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百元單品了
大家有懷念的fu嗎??

我發現韓貨穿多了
現在對於料子會越來越挑剔...

這是我第一次跟imagine girl合作
一開始還真有些小小的擔心
他們衣服真的好便宜呀>\\\\<

imagine girl賣場超大
有上千樣的商品
為了怕收到雷品
我大約挑選了將近20件衣服
想說萬一收到不喜歡
我還可以剔除掉不要介紹給大家
結果看到實品時,我還挺訝異的!

有些真的料子不輸韓貨
甚至剪裁版型都很ok
當然有些車線可能沒有韓貨那麼完美
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幾款我自己真的超愛
每天都想穿著出門呢!
哈~~
所以我才會說他們真的很令我驚豔!



因為選了太多件,照片爆炸多的...
((乾~我為什麼要這樣整自己!
不囉唆馬上來看衣服嚕!



活力休閒感人像側拉鍊棉質連身裙

不知道為什麼
我莫名的就很愛這件
之前有在韓國的網站上看過同款的衣服
當時就很想要買但買不到!
結果讓我在imagine girl發現它的時候我超驚訝的
馬上二話不說選回來!





棉料穿起來很舒服
胸前的圖案屬於個性風
但大腿部分有拉鍊可以開衩
感覺超性感的!
這也是我愛這件衣服的最主要原因!





有些大腿開衩的衣服會過於性感
不太適合平時穿著>\\\<

但這款混合了個性與休閒感
就算上班或是平時約會穿都不會奇怪!
是件很實搭的單品!







因為太愛它了,所以連去搭熱氣球我都要穿著它才爽xddd








V領荷葉肩帶素面縮腰洋裝+ 下擺流蘇針織束口短袖罩衫

妞兒對這款洋裝應該不陌生
我曾經介紹過韓組的款式
因為他真的很實搭
所以在
imagine girl看到我又選了不同顏色的回來
莫名的穿著這件就會有很舒服很放鬆的fu
回到家都不會想要換下他呢xd

((註:這兩款賣場都有現貨不用等。





肩帶很寬,所以平時穿內衣也不用擔心外露。

外搭的白色針織
上衣很透氣也很涼爽
摸起來非常柔軟
是今夏波西米亞風必備的款式!





因為洋裝整件橘紅色單穿有些害羞
所以我把兩件搭再一起會柔和一些。








妞兒有沒有覺得我穿這套莫名的顯瘦xddd









碎花點點豹紋圖樣細肩雪紡紗連身長裙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拍起來都好美,害我選不出來
於是我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結果收到之後
我發現我比較愛藍色系的這件
實品的配色真的好夢幻唷!





上面的圖案很花俏
有蝴蝶結、點點與碎花
但巧妙的融合得很好!






扭結繞頸比基尼

這款內搭真的好多人在問喔xdddd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
比起一般的比基尼他多了份設計感
再綁繩上有金屬環套著
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

賣場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但我個人覺得夏天的話白色應該是最百搭的!

((註:這款賣場有現貨不用等。





不過我建議c罩杯以下的妞兒穿
因為他胸墊超厚
大胸部的妞兒會塞不進去啦!





甜心可人藤編立體蝴蝶結配色手提包

這咖包是不是可愛翻了!!!!
當時00看到也一直拼命稱讚xddd

實品的質感我不能說百分百滿意
但看在他可愛的外表讓我決定還是要介紹一下!
((畢竟才五百多,我還是不要太嚴苛好了...

((註:這兩款賣場都有現貨不用等。






這咖賣場還有粉色系
感覺更甜美了~
但這個綠色一直讓我想到Tiffany ^_^











矚目焦點綁帶棉質細肩帶長洋裝

白色洋裝也是夏天必備的單品
今年夏天我挑選了不少白色洋裝
但還沒有穿到棉質的款式
所以選了這件:P





肩膀上的綁繩可以自行調整長度,繫上蝴蝶結的感覺很甜美。

胸前的簍空則是比較性感的FU,建議可以搭配我剛剛介紹的那款比基尼
就不會露出胸罩嚕^^






交叉T型寶石串珠繫踝楔形厚底涼鞋

這雙楔形我挺推薦的
穿起來很輕很穩很舒服
而且上面的寶石超華麗的!!
害得我現在很想衝去買場把其他顏色也都買回來!

顏色的選擇,想要顯得腿長的妞記得選白色或粉色
這樣視覺上才不會有把腳分割的感覺喔!





這款洋裝雖然寬鬆
但我建議身材比較纖細的妞兒穿
因為棉質的料子會有垂墜感
風一吹就會讓身材曲線畢露
肉感的妞兒穿起來就會有些小尷尬啦>\\\\<












舒適飄逸感宣染V領縮腰長洋裝

這件也是屬於那種一穿上去就會不想脫下來的洋裝XDDD

料子很柔軟超舒服的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撫摸它XD
((變態嗎我...





肩帶是扭結感,我喜歡這個設計!





白肌的妞兒選這個顏色會很襯膚色
黑肌的話建議選賣場的橘色,會有種古銅美人的FU唷!












韓國空運完美女人化妝品圖案滑料短T

大家還記得我在師大夜市有買這款的背心嗎!!!!!

因為太多妞兒再問哪裡買??
所以看到imagine girl有這件我就想說挑回來給大家看!
但他們家出的是短T的款式唷^^

imagine girl賣的真的很便宜,才200大洋說!!!
乾~我在師大夜市買貴了>"<





胸前的圖案真的好美好可愛
又帶點小香風這樣!






雙珠扣金色蝴蝶結鏈條手提/斜背包

搭配的這款包也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款包算是兩用款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有兩條背帶可以替換
上班、約會兩用嚕!

另外珠扣的設計非常復古典雅呢!





搭配了粉色的西裝外套
感覺這身裝扮好是上班去XDDD













純真感 WILD CHILD字樣背面透膚直條紋無袖

歡呼~~~~終於要介紹最後一件了!
哈哈哈哈~挑衣服挑得很開心
結果選了那麼多件拍照真是累死老娘
我都快變黑炭了我>\\\\<


這件是不是感覺超韓風的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背後的設計唷!






這件平時穿的話建議可以內搭一件小可愛
但如果是去度假的話
小露一下內衣肩帶也無所謂啦!

想要更性感一點就可以搭配黑色內衣
與前面的黑色字母呼應,其實不會突兀唷^^






這款上衣建議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
休閒與性感MIX大加分!




















花猴碎念:


1. IMAGINE←點進去很容易手滑呀>\\\\<

然後我幫大家爭取了福利
IMAGINE GIRL別優待我的網友
今天(7/15)下標滿800免運費喔!^_^


2.終於打完了,YA!
我也要去賣場逛逛了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