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16


我等這個蒐藏盒等超久的啦!真的超喜歡的呀❤❤❤❤❤❤


大家也知道我有在蒐集Georg Jensen家的項鍊
之前也有發過文章,延伸閱讀 ▋我的Georg Jensen年度項鍊蒐藏大公開 ▋


1744846082








而這個盒子呢不要想說它上面印有Georg Jensen的字樣
價格就一定高不可攀
No no no no~~~~
若是要上萬元
老娘也沒凱成這樣買的下去啦!

這個盒子是買他們家年度項鍊的時候
加購買到的!
只要2000元就可以擁有它啦!

我是在8月中的時候在專櫃看到的
若不是加購價,單賣的話我記得好像是6千元((如果沒記錯的話...))
所以當然是買他們家年度項鍊順便加購划算很多!


DSC08882-vert


本尊質感超好的呀!很有份量,打開之後還有一股濃濃的木頭味
十分的高檔!


DSC08815-vert








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Georg Jensen的蒐藏盒與我的一些項鍊小蒐藏吧^___^


DSC08879


最上層打開是面鏡子,還有七格放置飾品的空間~


DSC08821


不容易氧化的飾品與手錶我都放在這一層
另外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打開的小空間我就拿來放一些裝在密封袋的飾品。


DSC08822-vert

DSC08840-vert


手錶之前也分享過了,延伸閱讀 ▋最近迷上細緻的小手鍊。蒐藏大公開 ▋


DSC08823-vert


這條小香項鍊是之前在巴黎的跳蚤市場挖到的寶
延伸閱讀 ▋巴黎。不能錯過的聖圖安跳蚤市場(下) ▋


DSC08827-vert


這條是在Y拍買到的二手項鍊~


DSC08830


很多妞兒總是問我都怎麼蒐藏飾品
其實若是容易氧化的飾品,我都會裝在這種密封袋裡
這樣就可以保存很久唷!


DSC08834


若是沒有氧化問題的飾品,像是金飾或是其它非金屬材質的飾品
我就會放在這種買飾品送的棉麻布袋裡。


DSC08836


除了最上面這層是掀開的之外,下面還有兩層抽屜。


DSC08814


打開抽屜,便是一格一格可以展是項鍊的小空間
項鍊這樣擺放著,是不是迷死人了!
一目了然,跟在逛飾品店一樣呀XD


DSC08846-vert


Georg Jensen的項鍊才剛分享過沒多久,我們就直接跳過
這邊不多說了!
來看看我其它的項鍊蒐藏吧!

這兩條是我跟日本VA合作的設計款「天使與惡魔」系列
材質都是K金,當時為了設計這個項鍊我還特別飛去日本開會呢!

延伸閱讀:▋聯名設計。日本VA X 花猴。妳心中的天使與惡魔 ▋


DSC08877


這兩條小珍珠應該也是VA的,不然就是JILL STUART
我有點忘記了((抓頭~~


DSC08875


香水瓶項鍊是在日本買的,裡面有真的液體唷!


DSC08873


就是在日雜上看到,覺得好可愛
後來今年年初去日本就在新宿找到啦!


IMG_8030


但我忘記牌子了,日雜上寫的是日文我看無
有人知道的話跟我說一下嚕^___^


DSC05710


看的出來嗎?裡面有像水銀一樣濃稠的液體會流動
液體裡還有幾顆粉色的小珠珠,是不是好可愛!


DSC05716-vert


本來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想要寫文分享,但後來忙起來就忘記了((敲頭~
剛好這次寫蒐藏盒的時候想到,就順便分享一下它吧!


DSC05708-vert


戴起來的樣子~~


IMG_4624


這相片也是今年年初拍的,洋裝是歐莎蕾的。


IMG_4600


蚊子與血塊(?)項鍊是Les nereides的
覺得它的設計好酷!


DSC08872


這組是兩條同系列的方塊項鍊,也是VA的
之前有分享過,延伸閱讀:▋來自日本細膩質感。VA我的夢幻珠寶飾品(下) ▋


DSC08870


企鵝是在日本銀座TASAKI買的,延伸閱讀:▋飾品控。我的TASAKI超卡哇依動物圖案姐妹鍊❤▋

這個牌子台灣也有,我前幾天去SOGO BR4的時候有看到
這系列的項鍊台灣現在也有賣了
就是不知道台灣跟日本的價格會不會差很多
妞兒們可以自己比價看看。


DSC08867


珍珠短鍊也是VA的
天哪~~~我到底在VA敗了多少東西>\\\\<


DSC08865


戴起來是這樣,會在脖子上ㄧ圈,很美,我都拿來搭配其它有墜子的項鍊一起戴。







蝴蝶結項鍊是姊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品牌是agete。


DSC08863


綠色寶石項鍊又是.....VA((遮臉~~~~

延伸閱讀:▋在阪急手滑的小買買。VA & JILL STUART▋


DSC08861


高跟鞋項鍊是在日本銀座買的,是阿宅去年送我的聖誕禮物。


DSC08859


當時在百貨公司看到這條項鍊還出了很多同系列的飾品,有耳環還有其它款式的寶石項鍊。


DSC09061


這款上面綴有紅寶石,但我不喜歡
總覺得這條好像玩具。


DSC09060


最後買了全部都是單一色系的墜子~


DSC09140-vert


本尊很小,很細緻~~


DSC09148


戴起來超不名顯的XDDD
之前有陣子我經常戴,但都沒有網友發現它,就知道它有多小了XDDD


DSC09153-vert

DSC05161


有時候想要戴別的項鍊,但又懶得把它拆下來,我就直接混搭
反正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到它的存在>\\\\<


CIMG1049


小甲蟲項鍊是花老母送我的禮物,我覺得我會很捨得把錢花在飾品上
應該是受花老母影響吧!
她總說女生要有幾樣戴的出去的好飾品!


DSC08850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一次大禮吧!
謝謝花老母,我真的好喜歡這條小甲蟲項鍊呢!


PC190877


這條花老母送我應該有個兩、三年了,不知道現在櫃上還有沒有~


PC190879-vert

PC190890-vert


接下來是幾條我之前蒐集的小香項鍊,大多是買二手的
我通常買二手的名品都會找有實體店面的商家
就算是在網拍上買,我也會先去看一下他們有沒有店面,這樣比較安心。


DSC08858

DSC08855


我超愛這條的,一整個濃濃的復古味!


DSC08854


這條是阿宅送我的....某個節日的禮物((忘了啦XD


DSC08857

DSC08856


一些串珠的長鍊是我這次去韓國買的,質感很好
它們很適合與短鍊混搭。


DSC08853

DSC08852

DSC08851

DSC08847


這條也是在韓國買的,本尊很細緻,好像是10K的
我還買了同系列的手鍊。


DSC08848


這條長的好好笑唷!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失心瘋會買
大概就是因為阿宅喜歡埃及的文化
害我看到跟埃及有關的東西都會情不自禁的注意一下吧XD


DSC08849










以上~~~就是今天的Georg Jensen蒐藏盒與一些我心愛的項鍊分享

打完收工^____^

PS.喔對!提醒大家一下,蒐藏盒的加購的活動好像只到這個月底
所以有想要的妞兒就快去櫃上看看吧,錯過就沒有了唷~~
剛好最近很多百貨公司開始周年慶了
想花錢就趁現在,哇哈哈哈哈((被揍~~


DSC08820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