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情人節還早,但我跟阿宅就是走隨性路線的啦XD



我和阿宅的習慣就是
節日ㄧ定要過、禮物ㄧ定要送
但是節日跟禮物不ㄧ定要在當天送XDDD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場合
所以每次和阿宅過節我們都會刻意避開節日當天
是說這樣也省了不少大餐的錢XD

這次的情人節禮物按照慣例一樣是我先挑好
然後阿宅買單
是說....我買給阿宅的情人節禮物也已經送到他手上了
大家趕緊去催他發文啦
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這次我挑的情人節禮物是請美國代購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款台灣有沒有賣,但我上網GOOGLE一下發現
差價也它乃乃滴太大了吧!
ㄧ支太陽眼鏡差價可以差到五千塊台幣耶!

雖然是阿宅買單,但老娘還沒有凱到不會心疼阿宅的荷包!
所以詢問之下發現朋友介紹給我的FB代購→"安潔莉卡的美國購物世界"代購的費用還算很合理
所以就請她幫我購買了。





大家也知道Tiffany&Co的東西在美國買便宜很多
這間代購也很細心,記來的時候包裝與紙袋都完整的提供了
如果是ㄧ般情人要送禮的話,該有的包裝都在也比較不失禮。





是說連盒子都是Tiffany色,是不是好迷人呀>\\\\<





其實我的臉型不是很適合戴這種雷朋型的太陽眼鏡
這種型的的太陽眼鏡比較適合臉型尖ㄧ點的瓜子臉
像哈大傻或00戴幾乎都很帥氣,我的圓臉就很挑款了~~





但沒辦法呀!我被它的鏡架給迷住了!
鏡架是Tiffany色耶!也太美了((尖叫~~~





包裝裡還有附贈ㄧ個Tiffany的小袋子,隨身攜帶太陽眼鏡比較方便。





拭淨布也是Tiffany色唷!













接著來看到這支Tiffany&Co的穿搭照吧!

穿搭資訊:上衣、洋裝皆為Rachel's World。









穿搭資訊:外套、洋裝皆為Rachel's World。









穿搭資訊:外套、泳裝皆為Rachel's World。









穿搭資訊:外套Bubble N Chic。







穿搭資訊:外套、裙子皆為Bubble N Chic。

















最後分享Tiffany&Co幾款我覺得也很美的太陽眼鏡❤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這副的,但後來擔心Tiffany顏色部分只有在鏡架的耳勾部分
這樣戴起來很容易被頭髮遮住,不就看不到了!
人家就是喜歡Tiffany的藍綠色呀!
不然這副真的也是好正點呀!





Tiffany色的鏡架還有很多款式~~



這款頗華麗的!



顏色很像大海,但我想會比較挑衣服搭配~

順便貼一下Tiffany&Co為電影大亨小傳製作的珠寶,完全就是個經典!

















打完收工!

Tiffany&Co ←的官網提供給大家,有需要參考價格的話,網站上都有溜~

YAHOO購物中心 ←也有賣Tiffany&Co的太陽眼鏡,至於價差如何,你們自己換算美金對照台幣就知道了^___^


喔對~明天還會分享另外三款最近常被問到的太陽眼鏡
敬請期待❤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