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黃色之後,我又愛上寶藍色了❤


上星期五,受到JE老闆娘的邀請去了趟五分埔的JE逛逛
老闆娘一星期飛一次韓國
為店裡帶來好多正點的服裝
不過我光是想到一星期就要飛一次韓國
然後半夜都不能睡要一直逛東大門
就一陣暈眩((阿宅:人家老闆娘都沒暈,妳暈什麼!

大家有所不知,之前我曾經和茱莉安去過韓國東大門挑貨
東大門的批店營業時間不是普通的變態
通常是從晚上的8、9點開到隔天中午
我從晚上挑貨,挑到隔天出來看到天都亮的時候
忽然覺得自己好辛酸唷!
因為眼睛都快睜不開、腳也快斷了、黑眼圈...更不用說!根本是熊貓嘛!
這種日子JE的老闆娘一星期要過一次,我忍不住對她流露出崇拜的眼神>\\\\<

韓國現在已經開始上秋裝了
很多妞兒也一直催促我要開始介紹秋裝((真的很猴急~
那麼,今天就帶著大家跟著我一起逛逛JE的新款吧!







JE的店面算滿大滿寬敞的,在這裡挑選衣服不用擔心人擠人~





店面的裝潢也滿有"韓味"的~





除了服裝,還有一些配件、飾品~






翻了一下老闆娘帶回來的新款
發現老闆娘喜歡的風格偏向比較個性、簡約的款式~





也有一些滿適合OL們的襯衫類~






棉質的襯衫看起來很舒服,我喜歡這件的配色~






連身洋裝還搭配了條紋領巾~










我也挑選了幾套來試穿,其中最愛的就是這件寶藍色外套啦啦啦啦❤❤❤❤





袖子反摺以後會露出膚色點點內裡,在帥氣的剪裁中,帶有一些甜美的氣息。





內搭了這件粉膚色的T恤與西外的內裡相呼應!





搭配的深藍色短褲也是JE家的~






寶藍色的西外襯的膚色變的更白皙了!
而且剪裁也很挺,超帥氣的啦!












今年秋冬,似乎可以嗅到寶藍色會大流行的味道了~





大大寬鬆的衣領可以隨意調整
看是要調整成大露肩,或是一般的衣領都可以~





這款上衣很有日貨的味道~





搭配白色合身牛仔褲,才不會全身都太沉,總是要有個明亮的色彩點綴一下。






平常和大家說我屁屁很有肉大家都不信,看這張就知道了吧XDDD










接下來這套的褲裙我也有買>\\\\<





飛鼠袖上衣有好多顏色,我挑選了黑色來搭配~






褲裙我超愛的,試穿完之後馬上跟老闆娘說這件我包了!
上面的流蘇腰帶我本來以為是附贈的
後來才知道是老闆娘自己搭配的啦~是說...這樣搭真是好看捏!





這種版型的褲裙我以前分享過幾次
因為我下半身比較肉,所以穿這種A字褲裙可以稍為遮一下醜
顯得下半身比較修長~





上衣有些微透,要自己內搭小可愛
但透膚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














接下來分享一款短版的風衣~





這款風衣有三個顏色,但我ㄧ開始沒看到黃色,不然我應該會挑黃色試穿>\\\\<
((我還是比較偏愛亮色系~





這件風衣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細節了
它的車邊很有質感,另外袖子反摺後露出豹紋內裡也很好看~





裙子搭配了小窄裙,黃色腰帶也是裙子本身附贈的~





我覺得我這樣穿好適合穿去上班~噗噗






腳上的裸色高跟鞋好多妞兒在問,不過這雙不是今年的款了唷^^






內搭的COCO T恤也是JE家的,是小露手臂的設計~











小豹圖案的上衣搭配連身短裙~





小豹有兩個顏色,黑底的感覺比較華麗
白底比較低調,我比較喜歡~







秋天可以再搭配一件黑色長版風衣在外面,一定很好看。






內搭的長版洋裝其實是內襯,單穿會透明,所以我還有內搭一件安全褲。





秋冬的內襯多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這種內襯還滿好搭配衣服的,我各種顏色都想擁有一件!











接下來三款,都是大姐姐風格的搭穿~





白色襯衫幾乎是不管春夏秋冬都會流行的不敗款
這款的剪裁比較特別,兩邊有稍微加長,另外腰帶也是隨衣附贈的。





袖子有反摺的設計,等到天氣在冷一些
也可以把反摺放下,變成一般長袖襯衫。













男生看到這件應該都會很受不了吧XDDD





這款的正面幾乎和一般的襯衫沒兩樣,但背後可就很有心機了>\\\\<





穿起來很舒服的高腰短褲,版型稍微有偏大,這款我居然穿的下S號耶!好開心XDD
((女人真的很愛自己騙自己~





襯衫的剪裁是前短後長
就是要讓妳把前面的衣服塞進褲子裡,後面露出來這樣~






搭配的華麗珍珠項鍊也是JE家的唷~





屁股比較有肉的妞兒穿這件襯衫剛好可以遮一下屁屁~











最後一套嚕!





浪漫的大小姐風襯衫,柔和的顏色~





搭配同色系的裸色寬褲~





寶藍色的腰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穿搭加分許多~


















花猴碎念:


1.提供JE的資訊給大家:

JE的地址:
台北市永吉路491巷5弄28號
電話:(02) 2749-3586
JE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shop28

這篇的衣服與配件都是JE的((鞋子除外~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店裡尋寶吧!



2.然後大家在等的情人節禮物我會盡快寫文,
等我一下!人家還要拍一下穿搭照咩^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