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jpg

 

多虧了foodpanda

我現在更懶得出門了.........XD

 

 

 

第一次知道foodpanda外送服務是因為看了吉米的文章

【美食App】空腹熊貓foodpanda-外送訂餐方便又快速,許多原本不外送的餐廳也都可訂,還有多種價格優惠

我記得我當時看到這篇文章

興奮到馬上轉貼到自己的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除了工作時認真努力之外

其他的時候,完全是一枚懶人!

小時候我老母要出門,都要幫我準備好一堆零食放在我桌上

因為她知道,我寧願餓死,也懶得出門覓食XDDDDDDDD

現在成為部落客,如果沒有外拍的日子

我幾乎都窩在家裡趕文,有時一整天不想出門

想叫外送,除了麥當勞...還是麥當勞......................

((老實說我現在聽到麥當勞都會怕XD

 

所以知道有foodpanda之後,我覺得這簡直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天使>\\\\<

我終於可以脫離麥當勞的魔掌了XDDDDDD

當我最近收到foodpanda的邀約時,立馬就答應了,因為我完全是忠實顧客來著呀!!

 

接下來就簡單的分享一下foodpanda的訂購方式吧!

foodpanda的訂購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從他們官網訂購:https://www.foodpanda.com.tw/

另外更方便的是,用手機下載APP訂購,可以隨走隨訂:https://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apps

 

395.PNG

 

打開foodpanda手機APP之後,選擇國家與語言之後,就可以開始嚕!

 

396.PNG

 

首先,當然要先輸入地點區域,以方便foodpanda搜尋附近的餐廳與美食。

 

397.PNG

 

接著便會出現一大串的餐廳,因為我家算是市中心

每次搜尋出來,都會有上百間的餐廳供我選擇

口味之多讓我眼花撩亂!!

 

398.PNG

 

因為餐廳真的太多了,

如果真的懶得一個一個看,也可以點開"篩選"

裡面有各種美食的分類

中式料理、日式料理、西式料理、韓國料理、泰國料理

到下午茶點心,應有盡有!!!

 

400.PNG

 

另外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

就是如果剛好你手邊沒有現金可以付錢

也可以點選"線上付款",foodpanda就會搜尋出MATCH的餐廳!

讓你身邊沒有現金也可以一樣享受一頓美食!!

完全就是超貼心的呀!!

 

399.PNG

 

選定餐廳之後,點進餐廳的頁面,便可看到店家所有的菜單。

 

401.PNG

 

選定餐點要加入菜單也很簡單,只接用手一滑,便會出現"加入購物籃"的字樣。

 

406.PNG

 

最後想要知道自己究竟點了哪些餐廳,只要按一下下方的購物籃就可以在一次確認。

 

408.PNG

 

foodpanda的外送費大部分是149元(外送費用的計算是以餐廳到家中的距離為依據)

但偶而也會有某些餐廳做促銷會比較便宜,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410.PNG

 

好啦~~~確定了餐點之後,接著就可以進入付款頁面確認訂單。

 

411.PNG

 

然後如果訂購成功,接著你的手機便會收到foodpanda的簡訊

不過我之前也有一兩次沒收到簡訊

但餐點依然有送來就是了XD

建議若真的沒有收到簡訊,還是打通電話去客服詢問比較保險啦!

 

412.PNG

 

喔對!如果經常訂購,也有一個"重複之前的訂單"選項

可以讓你迅速看到之前訂購過的餐廳很方便!

下面這些就是我之前曾經訂購過的紀錄,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多!

還滿推薦那個「瘦達人健康小舖」的,我吃過他們家很多次

便當做的很清淡,但不難吃,想減肥的小妞可以參考看看

熱量應該是很低,重點是很健康!

 

413.PNG

 

糖朝我也訂過超多次,因為阿宅前陣子去看牙醫,

只能吃流質的食物,糖朝剛好有粥可以點。

 

414.PNG

 

海壽司我也經常訂,因為壽司熱量低嘛XD

吃壽司比較不會胖~~~~

 

416.PNG

 

 

 

 

 

訂購之後,通常60分鐘內會收到食物

而且食物都是熱騰騰的唷!

我跟foodpanda訂購無數次的經驗來說,他們的動作雖然沒有麥當勞那麼迅速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時間內送達

而且外送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509.jpg

518.jpg

 

收到食物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大餐啦!

 

519.jpg

 

除了懶得出門的時候

如果假日不想要跟別人人擠人排餐廳

也可以叫foodpanda,在家一樣可以享受到美食呀!

雖然外送費相對其他速食業者貴了一些

但想想如果要吃到這些餐廳,來回的車錢都不止了呢!

 

554.jpg

 

這天點了阿宅愛吃的糖朝炒飯、鹹魚雞粒炒飯~

 

543.jpg

544.jpg

 

因為剛好朋友來家裡聊天,所以順便也叫了她們愛吃的蒸飯。

 

545.jpg

546.jpg

 

還有一些小點與配菜~~

 

548.jpg

526.jpg

 

喔對~~順便還點了我愛的珍珠奶茶,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能一天不喝珍奶............

 

551.jpg

522.jpg

 

就這樣,不用出門

也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

不用出門

也可以跟姊妹在家裡歡樂的聚會聊天

不用出門

更不用人擠人,吹風淋雨

在家窩在沙發上,烘著暖爐享用美食,真的超級幸福!

foodpanda是不是真的是個超棒的服務!!!

 

535.jpg

540.jpg

 

在受到邀約寫文之前,我已經訂購無數次

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待客人優秀的服務態度,讓我非常有信心的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時候你們耍懶

聖誕節、假日、跨年懶得出門

動動手指一樣也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那就打開foodpanda外送訂餐網吧XD

 

520.jpg

521.jpg

 

 

 

 

 

 

 

最後,再完整的提供一次foodpanda的資訊喔:

客服電話: 0800-252-522

官網:https://www.foodpanda.com.tw/

APP:https://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apps

提醒大家!記得輸入好康代碼:PandaBenShee

即享訂餐折價$200元喔!

((這是看我文章的網友才有的優惠啦!!千萬要記得!!

 

另外附上聖誕期間精選餐廳折扣: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s?user_search=xmas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吧^____^

※本篇為邀稿文※

 

530.jpg

 

打完收工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喔^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翁燕芬(宅媽)
  • 懶得出門有這個APP訂餐真的好方便ㄚ
  • 昆恩
  • 我還是喜歡到現場,因為欣賞擺盤及器皿也是一種快樂,

    而且這款我不敢用,擔憂自己會只有食指運動到(身體都沒有),

    但對比較宅的群眾還是很便民,而且我看過多數人使用(這個熊喵標誌)都是佳評,尤以態度更佳。

    實在很會做生意(比拇指),現今人都使用手機搞定,

    與手機連結(不要太差)大多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效。

    我想下雨天(下雨就別訂了吧其實)應該會更多人使用這便捷的訂餐方式,

    但請注意外送人員也是別人的小孩,請別催促蛤!

    多點耐心等待,可以讓外送人更安全抵達。

    雙方都成功達陣(不管食物還是車車喇)(笑)才是最好的結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