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逛街文我想一篇就寫完
因為這趟日本行主要是工作
我也沒時間拍太多照片((自以為~
沒想到把照片整理整理之後發現...咦!原來也不少嘛!
這就是部落客的強迫症
每分每秒,都捨不得把相機放下...



在日本的前幾天非常的炎熱
每天的溫度大約都在37~38度
連夜晚都有個35度
怕熱的阿宅每天都給我擺臭臉((氣死老娘~
前幾天工作完之後去逛街
我看到滿街的秋裝實在是沒什麼購買慾望
誰在37~38度的氣溫下會想要買毛衣外套????
看到都流汗了>"<

正當我慶幸老娘這次沒花到什麼錢的時候
日本第四天突然降溫((妳們看,是不是連老天爺都要我花錢!
我穿著短袖都會發抖...
看到毛衣外套突然間通通都想帶回家
所以真正的血拼是從第四天開始...
短短最後兩天
我發揮了購物狂的實力((好像突然變身超級賽亞人...
以驚人的速度累積戰利品
現在我很害怕收到信用卡帳單
我覺得我看到以後應該會想把自己掐死>"<


今天要分享的逛街行程可看可不看((誤))
因為這是前四天好天氣時的"單純逛街"文
沒有戰利品,都是些風景啦!我個人的美照啦!((怎麼那麼不要臉))
喔喔~後半段還會分享我在船屋吃飯的遊記
是挺好玩的啦!那大家還是勉強看一下好了XD





比起銀座、新宿或是涉谷
我還是最喜歡走在銀座的街頭
馬路很寬敞,街上的行人也少一些~





在路邊看到這台車好復古好可愛。





原來是放在這裡給民眾拍照用的。






上回來日本在這間百貨公司買了好多東西
結果這次一件也沒買
沒看到好看的衣服害我好失望。





這張照片是香奈兒後面的停車場,有沒有好帥!





這幅超大的廣告嚇到我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
後來阿宅解釋給我聽我才知道原來這是LED燈泡的廣告。

上面那一格一格白色格子看起來很像月曆對吧
沒錯,這一共是10年的月曆!
但上面的白色格子都是每天的剪影
而且是有故事的。

第一章圖片你會看到這個家庭裡只有一個人
後來變成兩個人((結婚了。
再後來變成三個人((生孩子了。
再後來變成四個人((生第二個孩子了。

最後在第10年的最後一天,男主角終於要換燈泡了。
((意思就是,LED燈泡的壽命有10年。

超棒的廣告,對不對!!!








再來帶著大家去逛裏原宿
其實我不喜歡逛竹下通、原宿
因為這裡的年齡層實在是太"少年"了。

有點類似我們的西門町
但東西又比西門町貴((那我去西門町或是五分埔買就好了呀!

這次因為剛好去原宿參觀KDDI的展間
所以才順道小逛一下。







裏原宿在竹下通對面的巷弄裡
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小店都裝潢得很有特色
比起竹下通廉價的感覺好上許多。





偶而還是會看到令我想要噴飯的衣服~





這件公主T恤,害我笑出來XD





街上常常可以看見這些搞怪的佈置。





蜘蛛人大戰金剛!






想嚇唬誰呀你!





很有創意的塗鴉。





這是間很可愛的寵物衣專賣店
我本來衝進去想幫林大小姐的麻糬(他是秋田犬)買件少女裝
結果被阿宅阻止了...
阿宅:「人家是帥氣的秋田,妳給人家買澎澎裙是怎樣!?」
我:「這樣才好笑呀!狗狗的責任是就是要搞笑!」
阿宅:「人家主人可不這麼想好嘛!」
我:「不然我買鑲鑽的頸圈給他!」

最後我還是被阿宅拖出這間店....

欸!你們說你們說
狗狗是不是就是要搞笑才討喜
不然要穿西裝打領帶喔>"<





這間店很可愛,都是賣一些很民族風的洋裝。






其實在這裡我發現了很多韓貨
這也是我沒有購買慾的主要原因之一
買韓貨當然還是在台灣買便宜
現在日幣那麼貴>"<







我很喜歡我後面這間店的佈置
非常的有異國風情
讓我想到夏威夷、關島之類的熱帶島嶼。





到日本我很愛逛帽子店
但每次都沒買...

便宜的在台灣也找的到類似的
好看的...又太貴!一頂帽子要台幣七、八千塊....
沒辦法,我買不下去>"<





內衣專賣店是不是裝潢的好歐風
如果我有機會開一間店
也好想弄成這樣喔!






這棟白色的建築物是Rugby Ralph Lauren
他們家的衣服都很Old school。
幫大家找到了官網,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






這間是髮型沙龍
一開始我跟阿宅還以為他是咖啡廳之類的差點衝進去喝飲料xd






阿宅一看到這隻猴子就一直強迫我跟他合照...






咱們台灣出運了!
五月天的品牌在這裡也有店面喔!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咱們台灣的品牌
本來想衝進去看那見蝴蝶結上衣
後來被阿宅拉住:「欸~你要買回台灣買就好了!幹嘛在日本買啦!」





這家是男生的衣服~

偷偷說阿宅這趟日本行逛街逛得很不爽
因為日本男生的衣服都小小件
他穿不下,所以一直在鬧脾氣xdddddd





然後為了安慰他,我只好趕緊幫他找些配件啦!鞋子啦!這些沒有尺寸限制的東西xd





嘻~~這雙休閒鞋是不是好可愛
上面是小小的葡萄圖案耶!!





東京真是處處是陷阱
這間店專門賣一些很娃娃風的衣服、睡衣還有娃娃。
店外裝潢看起來普通
結果....裡面賣的東西都好燒
本來差點把錢掏出來要買了
結果看了一下標價"一隻娃娃要五、六千台幣"
嚇的我趕緊把娃娃放回去....>"<







好啦!看看我
原宿逛完一圈還兩手空空什麼也沒買
正當我得意自己是個節省的好女孩時....

在zara破功了!>\\\\<
我在zara買了四件毛衣、一個包包...





喔對!在日本買zara有一點非常方便,

就是退稅的問題。
他們不用另外辦理
只要出示護照
櫃姐就會直接扣除稅額幫你結帳。
是不是超棒的呢^_^

是說台灣也要有zara了耶!
每次經過統領看到coming soon的招牌都好期待喔!
再加上H&M聽說也要來台灣了~oh ya!
以後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到這些漂亮衣服
妞兒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















好啦!前四天的逛街行程大約就是這樣
因為日本限電的關係店家好像真的有比較早打烊
所以我工作完之後其實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啦!

接著帶大家來看到這次超特別的用餐經驗!

是的,妳們沒看錯!
我要搭船啦xddd





在東京築地的附近
有許多船隻提供用餐服務
不同的船隻就是不同的店家唷!







進入船屋裡需要先把鞋子脫掉
屋內都是很舒適的榻榻米。






餐點的部分當然是日式料理啦!
生魚片很新鮮,但除了生魚片之外的那些漬菜我就不是很習慣了。







這梅子超酸的>\\\\\<
我一口吃下去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阿宅:妳白癡呀!這是拌飯用的好嗎!





日本米真的很好吃
就算是簡單的飯糰也很可口。






生魚片、漬菜當然吃不飽
接下來就會由這位歐巴桑不停的把剛剛炸出鍋的天婦羅分配到每個人的碗裡。

她會一直炸、一直分、一直炸、一直分
直到大家吃飽為止
吃到最後我覺得肚子裡通通都是天婦羅xdddd






因為我們是和媒體團一塊去的
整艘船都包下來了。
船上的酒水飲料都可以自取,通通不用再另外付費。





吃飽喝足了,
便到了甲板看看夜景。

聽說在花火季節船屋會每人的費用會貴上個幾千日幣
但我想如果在船上看煙火
應該很美吧^_^






不同的船隻都是不同的店家。





然後我突然間被這幾隻小鴨鴨吸引住了!
他們會一直跟隨著船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船屋的主人會不時的把吃剩的海鮮餵食他們。





被我發現了這個秘密之後
我也衝進廚房跟著一起餵
只見原本只有幾隻鴨鴨但後來卻越聚越多!!!!((驚))






船屋難得的用餐經驗
結果我最後都在餵鴨鴨
根本忘了抬頭多看看這些美麗的夜景xddddd






幫大家google 到一些船型屋的網頁
妞兒如果下次去日本的話,不妨也來嘗試看看喔!

晴海屋船清
あみ幸駒形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