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我同事叫我一定要放去年海邊的照片,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爆肥的我跟一頭豬沒兩樣...看到凸凸的小腹跟肥肥的大腿了沒?汗顏...

(右圖)瘦到44kg的我,好多了吧!我還會努力的。加油!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賣減肥藥....


******************************************************








〈前言。請大家務必看完這裏才往下看〉

當初我po這篇文章時
我的網誌每天只有不到一百人的流量

從來沒想過我的的網誌有一天居然會有上萬人在觀看
所以當時我只是很直接的寫出了我減肥的方法
沒有顧慮太多...

但是當越來越多人學習我的減肥方法
我開始覺得自己有責任
有責任對每個人健康的負責~~~




老實說
我已經停止減肥將近兩年了
目前身體狀況也ok

我利用蛋白質減肥法只是短短四個月的時間
之後飲食即恢復成常
恢復正常的意思就是我蛋白質、澱粉都食用
三餐攝取均衡營養


但我依舊每天量體重
若是胖了
隔天就會少吃
我總是非常嚴苛的在控制自己的體重
堅信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最近有些網友反映蛋白質減肥法對身體不好
讓我開始擔心
這個方法是否適用於每個人??

我必須強調
身體健康永遠必須放在第一位
若是為了減肥而搞壞身體
那是真的划不來
再美再漂亮都沒有用了!不是嗎??

所以我衷心的建議
大家還是可以食用低碳水化合物
例如:每天吃一顆柳丁、一顆蘋果...
這些水果其實都是含有碳水化合物

下面文章內的減肥方法
我從頭到尾只說不食用米飯類
但並沒有說不可以攝取水果不是嗎!

還有我也不建議長期使用這個方法!
像我也是維持了四個月達到理想體重之後就恢復正常飲食!





謝謝大家看完我囉哩八唆的碎碎念
最後祝福大家減肥順利   也身體健康^^





































看到許多美眉都紛紛想加入「正在瘦小組」的行列
讓我覺得 減肥真是一個偉大的志業呀!
既然大家那麼熱烈的想要瘦下來
那我也不吝於分享我的減肥小撇步啦!

首先請想清楚 你為什麼要減肥????
因為這個原因將是你持續下去很重要的一環,
也將變成你減肥信念。

舉我的例子來說:我想要穿的下我想要穿的漂亮衣服。
(就是那些超合身、緊身到不行的上衣、辣妹迷你裙,還有那些性感到不行的洋裝。)
這個信念很膚淺對吧!
沒關係,我就是膚淺,勇於承認自己膚淺吧!
你敢說重視外表這件事情不膚淺,
不然你就去用功唸書,充實自己的內在美就好了,來湊什麼熱鬧?





好!堅定你的信念之後,
開始實施減肥計畫,
我必須再三聲明
我用的是蛋白質減肥法
這個方法不適用於有在運動的人
除非你想變成金剛芭比。

什麼?
你問我有在運動的人要怎麼減?
廢話!你就給我少吃點就好呀!
運動加上少吃你還不瘦,
那我也沒辦法了。

好,我們不要管那些有運動的人了(都有運動還會胖,是欠揍喔!)
讓我來幫助那些懶惰的軟肉鬼吧!








●首先,第一、二週----先降低食量●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吃早餐減肥,會變笨而且小腹會變大。

再來是午餐跟晚餐,
原本你要吃一碗飯才有飽足感
現在你只能吃半碗
也就是說,所有午餐、晚餐的分量都減半。
(記住,晚上過了8點之後不再進食。)
如果你真的有乖乖照我的話做,
這兩週"至少"可以瘦個兩公斤。
瘦兩公斤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原本你51公斤的話,就變成49公斤了,多麼值得炫耀呀!











●第三週●來臨

好啦!食量應該有變小一點了吧!
那...我們就正式開始吧!
哈哈哈哈...前面兩週只是甜頭。
真正痛苦的現在才要該始。

第三週開始,
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
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
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
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不准碰澱粉。
(寫了那麼多次,不要告訴我你沒看到!)

不准碰澱粉的定義是--------------------

飯不可以吃、麵不可以吃、米粉不可以吃、
冬粉不可以吃、包子饅頭水餃不可以吃、
馬鈴薯、地瓜不可以吃!

這樣夠清楚了吧!
如果有我沒寫到的,或是不確定是不是澱粉類的,那也不准吃。
不要問我"某某食物"是不是澱粉?不要吃就對了。不吃你會死喔?



我的食譜:
早餐:豆漿無糖(微糖)+熱狗一隻。
以上7-11都可以買的到,
熱狗有分原味、蔥辣、起司。你看多好,
光是熱狗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耶!
但請記住,"起司"口味永遠是最不得已的選擇。

午餐:熱狗或是香腸一隻、
沙拉一盒(買沙拉前請先看熱量,醬包會影響你的減肥成效。)或是蕃茄一盒。
(這些也都是7-11可以買到的,很方便!)

晚餐:燙青菜一份(不得已的話炒青菜也行啦!)+蒸蛋、白煮蛋、茶葉蛋一顆都可以。
對了,如果自己會開火,喝一碗肉湯也是OK的。

以上這些當然是給你們參考用的,
我平時不開火煮飯,三餐都吃外面,
這些食物對我而言是最容易取得的。
如果你們會自己煮,那食材的選擇就更多了。

不要再問我除了熱狗還能吃什麼???
選擇很多呀!!!
去買滷味、吃牛肉湯裡的牛肉、雞湯裡的雞肉....
反正不要碰澱粉就對了啦!!!!!

當你決定要減肥開始
"吃飯"這回事有了新定義----
吃飯是不得已的;
吃飯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感到太過飢餓、只是為了活下去!!

你以為我食譜上的那些食物吃了整整四個多月還會好吃嗎?
幹...我現在看到熱狗就想吐!
但是我還是可以堅持下去,
因為....
我他媽的要穿迷你裙出去風騷!!!!!!!!
(這時候"信念"的重要性就出來了。)

花了四個月的時間,
從51KG減到44KG,一共七公斤,
當然過程中也會有偶而復胖一點、或是停滯的時候,
沒有關係,
這本來就是應該、一定、必定會發生的。
給我堅持下去就對了。(這時候想想你的信念是什麼。)
像我大姨媽來之前體重會復胖到45、46公斤。












下面這些Point給我記好:

1。澱粉中的是人體熱量優先的來源
  人之所以會胖,
  是因為醣類加上蛋白質產生了熱量,
  如果只吃肉類,
  可以減少熱量產生。
  但...不是說吃肉就不會胖,
  我們依然必須計算熱量,
  這樣做比起有吃澱粉的減肥方法效率快很多。  

2。計算熱量最簡單的方法---去7-11買東西吃,
  所有的熱量都標示的很清楚。
  我的原則---一整天吃的熱量不超過1200卡。 

3。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
  (而且最好是晚餐前量,這樣會讓你吃不下...哈哈哈哈)
  如果瘦了就想:「我真他媽的太棒了,一定要堅持下去。」
  胖了就想:「是豬嗎?胖成這樣還敢出去丟人現眼?我一定要再少吃一點。」
  然後在任合你想要吃東西的時候量體重,
  量體重可以抑制食慾。真的! 

4。包包、公司抽屜裡準備一盒巧克力,
  在你感到非常飢餓、或是頭暈的時候吃ㄧ顆。
  (你敢拿來當成零食吃的話,你就死定了!!)



5。當然,只能喝水或是無糖的茶。 

6。朋友生日、家人聚會、同事聚餐、春酒、尾牙...
  告訴你,飯局的理由太多了...
  我不是叫你不准去,
  而是去了你還是可以選擇你能吃的東西吃,
  萬一真的有非吃不可的時候....
  那就好好讓自己開心一天吧! 
  隔天,再繼續減。
  但是這種情況,一個月不可以超過3次。
  (你不可能一天三都有飯局吧!另外兩餐就給我吃少點!)
  當然如果你可以決定聚餐的地點,我建議吃小火鍋,
  你只能吃肉跟菜,那些丸子、魚板、蛋餃類的通通不准吃。 

7。記得給自己多一點耐心
  體重剛掉下來時候,外表不會立刻顯現。
  (以我的例子來說大概要過兩個星期才有感覺。)
  ㄧ個月過去,大家會開始說,「你"好像"瘦了耶!」
  二個月過去,大家會說:「你"真的"瘦了耶!」
  三個月過去,你可以穿的下一些你想穿的衣服,
  這時候不用別人說,自己都開心的要命。
  再來就看你要減多少公斤...
  我們不要貪心,
  以平均一個月瘦兩公斤來說,
  半年就可以讓一個60公斤的胖妹,變成48公斤的正妹。
  記住,只要你堅持下去,這些都是可以辦到的。 



8。當你瘦到一定的程度,去百貨公司,然後買一條爆貴又合身牛仔褲
  一方面犒賞自己,
  一方面警惕自己,
  萬一胖了,就再也穿不下那條爆貴的褲子。 

9。聽說不吃澱粉,會容易掉頭髮,
  想減肥頭髮又少的...請自己斟酌。(我頭髮多到爆...) 

10。澱粉含有維生素B群,缺少維生素B群容易嘴角破皮,
  所以我說,一個月妳有三次機會可以參加飯局吃點澱粉。
  再說了,其實還有很多食物中含有澱粉、醣類(例如香蕉、柳丁...),
  不可能完全避免掉的,不用想太多。 

11。再來,過度飢餓也會讓減肥破功不要太貪心想瘦太快...
  每天每餐,至少都得讓自己在最少的熱量中獲得八分飽足感。 

*********************************************************





減肥的過程中
會有愛你的人阻礙你,
例如:你父母會擔心你吃太少,叫你吃多點。
男朋友或老公會告訴你,你這樣很好,根本不用減。

當然也會有一些看衰你的人,告訴你你一定撐不了多久。
但嘴巴長在你臉上,
要不要吃,你自己可以決定。不要找藉口。

說了那麼一大串,那個執行的人還是在自己,
記得,找個讓你深信不疑的信念支持你堅持下去。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成紙片人!!!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紙片人難看死了。)





      ●延伸閱讀      


太多網友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希望大家先去下面網誌爬文
大部分的問題都有解答唷!^^


▋我又上首頁了!!!瘦身問與答在此 ▋ 

▋減肥停滯期該怎麼辦?? ▋ 










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