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
又重新再看了一次曼谷的遊記
喔~~~~
不知怎麼突然懷念起曼谷的陽光
以及無論走到哪
都穿著夾腳拖及小洋裝的輕鬆日子...


這一陣子
我老是在無名的旅遊網誌上逛來逛去
坐在電腦前的我不停的呻吟著:「喔~~~好想出國呀!」
阿宅總是不耐煩的看著我說:「不是跟妳說六月再說嗎!!!」

嗚嗚嗚嗚...
我整個就是被嫌煩~~~

現在唯一能期待的就是克蕾兒的涵碧樓之行
寶貝呀!妳要帶人家去捏~~~不要拋下我.....
(克蕾兒~~~聽到沒呀!)


******************我是分隔線***********************


今年能不能出國還沒個定數
帶著大家和我ㄧ起看看照片過乾癮吧!

話說曼谷近年來很時尚
不論是夜市或是市集都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家飾、飾品可以買
到了曼谷
真有種花小錢當大爺的fu~~

不過最近紅衫軍搗亂
想去的人
還是多觀望一下吧!



愛曼谷的Suan Lum Night Bazaar桑倫夜市

這是泰國政府規劃的夜市
真的非常適合遊客來逛
不僅乾淨整齊
賣的商品也非常有品質

甚至還有當地設計師開的小店
要找獨一物二的紀念品
來這裡就對啦!



這一堆毛絨絨的是腳踏墊
當時花猴還沒料到會買房子
可惜了沒買張帶回來~~~








這一串串的掛燈
真的很適合家裡走民族風的人捏~~~








很多小間小間的服飾店
裡面賣的衣服跟台灣的精品店差不暸多少喔!










明信片!哈...
買張寄回家吧!








我們當時來的很早
很多店面都還沒開呢
不過最後我們逛了一整晚
還捨不得走
真是太好逛啦!








這是耳環
我有買
不過到現在沒戴過....
失心瘋又犯了....







水晶燈
好美!
啊不過就算喜歡
帶回台灣也真是太不方便了....




















好可愛的兔子擺飾
我每看到就後悔一次
當初應該買的丫~~~







當地設計師手繪的小洋裝
可愛吧!








一球一球用蠶繭做成的小燈
好有氣氛呀!








和尚蠋台
總覺得很適合放在茶藝館....








曼谷到處都有賣的比基尼
花色款式上百種
而且都超便宜!
一套兩、三百元
不買的是笨蛋!








男生的T shirt也超多
尺寸也很齊全
還記得我家阿宅買的開心的勒!








有設計感的手工飾品
之前有看到yahoo拍賣一個賣到將近千元
這裡可是只要幾百元捏!!!







純棉女生T Shirt
也超多款式花色的
很便宜
讓我也忍不注敗了幾件.....








那個玻璃上的貓咪每隻都是可以拿起來的唷!
好佩服泰國人的巧思
當初也沒買
我是怎麼了我~~~~(滿腦子只有衣服)








不知道到底賣什麼的店...
(應該是賣畫吧!)
總之看起來也很有味道
來到這裡
真的很難空手而回.....










          ○○○延伸閱讀○○○          


▋撿便宜好去處。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蘇花猴與大蕃薯的曼谷行 Part.1 ▋

▋蘇花猴與大蕃薯的曼谷行 Part.2 ▋ 

▋蘇花猴與大蕃薯的曼谷行 Part.3 ▋ 

▋蘇花猴與大蕃薯的曼谷行 。血拼戰利品篇 ▋



喜歡的話,幫人家按一下推推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