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完完全全的飾品控沒有錯>\\\\<



今天在分享飾品之前,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書-----「24個比利」
會忽然想到這本書其實是因為最近電視上不斷播送潘瑋柏的同名新歌「24個比利」
讓我突然很想重新再看一次這本書~

「24個比利」其實是ㄧ本出版很久的書了
從1994年到現在,哇!算一算有18年了!
我一直以為全世界都看過這本書
沒想到上次和朋友聊天聊到,才發現很多人沒看過
((我自以為它跟哈利波特一樣有名XDDD

我一直對人格分裂、犯罪心理這類型的小說一直都有滿濃厚的興趣
因為無法用正常的邏輯去推斷他們的想法,就讓我更好奇了!

「24個比利」是ㄧ個真實的故事
主角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犯下連續強暴案這種重罪,卻獲判無罪的嫌犯
因為他是一位多重人格分裂者!
除了最初的核心人格,他另外還擁有其它23個人格。

這23個人格裡,有男生、有女生、有小孩還有同性戀!
個型也大不相同,有聰明理性的、有膽小怯懦的還有騙子與流氓!
這24個人格會在他的身體裡對話、吵架
你像是在看一本有著很多角色的小說
但實際上卻只有一個人!

當比利被逮捕的時候,他對自己犯下的罪ㄧ無所知
最後經由4位精神科醫師和5位心理學家共同宣示證明他的人格分裂。
越是了解他,你會深深的為他感到悲傷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至於他到底有沒有罪,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不一樣的答案吧!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那就是...我....我沒有看過哈利波特>\\\\\<
((我一直覺得沒看過哈利波特好像很丟臉....
雖然全世界的人都跟我說很好看,但我沒有興趣嘛!
就跟全世界的人都逼我看海賊王一樣,阿宅都幫我把漫畫租回來了
LULU姐都幫我把卡通的DVD送到我面前了
我還是死都不看XDDDD
現在想想,我這個人不只耳朵很硬,而且其實挺固執的XDDD








好吧!接著我們來看到今天要分享的飾品!
今天的飾品有很多種風格,有可愛的、帥氣個性的、還有小香風唷!
RINCO家的飾品很多樣化
我自己以前也去他們賣場買過ㄧ些飾品,都還滿喜歡的
所以收到邀約時還挺開心滴!

接著就來先看到第一款吧!

夏日旅行 熱情仲夏彩色寶石綴水鑽手鍊

這款手鍊買場有四種顏色,我配戴了其中三種顏色,並且混搭。




這天的穿搭是簡單的黑灰配色
所以為了不要讓整身看起來太單調,我搭配了紅色與藍色的手鍊
讓身上多些色彩!







秀氣一點的穿著時,就可以單獨配戴一條就OK了。






藍色與綠色的搭配不會像紅色那麼顯眼,但卻為造型大加分。









第二款也是手鍊!
不過這款手鍊比較特別,因為要先到賣場挑選主鍊,主鍊有細鍊與粗鍊的分別
我選的是這款粗鍊銀漾童趣 義大利925純銀手鍊(粗鍊)

然後在去
手鍊吊飾專區挑選自己喜歡的墬子
我挑選了紅色小蘑菇可口冰淇淋金錢萬歲星星戰鬥機馬戲團棚子這五款。



因為是純銀的關係,所以這款的單價會稍微高ㄧ些

我覺得很適合情人節男友送給女友
或是當成姊妹鍊!
因為只要挑選的墬子不同,就成了獨一無二屬於妳的手鍊,跟別人都不會一樣唷!






墬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飛機了,超可愛!










第三款是小香風的手鍊❤

法式情迷香水瓶綴巴黎鐵塔相機手鍊

這款手鍊應該有個主題,叫做「夏日巴黎遊」
上面的小墬子都很有巴黎風,小香風的香水瓶、巴黎鐵塔與小相機
戴著它讓我有種重回巴黎的FU!





這款手鍊很適合單配小洋裝~










第四款,小香風的項鍊。

法式迷戀小香風香水瓶長項鍊(小)

這款項鍊有大跟小不同尺寸,我戴的是小款的!





它們好美喔!害我一直想它們拍很多單品照!





小款跟大款都有白鑽與粉鑽的分別,這套我是搭配白鑽~








粉鑽給人感覺比較甜美~









第五款,小香風的別針。

黑白小香風經典禮帽針織衫別針

別針其實有很多用途,就看妳怎麼發揮嚕!
可以別在外套上、可以別在包包上,還可以別在帽子上喔^__^





ㄧ件普通的白色西裝外套,別上別針之後,就成為ㄧ件獨一無二的外套了!







別在一頂在路邊攤買的290元的貝蕾帽上,質感瞬間大增!









再來看到幾款很童趣的項鍊








第六款,飛機項鍊。

翱翔天際黑色小狗飛機項鍊

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我超想坐直升機或是熱汽球在天空翱翔的呀!
所以每當看到飛機、熱氣球的飾品時,都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夢想可以利用很多方式達成,也許在還沒有機會實現之前
可以利用ㄧ些小物暫時圓夢一下也不錯!





搭配長鍊的時候,我很喜歡再混搭一條短鍊,短鍊後面也會分享唷!











第七款,小馬項鍊。

純真童趣白色水鑽小馬項鍊


小馬給人ㄧ種很溫暖溫馨的感覺,令人聯想到童年。





這天的穿搭很森林系女孩,寬鬆的白色麻料洋裝搭配小馬項鍊。








多層次的搭配~









第八款,貓咪長鍊。

手繪插畫風貓咪/兔子綴蝴蝶結珍珠長項鍊


這隻貓咪好三八阿花,嘴角邊還鑲了顆小鑽,
這麼花俏,跟我簡直是ㄧ個樣呀XD






這條項鍊適合搭配休閒一點的服裝
最好是素色的衣服,才可以讓可愛的手繪感貓咪完整的呈現出來!











第九款,貓咪滾毛球長鍊。

假日悠閒小貓咪滾毛線球長項鍊


自從我養貓以後,總是對貓咪的飾品情有獨鍾~
我想,這是所有養貓的人的通病吧!





這款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鍊子雖然也是金屬材質,卻烤上粉色的漆
整條項鍊很有ㄧ致性。










第十款,個性風短鍊。

夏日旅行 彩色普普風長方塊綴水鑽短鍊

在穿單色系比較各性一點的衣服時,這種短鍊會是很好的造型小幫手!





壓克力加上水鑽的材質,拼接出既帥氣又華麗的感覺!







藍色很亮眼,但白色很百搭!










第十ㄧ款,柔美的珍珠短鍊。

輕甜回憶巴黎鐵塔珠珠串垂綴短鍊


這條好像韓貨喔!綴滿了許多小小顆的珍珠,還垂墜的小鐵塔,非常MATCH。





混搭了香水瓶長鍊,讓胸前更豐富ㄧ些!
















花猴碎念:


1.以上11款飾品,大家還喜歡嗎?是不是很可愛!

RINCO的賣場8/20~9/3全館八折,另外還有滿額禮!

●滿900送櫻桃鑰匙圈。




●滿1800送貓咪化妝包。





●在RINCO活動期間購買任何商品,就可以參加韓國Jetoy的小包的抽獎。






2.忽然想到,對犯罪心理學有興趣的,還可以看一本書叫做「上帝的黑名單」
不過這本書好像是18禁,因為內容太寫實了!
這本書是藝人盧春如(Ruby)寫的,她是美國鳳凰城大學犯罪法律學系畢業的
一直對犯罪心裡很有興趣也很有研究。
我記得這本書是美國7個連續殺人魔的故事,還有美國FBI列出的十大行為特徵
從這本書妳會懂得很多,也可以避開某些危險人物~
博客來應該還有賣的樣子,妞兒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3.下一篇發指甲文好不好哇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