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這件洋裝的
是不是
顏色真的美翻了!
一堆寶貝們跑來跟我告狀...
喔~不是...
是"報好康"才對!XD

大家都跟我說PUREE這次的衣服美翻了!

拜託~~我是誰!!
我是購物狂耶!
這還要你們講
我早就去逛了啦!
哈哈哈哈~~~

這款洋裝已經被追殺很久了~
每個妞兒們都在問我"哪裡買"!!
好好~乖~我這不是發文了嗎??
瞧妳們猴急的勒~~









【韓國蜜綠系簡約氣質平口浪漫蕾絲下擺及踝長洋裝】

之前就跟大家說過
我有多愛湖水綠吧!
只要湖水綠上身
整個皮膚就白皙到不行呀!








這件真是好漂亮吧!是不是XD
輕輕柔柔的
超有女人味!

寶貝們,不去買回來你們會後悔啦!XD







腳上的涼鞋是之前在YAHOO購物買的~
大家自己去找找吧^_^























【鉤花浪漫蛋糕袖下擺造型洋裝】

我超喜歡這種針織勾花的衣服
感覺很歐風~

欸~寶貝們有沒有發現PUREE這次的照片拍的都超美的啦!







這款洋裝還有附咖啡色的內裡
所以不用擔心搭配的問題啦!




























【蕾絲領光澤滑布縮腰洋裝】

女孩們微露香肩最性感啦>\\\<

再加上這件...它...
又是漂亮的湖水綠
湖水綠呀!

這麼多誘人的元素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







花猴的肩膀很窄
所以蕾絲的部份會有點往下滑~

和我一樣的妞兒們
要內搭一件小可愛會比較保險唷!































【下圓弧粉紅系小碎花輕馬甲感綁帶短洋裝】

是說~我最近變胖了>"<

麻豆穿這件很寬鬆
而我穿起來居然是合身的!!!!
嗚嗚嗚嗚嗚~~~







這款不適合單穿
因為很短會曝光啦!

花猴有內搭牛仔小短褲唷^^











北海岸的景色真美~
現在全台北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北海岸了!
看到整片的海景
心情就好放鬆好開心唷!
























花猴碎念:

1.PUREE的賣場←點我
欸!寶貝們點進去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真的很燒呀!


2.再來要發PUREE飾品配件篇~盡請期待嚕^^
((是說~我最近很愛玩上下集這招吼~噗))






















嘿嘿~~~寶貝們!推推多一點,下集就出來快一點((威脅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