裝!




紐約女孩腰鬆緊拼接背心洋裝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選的是白背心,好像夏天的時候
不管怎麼選,我都還是不自覺得就會以白色為第一考量。

然後裙子雖然沒有內裡,但因為是牛仔布料,單穿不會透。
一樣有分尺寸,S~L號都有。





聽飯店的人說,飯店的小教堂ㄧ般是不開放的
除非有客人說想來禱告,他們才會派人來開門。
但我真的很幸運,這天晃到這裡來的時候想說碰個運氣
沒想到還真沒鎖耶!

不過教堂裡沒冷氣,別看我笑的那麼開心
在這裡拍完照之後
我跟阿宅兩個都滿身大汗...









小巴特包包是ㄧ位香港網友特別定製送給我的
是照著巴特的照片畫的唷!
我現在出門背著這個包包都覺得小巴特好像就在我身邊一樣^__^





















鐘聲幸福!終身幸福❤



玫瑰花漾雪紡縮腰背心洋裝   +   繽紛調色盤木釦針織外套

這兩天看了網友們的留言
發現這套的詢問度是最高的。

這款洋裝是紫色調,所以我特別選了同色系的外套來做搭配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搭配出來的顏色
粉粉嫩嫩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把外套搭在洋裝上也是ㄧ種穿法~









如果大家出門玩耍怕曬,也可以準備這麼ㄧ件薄外套,大太陽的時候套ㄧ下遮陽
不過這方法只限不怕熱的女孩
其實防曬還是要乖乖擦一下防曬乳液最有用啦!













然後洋裝本身我覺得最細緻的地方是它的釦子
別小看衣服的釦子
如果釦子有選對,也會增加衣服的質感呢!

以前哈大傻總跟我說她愛蒐集釦子,
後來我越來越發現,我現在看衣服也會注意到釦子這種小細節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LOVFEE穿搭

LOVFEE的網址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喔對~~然後到底是誰跟我說陸貞傳奇好看的?
給我出來自首!
害我現在每天都想看,都不用睡覺了啦((暈
集數整個跟甄嬛有得拼呀@@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