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KIEHL’S的紫鳶青春肌活露是擦的導入儀!

它可以讓妳的保養品發揮最大效能!

 

 

我想大家對KIEHL’S契爾氏這個品牌都不陌生吧!

其實我對它們家最大的印象就是1號護唇膏很好用XD

 

其實KIEHL’S契爾氏的歷史很悠久了

從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到今年已經有165個年頭了!

KIEHL’S契爾氏的品牌精神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且產品價格在專櫃來說也算是比較親民的。

雖然這次是第一次合作,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之前就有用過其他明星商品, 

像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亞馬遜神奇白泥面膜我都很推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它們家最近很夯的水狀精華液紫鳶青春肌活露

它被稱為「擦的導入儀」!

可以讓妳的精華保養品發揮最大效能!

另外還附贈2款最近也蠻喜歡的精華液介紹喔!

 

IMG_3692.jpg

 

其實常聽人家說

女孩過了25歲,身體、皮膚狀況都會走下坡

但我覺的現代人的營養好,加上防曬知識充足(紫外線是皮膚老化最大的元兇)

老化年齡有逐漸延緩的趨勢

我一直是到了過30多,才日漸感受到皮膚狀況大不如前。

加上我的工作跟一般上班族不一樣

雖然我每天出門都會防曬

但經常出國、外拍,風吹雨淋日曬的

還有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

再好的皮膚,其實也都會被糟蹋的....

 

DSCF2864.jpg    

 

這兩三年,我很明顯感受到膚質狀況大不如前

除了臉上開始覺得暗沉沒從前那麼亮之外

皮膚開始有鬆弛的感覺

臉上的毛孔也越來越明顯

這些都是我年輕時候不曾擔心的問題

尤其是毛孔!年輕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毛孔是什麼好嗎(被揍)

雖然我很捨得花大錢買昂貴的保養品

但隨著肌膚老化,新陳代謝趨緩,肌膚老廢角質堆積,

總覺得保養品的吸收也變差了,根本吃不進去啊!

真是白白浪費了那些好保養品!

 

DSCF2871.jpg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罐神奇的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就是傳說中用「擦的導入儀」!

它可以先補充肌膚流失的年輕養份,讓臉上回到年輕透亮的光澤感

再幫助妳的皮膚更徹底地把保養品都吸收進去,保養才不會浪費!

 

IMG_3639.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長得像化妝水,但它是一瓶「水狀精華液」

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非常清爽好吸收

分子很小、容易滲透,所以建議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味道也很好聞,很天然,有點像SPA的香味,非常療癒。

 

IMG_3633.jpg

 

洗完臉、卸妝之後,擦上化妝水

再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輕拍整臉

可以直接用手也可以用化妝棉,看妳們自己的習慣喔!

 

IMG_3619.jpg

 

很多女生擦保養品時都會忘記脖子

其實最容易看出老態的地方就是脖子了

所以記得,抹完臉之後,脖子也要順便帶到。

 

IMG_3622.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塗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

你會感受到有一層水潤光澤在臉上

但不會油膩厚重,而是很保濕滋潤的感覺。

紫鳶花本身就極具生命力,耐寒、耐陰、耐旱

所以內含的紫鳶花根精萃同樣能修護肌膚、提升肌膚儲水力

也可以補充肌膚隨著老化流失的營養,讓肌膚回到健康年輕的狀態。

 

IMG_3626.jpg

 

然後其實它之所以可以幫助後續精華保養品吸收

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它有加速角質代謝的功能

尤其是有化妝習慣的女生更需要

如果妳沒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肥厚的角質其實就是阻礙妳保養品吸收的元凶之一。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大概使用了將近三周的時間

早晚都使用

除了單擦就覺得肌膚變得比保濕,細緻透亮度都提升外

很明顯的感受到後續的精華液、乳霜都很好吸收

大概是因為保養品都被吸收

覺得皮膚也很明顯的變年輕

同樣的,連上妝起來的感覺都更服貼了!

 

IMG_3669.jpg

 

前陣子跟我一個彩妝師朋友聊天

她說她有個學生,保養程序大概都要用到8、9罐保養品

然後臉上冒了一堆痘痘還是繼續用

我聽了簡直嚇傻了!

嗨~~~女孩們!

保養品不是擦越多越好好嗎!!

擦了那麼多肌膚一方面無法吸收,一方面更本就是在累積妳臉上肥厚的角質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瓶瓶罐罐一堆

但我會視當天的膚質狀況來決定我使用的保養品

★如果覺得皮膚乾燥或是日曬後,我當天一定加強保濕。

★膚質狀況還OK時,我就會針對我的斑點進行美白。

★如果生理期,皮膚出油嚴重,那我索性就只擦到精華液為止,乳霜就不擦了。

我的保養程序非常簡單

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精華液→乳霜

這樣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妳們要學會觀察自己的皮膚狀況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皮膚狀況都不會是一樣的

還有睡眠、飲食與生理期也都會影響妳的皮膚

用對了,保養品確實吸收了

比妳亂擦一堆保養品在臉上有用一百倍啊!

 

IMG_3615.jpg

 

 

 

 

 

接著分享KIEHL’S契爾氏的2款精華液

欸~~~就如同我剛剛說的

2款精華液各有各的功能

但不是要一次全擦在臉上

記得要視膚質狀況,或是早晚可以使用不同的精華液也是OK喔!

 

IMG_3688.jpg   

 

首先【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它是我最喜歡的一罐。

 

IMG_3653.jpg

 

質地是很輕透的液狀,單擦是非常清爽的,完全無黏膩感。

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

超級霹靂無敵好聞,用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它無法自拔!

 

IMG_3651.jpg

 

非常建議搭配紫鳶青春肌活露後使用,淡斑亮白效果更明顯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塗抹整臉

然後再沾少許精華輕點在斑點或是痘疤的部位加強!

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都亮了起來!

跟我一樣臉上有小雀斑的女孩可以試試看,相信妳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IMG_3656.jpg

 

 

 

 

 

【DEJ高效緊緻精華】適合輕熟女,如果妳覺得皮膚已經開始鬆弛

那麼妳就需要緊緻型的保養品來延緩老化!

 

IMG_3668.jpg

 

它是乳白色的精華液,看起來好像很濃稠

但其實還滿清爽的,跟一般抗老精華液容易黏黏的不太一樣!

內含天竺葵精萃,散發著天然香氣。

這款也是好聞的精華液!

 

IMG_3666.jpg

 

 

針對鬆弛的肌膚,記得在塗抹精華液的時候

要由下往上、由裡向外輕輕按摩拉提

記得要輕輕的!

太過用力的塗抹保養品絕對也是造成妳皮膚鬆弛的原因之一!

這款訴求是只要七天,就能看到效果!

我自己最近是每天早上使用這罐再上妝

看起來妝容會更緊緻、輪廓更立體!

 

IMG_3670.jpg

 

然後脖子也要記得擦一下,脖子可是最會洩漏女人年齡的部位啊!

 

IMG_3672.jpg

 

 

 

 

 

 

 

 

最後還是要重複提醒大家

保養品不是擦越多越有用

而是要針對妳的皮膚狀況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當然,最重要的是皮膚如果能真正的吸收才是真的有效的

 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就是那個可以幫助妳保養事半功倍的好物喔!

 

IMG_3616.jpg 

 

以上,就是今天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與兩罐精華液分享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有個好康的要跟大家報告

即日起至9/30(五),連到goo.gl/zadqyF填寫資料,

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紫鳶青春2件組試用包」乙份

(內含紫鳶青春肌活露3ml試用包+任一明星精華液試用包)

建議大家可以參加活動索取試用包先試用看看喔!

#紫鳶青春肌活露 #擦的導入儀 #導入後續精華 #更導入年輕透亮

 

IMG_3692.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和KIEHL’S合作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