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去逛超市
想買茶包
很多種不同口味
玫瑰、薰衣草、蘋果、橘子、草莓、紅茶、綠茶~~~
看的眼花撩亂
但是沒喝過
又怎麼知道到底那個牌子好喝?

萬一買回來不愛喝
那就放到天荒地老
等著過期拿來當成放在電話筒底下的香包

老娘我愛逛網拍成性
從衣服、鞋子、包包、飾品
到家電、家具、家飾用品都在網路下單

天冷了
最近很愛泡壺熱呼呼的茶來喝
我發現有一間專賣茶包的賣家
很貼心的把各種口味的茶包分裝賣
一次只要花個299
就可以買到48種各種口味、不同品牌的茶包
忍不住想要讚美他實在太貼心了





毎次當我打開一包新口味的茶包
都有種彷彿抽獎的fu
不知道會喝到什麼?
喝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像是抽到大獎
喝到不喜歡的味道就想反正只有這麼一次
因為每次都在預料之外
所以毎次都有驚喜

嘻嘻~~~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光是這樣我就可以開心個半天








冷颼颼的天氣
泡壺暖暖的茶
和胖老公跟三隻笨貓窩在家裡
好幸福唷~~~





      花猴碎念      

1.賣家的連結:午茶站

2.他的綜合茶包有很多種賣法唷!好像有15種、30種、48種口味的樣子..

3.在家泡茶可以加一點點糖或是蜂蜜,嘻~~會胖,但是超好喝。

4.女生要多喝花果茶,會漂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