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0A0822.jpg

 

這雙過膝靴超好穿!一定要入手!!!

 

 

 

 

前一陣子和文青朋友聊天,

分享彼此最近在幹嘛的無聊小事,

哈,女生嘛…聚在一起不就是吱吱喳喳的聊天

有時候還會帶來不同的生活樂趣和新的視野XD

朋友說他最近看了一本很有趣的書

很適合我看,因為不會太厚,也不會太難懂,

她知道太多字我應該無法招架,哈哈

而且還是我喜歡看的人物故事,看完能帶來新的啟發之類的…

這時…我腦中浮現的是coco chanel,還是黛安娜王妃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

秦始皇!秦始皇!秦始皇!

沒錯,就是那位大家都知道的暴君秦始皇,

大家可以想像我當時眼神有多空洞嗎…

竟然要膚淺的我,看硬邦邦的秦始皇的故事…

也太為難我了吧…

 

「是說…了解秦始皇的故事之後可以做什麼?」

「很好,你問到重點了,這本書就是要跟你說為什麼要讀歷史,知道這些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好吧…被他這麼一說,我有比較可以接受從香奈兒變秦始皇的落差了,哈哈

 

getImage  

 

其實以前念書的時候,我也還滿喜歡歷史課的,

不管是歷史故事,或是電視古裝劇,我也都很愛看

看了一下這本書的簡介,還真的是不得了的厲害

臺大學生口耳相傳「四年修不到,成終生遺憾」名師!

超過43000人爭相搶修的超人氣課程,首度結集出書!

讓我很好奇的也買來拜讀了一下,

裡面雖然帶到一些文言文,不過並不會讓人覺得看起來很吃力,

或是我會先選擇快速掃過,想說等之後有空看第二遍再細讀好了…

 

跟大家分享書裡面覺得很有意思的一小篇,

小時候大家都聽過張良與黃石公的故事吧

故事的背景發生在張良刺殺秦始皇失敗之後,遇到了黃石公,

小時候老師可能教我們的都是說

因為張良很有禮貌的幫黃石公撿鞋,

而且很準時,和黃石公相約比他還早到

所以得到黃石公的歡心而傳授他兵法,

但是作者剖析了這個故事裡的寓意,才讓我恍然大悟…

黃石公故意把鞋丟的老遠,要張良替他穿上,其實是教他要學習「忍」

跟張良相約,只要比他晚到,就叫他回去並重新再約,

直到比他早到為止,其實是要教張良「先」的重要,

也是要告訴張良,在刺殺秦始皇失敗之後,他接下來不能輕舉妄動,

而是要做這兩件事:「忍耐並搶得先機」,等待下一個突擊的機會…

原來這個故事還有這麼深層的意思,只能說…古人實在是太有智慧了…

這本書就是要帶大家看懂歷史,了解當時的環境背景

並且去思考一些問題,如果換做是你,你要怎麼做?

也告訴大家歷史不是要努力背,而是要學習「思辨」,

對我們才有所真正的幫助。

總之…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

頁數不會太厚、字數也不會太多,

但是會丟出很多問題讓你有所思考,

如果不想思考也是可以啦,當作是歷史故事讀也很有趣

喜歡歷史故事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嚕^______^

 

 

好啦!接下來要來分享今天的穿搭

有沒有忽然覺得很跳TONE~XDDDDDDDDD

 

6B0A0043.jpg

 

Lovely Doll 韓國 香檳美人柔軟針織罩衫長版外套

這款外套的毛毛~~~~超舒服的!!!!

就算是秋冬在家拿來當睡袍穿,也很自在的哪種!!

可惜我家有五貓,這種毛料怕被他們抓爛

不然我還真想一整天都穿著它窩在家裡XDD

完全不會刺,而且材質很輕柔

顏色則是很有氣質的米黃

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

 

6B0A0046-vert.jpg

 

版型是寬寬鬆鬆的Oversize,S~L號女孩都適穿喔。

 

6B0A0050.jpg

6B0A0051.jpg

 

如果想要更有型一點,可以跟我一樣

自己要腰上加個腰帶,這樣不僅保暖,看起來也更有歐美味~~

 

6B0A0027.jpg

6B0A0031.jpg

6B0A0032.jpg

 

Lovely Doll 韓國 部落客女孩異材質拼接內彈性內增高長靴

這雙過膝靴大推大推霹靂推!!!

一定要買!

很柔軟超好穿,而且穿起來顯得腿超細

還有內增高7.5CM,非常剛剛好的高度

穿起來完全不吃力又很好走!

而且這雙還有一個超級棒的好處

就是出國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收納到行李箱

因為靴筒的部分是柔軟的可以摺疊又不會變形

放在家裡鞋櫃也不占空間呀!!

我自己真是愛炸它了!

一整個打算去多買個兩雙回來存著!好怕以後買不到這麼好穿的過膝靴了!

 

6B0A0086-vert.jpg

6B0A0044.jpg

 

而且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材質柔軟

所以大腿彎曲或是做任何動作的時候

都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喔!

總之它真的是非常非常實穿就對了!

 

 

6B0A0033.jpg

6B0A0017.jpg

 

尺寸方面,這雙版型正常

我拿了大半號結果略鬆,但還是能穿啦!

建議大家直接按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了!

 

6B0A0035.jpg

6B0A0037-vert.jpg

 

Lovely Doll 韓國 左岸美人拼接雪紡下擺上衣

這款上衣也是實穿款

料子偏薄,穿起來不會顯胖

搭配長外套、短外套都OK

下擺的荷葉邊還可以遮一下小腹

搭配牛仔褲很方便。

 

6B0A0078-vert.jpg

 

喔對~這件也可以搭在皮衣裡唷!因為料子薄,所以真的很好搭配外套。

 

6B0A0062.jpg

6B0A0061.jpg

 

Lovely Doll 韓國 復古高腰黑系反摺單寧美腿牛仔短褲

內搭的短褲則是比較挑人穿

因為它是高腰又合身的短褲

加上褲長偏短,建議是大腿比較沒肉的女生穿起來才會好看。

因為它完全無法遮住大腿根部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是胖在大腿根部,那就不要選這件。

但大腿又細又長的女生穿這件則是會爆炸美

穿上它會令人想到那些韓國女子團體穿著高腰短褲在舞台上熱舞的畫面XDDDD

 

6B0A0084.jpg

 

料子本身小有彈性,我是穿M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6B0A0064.jpg

6B0A0069.jpg

6B0A0065.jpg

 

 

 

 

 

這套的搭配是參考賣場的,感覺好舒服XD

 

6B0A0096.jpg

 

Lovely Doll 韓國 好感度女孩百搭優雅前後V領針織上衣

上衣是薄料的基本款

每年秋冬這種簡單的素色針織上衣都是必入手的單品

賣場有四色,我就選了兩色回來

感覺就很好穿對不對!

而且它的大V領又可以修飾我偏圓的臉形

有點低胸又不會低的太OVER,無論是上班還是休閒穿都OK。

 

6B0A0120-vert.jpg

6B0A0097.jpg

6B0A0095.jpg

 

Lovely Doll 韓國 冬季絮語混色毛呢蝴蝶結綁帶長褲

我以前對老爺褲真的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今年真的瘋狂愛上((會不會太後知後覺XDDD

欸~~年紀大了之後

真的會開始追求舒適自在這件事!

老爺褲就是一個讓人好自在的發明呀!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屁屁跟大腿比較有肉的女生來說

老爺褲真的是救星!!

只要搭個合身的上衣或是襯衫,就十分有味道又不失禮!

 

6B0A0123-vert.jpg

6B0A0116.jpg

 

想要休閒的時候,搭個球鞋

上班的時候,搭雙牛津協、高跟鞋或平底尖頭鞋都MATCH!

 

 

6B0A0104.jpg

 

尺寸方面,這件是FREE SIZE,彈性腰圍

賣場有兩色,我是選淺灰

但如果希望更顯瘦的話,建議可以選深灰色唷!

 

 

6B0A0106.jpg

6B0A0109.jpg

 

 

 

 

 

這套也是參考賣場搭配,覺得妞妞穿起來超級有氣質!超夢幻>\\\\<

 

6B0A0266.jpg

 

Lovely Doll 韓國 好感度女孩百搭優雅前後V領針織上衣

上衣跟前一套是同一件,這邊選的是奶油白色。

搭配的項鍊是我在日本買的

難得看到有紫色花朵的飾品!超喜歡!

我就是紫色控無誤XD

 

6B0A0293-vert.jpg

6B0A0273.jpg

6B0A0260.jpg

 

Lovely Doll 韓國 優雅女神細緻層層細褶波浪蓬裙紗裙

這件紗裙有個優點

就是它的鬆緊腰頭還滿寬鬆的

比較有肉的女生穿也適合

不會被勒到擠出一坨肉這樣~~

然後裙子的紗料和一般紗裙又不太一樣

感覺更霧面,更夢幻。

 

6B0A0298-vert.jpg

6B0A0285.jpg

6B0A0282.jpg

 

Lovely Doll 韓國 歐夏蕾女孩尖頭平口繞踝交叉高跟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曾經分享過這雙的灰色款

因為它真的是難得一見好穿的尖頭鞋

所以看到MIHARA有米色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把它選回來了XD

它的楦頭不會很卡很窄,很適合東方人的腳型

而且材質算偏軟的,走一天也不磨腳唷!

 

6B0A0304-vert.jpg

6B0A0290.jpg

6B0A0267.jpg

6B0A0292.jpg

 

 

 

 

 

再來是一款小清新洋裝~~

 

6B0A0340.jpg

 

Lovely Doll 韓國 赫本好女孩格紋收腰小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本身就有腰身設計

但個子嬌小的女生可以跟我一樣再細個腰帶會更顯修長。

這款的設計很不挑人穿

簡單、優雅,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

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上班族的話可以搭個西裝外套,洋裝就會變得正式

學生則是可以搭針織外套顯得輕鬆又休閒。

不想為了穿搭傷太多腦筋,這種百搭的洋裝就是最好的選擇。

 

6B0A0359-vert.jpg

6B0A0326.jpg

6B0A0319.jpg

 

Lovely Doll 韓國 俏皮女孩紅唇香水珍珠層次項鍊

搭配了一條帶著香香風

但又有一點俏皮的項鍊。

這款是三條一組不可拆的唷!

 

6B0A0352.jpg

6B0A0321.jpg

 

Lovely Doll 韓國 美好年代復古酒紅緞帶小圓帽

這種簡單的圓帽比起花俏的帽子雖然單調點

但卻好搭配許多。

而且教大家一個方法,如果不想花太多錢買花俏的日本帽

其實也可以利用一些別針別在帽子上

這樣就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專於於你的帽子嚕!

 

6B0A0347.jpg

6B0A0324.jpg

 

Lovely Doll 韓國 知性女孩優雅菱格紋美型高跟踝靴

這次在MIHARA選的鞋子我都很喜歡

因為真的都十分好穿。

這款跟高8.5,也算是我覺得在好走範圍內的高度

楦頭不會太緊不舒服也不咬腳

加上設計很簡單,秋冬搭配衣服時可以成為完美的配角。

賣場有三色,我選的是焦糖色。

 

6B0A0361-vert.jpg

 

尺寸方面,這款版型正常

但如果秋冬會搭配褲襪

或是會把牛仔褲塞進靴子裡的女生,建議可以拿大半號嚕!

 

 

6B0A0329.jpg

6B0A0339-vert.jpg

6B0A0343.jpg

 

 

 

 

 

其實一點也不用擔心黃色大衣不好搭配

因為格子上的顏色,就是你可以利用來搭配的顏色。

 

6B0A0688.jpg

 

Lovely Doll 韓國 甜美樂章格紋收腰蕾絲下擺大衣外套

很多女生不敢嘗試黃色大衣

因為覺得太亮太高調

又或是擔心黃色不知道怎麼搭配。

但這件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因為混了黑、灰色的格子,讓整件大衣雖然明亮但卻不刺眼

而且搭配的時候,只要選擇格子上有的顏色,就絕對不會出錯!

 

6B0A0710-vert.jpg

6B0A0692-vert.jpg

 

大衣有附腰帶,穿起來十分有腰身

版型的話,我穿起來還算滿寬鬆的

覺得應該可以穿到小L號女生沒問題。

 

6B0A0682.jpg

6B0A0676-vert.jpg

 

然後大衣本身做成有點類似洋裝的感覺

下擺有拼接一段紗料

但不喜歡的小妞也可以去把那段紗料拆掉啦!

 

 

6B0A0681.jpg

6B0A0697.jpg

 

鞋子的話,搭配黑色長靴、黑色高跟鞋跟格子顏色相呼應就行了。

 

6B0A0690.jpg

6B0A0701.jpg

6B0A0702.jpg

 

Lovely Doll 韓國 甜美比例V領針織長版毛衣小洋裝

因為外套已經是整體穿搭的重點

在外套內我就選了一件很簡單素色的長版洋裝來搭配

而且灰色剛好也跟外套格子顏色呼應

但配上黑色靴子又有跳出來的感覺。

 

6B0A0751-vert.jpg

6B0A0732.jpg

6B0A0728.jpg

 

 

 

 

 

 

6B0A0782.jpg

 

Lovely Doll 韓國 心機壞女孩隨性不收邊露肩上衣

麻豆安琪把這件穿得好正

壞壞的有些叛逆!

但我想說我可能壞不太起來XD

那就把這件穿的可愛一點這樣~~~

它其實就是棉料材質,然後顏色是我愛的紫色

秋冬的話,深紫色搭配黑色、灰色都非常好看!

 

6B0A0831-vert.jpg

6B0A0788.jpg

 

褲子搭的是第一套分享的高腰短褲

帽子則是我在日本買的。

 

6B0A0778-vert.jpg

6B0A0780.jpg

6B0A0820.jpg

 

覺得年輕女孩在秋冬穿個露肩上衣、搭配毛帽與靴子真是超級可愛呀!

十分的青春洋溢又有活力這樣!

然後看到這裡大家有發現那雙過膝靴真的很好搭配了嘛!!

 

6B0A0815.jpg

 

6B0A0807-vert.jpg

6B0A0813.jpg

 

 

 

 

 

最後一套~~~壓軸

 

6B0A0906.jpg

 

Lovely Doll 韓國 心機美人露肩雙穿法拼接綁帶小洋裝

這款洋裝穿起來很顯瘦!

還滿讓我驚訝的!

上身適合身的棉料,下擺的裙子則是稍有厚度的毛呢。

賣場有兩色,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紅色裙子。

想說快要年末了,大家應該開始會有很多活動

千萬不要等到那時候才開始找洋裝

往往到時想找不是找不到滿意的就是來不及收到

現在買正是時候呀!

這款帶點小性感,又很顯瘦,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6B0A0916-vert.jpg

6B0A0888.jpg

 

除了露肩,如果懶得搭配平口內衣,其實也可以像我這樣把肩帶拉起來,就可以搭配一般內衣啦!

只是這樣的話,胸口就會露的比較低,變成小露溝溝的造型。

 

6B0A0911.jpg

 

Lovely Doll 韓國 優雅女伶防水台高跟鞋

然後如果想要顯得腿又細又長

在活動或PARTY裡大勝

那一雙好穿又可以拉長身形比例的高跟鞋是一定不能少的!

其實一開始選這雙鞋的時候我對它沒有太多期望

因為它跟真的超高!加上又是尖頭鞋....

但沒想到它跟高歸跟高,但穿起來超穩

包覆著腳的感覺也十分好,不會啷啷或太緊!

反正如果需要一雙PARTY鞋,選這雙不會錯!

除了黑色,賣場還有酒紅也很美喔!

 

6B0A0925-vert.jpg

 

尺寸方面,這雙要拿大半號唷!

我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_____^

 

 

6B0A0893.jpg

6B0A0903-vert.jpg

6B0A0905.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MIHARA的賣場:http://www.mihara.com.tw/Default.asp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然後記得,過膝靴!過膝靴!過膝靴!千萬別要錯過它!

真的很 好 穿!!

 

6B0A0792.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壓軸洋裝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邀稿文※

 

6B0A0906.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